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33

 

 

日  志

wanglude蛋白生命科学<<健康下乡示范工程>>!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浏览:3064次   回复:1次  
发表时间:2011-04-25 23:39:33

 

 科技下乡、健康下乡示范工程 。

 wanglude蛋白生命科学健康下乡!
      一. 

商标注册证:第9248559号  核定使用商品(32类)水(饮料);锂盐矿泉水(饮料);赛尔兹尔矿泉水;矿泉水;无酒精饮料;水果饮料(不含酒精);等渗饮料;饮料制剂;制矿泉水配料(截止)。

    二.产品荣誉:国家知识产权局管理入编;中国专利发明人年鉴;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生物制药。 
    三.职称: 研究员。
    四.荣誉:
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2010/中国十大新闻人物2010/ 中国十大有影响力物  中华爱国企业家。         
  五.企业荣誉:
1.中国创新型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高科技节能减排促进中心<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重点支持单位。
2.领军人物:王禄德以关注民生为已任,推出科技下乡! 健康下乡!让百姓活的更体面!更有尊严!
  六.产品介绍:
1一种随性干细胞《始缘蛋白生命基因》,常规环境下手工灌装,检测得到大肠杆菌为0的纯天然优质矿泉水,内在质量;微量元素28种,锶.偏硅酸高于国家标准,靶向癌症细胞硬化质地杀死癌细胞繁生细胞重建活化质地,同步软化血管,全心身激活增强原于蛋白生命科学的多功能。
      2011年4月19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胡锦涛主席视察青华大学,高度赞扬了青华大学;正在研究过程的蛋白生命学实验室。主席的赞扬,标志着可以认定!《神意水》问世于1995年的古蛋白更具先进性,十五年的社会临床,使千余例患者获得康复。
   
    《神意水》以 以大肠杆菌0判定为合格品。严控生物杀毒产品饮用外洗, 以非卖品在专家直接跟踪下服务于康复事业。
    七.产品神效与业绩:
《神意水》能使系列顽症逐步康复,使牟平市张允芬女士、蓬莱市小门家镇南邢家村王成丰先生的白血症康复。
      龙矿集团工会主席曹堡珲的糖尿病康复,陕西应榆林市胃癌晚期患者薜思聪的诊疗30天康复胃镜显示,验证了《神意水》的问世是人类生命长寿的福音,这一惊天之作只有液体电脑《神意水》随性干细胞口服液才可以达到!神效是常规医术无法比试的。
   八.关注民生:
《神意水》不打广告,产品执行专家跟综使用导向患者,以患者体验新产品感悟新知识为宗旨,不以蠃利为目的,以原始病例建档到康复全愈,患者与专家构成师生关系,导向与感悟共同集成新医学,全愈前期的感悟和患者日记,是为同症患者服务的创新医学,专家领军新医学知识团队,是攀登创新医学的先峰,患者以自有知识产权和康复基金投资,上岗创业自我扶贫,是患者自救治富的平台!
  九.健康下乡与产品质量:
        健康下乡服务室/健康下乡服务员/患者及产品使用服务导则: 
   健康下乡主导产品,商标《神意水》健字型/纳米级/全营养/多功能/自持靶向直达病区。
    十.产品使用、技术导责、社会责任: 
《神意水》商标注册证:第9248559号  核定使用商品(32类)水(饮料);锂盐矿泉水(饮料);赛尔兹尔矿泉水;矿泉水;无酒精饮料;水果饮料(不含酒精);
      等渗饮料;饮料制剂;制矿泉水配料用于口服和皮肤擦洗。有病康复无病健体。是专家推出人类自我诊疗系统的科学依据;   健康下乡服务室:主导意义是 专家责任跟踪, 面向广普性顽症患者推进<特色诊疗康复自救>之路,《神意水》为社会减负,引领因病而落入贫困的患者,走自己的创业治富之路,共创《龙德科技支持系统》。
    十一. 功能导向:
《龙德科技支持系统》是通过康复广普性患者,作为智力与人力资源广集患者知识群体:糖尿病/白血症/心血管病/类风湿/各种癌症, 腰肩膝背炎症、肝胃肠炎, 皮肤过敏、烧烫伤、手掌脱皮、痔疮、青春痘、等症。
    十二.反应信号与功能介绍:
《神意水》对患者而言使用将显示出面部红润,精神强性,体能增加,能给出排毒信号:1.放屁/尿臊/尿频,便密2.  打嗝/打喷嚏/口腔溃疡3. 腿臂四支经络崩跳且有移崩感4. 过度性短期增肥等状, 但是体温不高不会发烧,查体无阳性反映,4.反映症状不一,反映期不同, 但是大部分人不超过三天,个别患者在六天以内,总之均为良性反应, 正明《神意水》在修复工作,是走上康复的良好现象。
    十三.自我服务:
   《神意水》面向婴幼儿、孕妇、中老年等各类人群,推出增补杀毒体系,打造健康人增能健体系统,《神意水》作为一种增补杀毒抗体工具,补肾巳是用者共识,《神意水》为人类随身服务,自我诊疗!
签诗: 空空空 空里好成功 蟠桃千载热 不怕五更风
解析: 俗语云:。说明燃烧之道,在于空心,在于足够的氧气补充。补充氧气的使命,便是让流动的空气-----风,来努力完成的。 王母娘娘有两基项大宝贝,一是不死灵药,二是令人长生不老的仙桃,又叫蟠桃。这蟠桃三千年开一次花,五千年结一次果。无论何方刮来什么风,无论什么时辰的风(甚至五更寒风)都不能侵蚀这仙果。它人生命力真顽强。
来源:http://www.sheup.com/zhuge.php测"王禄德"
  签诗: 大肆放灵丹 救人行万千 到头登彼岸 渡过入仙班
解析: 广泛地积德行善,帮助成千上万的患者,使他们服了你的灵丹妙药,纷纷得以痊愈,早日康复,当然是一个值得称颂的好事。 当功德圆满之际,你将步入一个新的意境。这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境界,曾被千百万所苦苦追求,而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却为寥寥无几。 你以修练的一技之和,匣上异人传授的奇功,去造福于民众,民众无不崇仰你的德行,你将像八洞神仙一样,四处云游,自由自在,让人难以寻觅。而当人们最苦最难的当头,你却出人意外出现在他们当中,解人倒悬,你对尘世的一切,无欲无求,却处处隐恶杨善,替天行道。 你从现在起,要加紧自我修炼。并把别人做的每一件善事,当作修炼的功课之一。持之发恒,终会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因为你是一个能与天地同流,且极具缘份之人。

来源:http://www.sheup.com/zhuge.php  测;季家声(前列腺癌患者)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单位: 山东中瑞会计师事务所
专家博客:wanglude_王禄德
邮箱:222dexia@163.com  信息跟踪:18211187926 
                                                                                      2001年4月20日
        点击这个博客是癌症患者求救的福音!求救电话:18211187926
        请点击来自邵兴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