[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57

 

 

日  志

中国总理温家宝、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极其看好和关切的中国下乡网上线啦;www.zgxxw8.com

作者:   分类:农村与区域科技研究     浏览:2944次   回复:1次  
发表时间:2010-05-08 06:02:25

 

整合创新  严谨务实  团结拼博  自强不息

实施和落实温家宝总理网络联通乡镇,让人民生活的更体面,更有尊严,更加和谐;

中国总理温家宝、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极其看好和关切的中国下乡网上线啦;www.zgxxw8.com

深圳市方舟龙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合资合作中国下乡网科技下乡示范基地建设,共建蓬莱得口山天然矿泉水升级集成;健字号、纳米级、全营养、多功能产业体系,精品"矿泉水"产品合格证号;No(质)字(2010)第(0598)号。

蓬莱科技下乡示范基地推出健康下乡服务管理系统,将完成一项历史史命,高科技是推进人类的医学革命,产品如此推向社会,

将展现人类的自我康疗形象,人类的医疗革命从八仙圣地开始。

      房产科技(房子工厂)是十二项国家专利构建八大产业为房产科技的管理服务,打造抗震九级的安居工程。

        产品《莱仙水》将伴随八仙文化问世,得口仙水的纯天然;内在质量微量:元素28种,其中“锶”元素的存在将使当地白姓的健康创下无癌症的历史,因此高新技术集成国际尖端产品是科技发展观的体现,《莱仙水》的多功能将更加优秀,使龙口市“一例脑瘤、类风湿、糖尿病患者于一身的女姓老人在一年内获得新生”,患者能到果园劳动了是专家最大的成就展示,更是科技发展观为人类的健康写下的辉煌,纳米药师《莱仙水》同时在蓬莱、深圳、唐山进行社会临床,是纳米药师1996年问世,治愈发明人心肌炎、类风湿疾患以来,推向社会自我康疗,集成各种康疗知识600余例,在专家管理下投资社会临床以来,集成正规病例显示;青春痘、痔疮、皮肤湿诊、风湿性关节炎、心肌炎、心律过速、心绞疼、病毒性感冒、肾虚、胃肠炎、咽炎、红伤、眼伤、烧炀伤...等,计划集成病例300例,进一步展现蓬莱仙水的神效。

      永作科技路上的拓荒人是中华龙的本姓,蓬莱龙德科技有限公司将和合共赢,一个长效发展专注于关注民生的企业将在八仙圣地,王母娘娘庙山有计划的展现,集健康、康疗、养生、旅游、误乐、疗养于一体。莱仙水将在八仙圣地大放异彩,它的辉煌将伴随加盟商的业绩走向世界,一个和谐的国际将由一个神意水的纳米药师来完成!

      加盟吧,管理专家;李小平 项目总经理;李东得  技术专家;王禄德 人大代表;任宜平将打造一个完整的“中国下乡网”,是中国总理温家宝、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及其看和关切的互联网,是科技惠农的第一门户。

        《中国下乡网》大学生创业的平台,《中国下乡网》健康下乡服务管理中心下设健康下乡服务处.健康下乡服务室,以直接为患者服务的方式把《纳米药师》;精品矿泉水推向患者市场,让人民活的更体面!更有尊严!更加和谐!

健康下乡面向全国发展省级健康下乡管理服务基地;生化康疗产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导向房产科技(房子工厂),科技下乡是中华学子展示才华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