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68

 

 

日  志

真正的专家应引领国家发展,把发明无私的贡献给国家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11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5-27 12:08:35

    专家的定义 :

    真正的专家,并不是非有那所为的专家证!笔者认为没有专家证而有突出的业绩也是专家,业绩所构成的新知识就是那些求取专业知识者的家,专家!每一项发明不一定非得有发明专利,没有获取专利而有了实实在在的业绩也是为国贡献了,是事实认证了专家,把国家作为自巳的家,以忧国之心把民意通过网上信息向国家汇报是一种无稿酬回报的贡献,而不是文革时期的"反党反社会主义"那个四人帮的时代一去不复反了!其余毒还在一些人的大脑里根深蒂固,可能那些掌权人还舍不得权管专家呢!百姓的恐权症也很难得以消息,阴云散去的那一天,才能国泰民安。

      法律定义的事业专家:

      专家不一定国家承认,创新不一定非要国家支持才能去作,只要社会需要百姓需要,是新物质知识的空白就无私的去作,作了就是成就,就能为社会解困,推出能为百姓生成优质服务和创新,社会认可和百姓晴睐的项目,就是创新知识,是业绩专家,是社会和百姓认可的专家!帖上钱赔本也侵权的人遍及全国,充分证明了发明技术的吸引力,无人收专利使用费,政府还推广的发明技术产品不作白不作!烟台墙改办的行政权大于专利法,能使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在全国百家争呜!也不能说不是一种贡献!但看专利法要还是不要的问题了!

      专家应与业绩不断相随:

但从国家的颁证去考虑和衡量个人的业绩与光环,是否伪专家?其目的是赚出公享!恳定不是社会和百姓急需要的专家!这类专家被称为御用专家!

      国家的实惠验证了谁的业绩!

      超前研发推出革命性技术,能使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的传统产业走向文明化,而这个系统性发明确被因不规范的行政导向,全国普及性质的侵权,本发明事实证明是解决了社会急需,无论什么方式的,正规式.不正规式/合法式.不合法,总体上讲是个人的发明技术,解决和维护了公共安全!关于国家认识到或者是还没有认识到,而事实确存在!不需要什么所为的专家委员会去审评认定,全国普及的不是很好吗?也不用向御用专家申报审评,他们的不尊御用是否不守御用专家法?

        可有可无专家证的突出贡献!

        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于2003年获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增强耐火防冻注浆粉及其生产方法",国家专利局面向全国发布公开了技术工艺,普及性的教材推动了全国,使之进入了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的全面革命,作为工业废渣的磷石膏从量大面广的污染物质,染变成一种可持续利用的宝贵资源,有的磷化企业把磷石膏作为宝贵材料出售,每吨含水量20-30%磷石膏出厂价达到30元,可以想象到作为全国而言,此项发明给国家带来的社会效益和资源综合利用?环境汚染?墙体改革?按排就业?磷石膏-墙体砌块-替代粘土砖-墙体改革-节能住宅。

      本发明取代了挖土烧砖,对节省土地资源,燃煤和砖厂占地,是否国家花钱可以办到的!是否有国家投资了科研经费!是否有国家颁发了专家证书!可想民间的智力与家庭资本之神效!他为国家的振兴之页献如何评估。国家应如何回报这个家庭投资?和谐中国应如何回报这个风险投资项目?本发明而破碎了的家庭向谁问责?

        专利突出在中国:

        科技发展观的词汇!科技发展观应是引领国家整体系统发展的要件,发展的动意应是从创新行政认识开始,首要是创新科技的行政认识,进而推出科技服务体系,申报审评是一种科技服务的创新方法吗?管理创新的人不首先创新自我,怎么去管理创新知识的人,其管理的创新知识资本在那里?管理别人的创新,首先要有一种创新自我的行政方法,和识别新生事物的能力,这是一种转变本质的知识,以磷石膏的发明为例,不知是国家专利局颁差了发明专利证书,还是全国本来都会这个工艺。发明人被收去四年的专利保护费,全国都在免费使用发明专利生产建筑石膏粉,这就是中国式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产权共有,知识共享!。

      先试水的试验品:

      在国家改革开放的三十年里,凸现出立体式的牺牲,不但有国家的付出,也有听党招唤首先下海试水人的付出,是这些无私的付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资本金了,是这些无私的付出与牺牲,换来了中国今天的强盛!国家应利用媒体采访式的,找回被丢弃的一个介级,这是一个用无私奉献推进科技发展观的阶级,这个阶级是用科技成果验证了身份的阶级!他们是广泛持证的阶级!这个阶级被虏有的证书与光环缠身,无不与个人花钱购买相关连,这些光环不与国家经济挂钩,是中国的最大悲哀!

      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只收到雪片一般百花齐放的收费函,光环累累,词汇如画让你激动万分!最终是收款帐号:    等你的钱。改革开放三十年<科技在中国>。在等着一偏巨著的出版。

        黑色政治云:

        改革过程三十年的历程,无不与各领域的创新成果相随,与那些流虏拍马向上趴的机会主义者无关,只能说这些人的当权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中国的发展,因为这种人的当权目的不纯,他们那贪得无验的裕望制约着国家的创新与发展,他们把权利作为个人资本,并没有作为为人民服务!那些被双规不净的一族,构成腐败链条,是一个"御封产业链"部级省级市级处局级科级"和人大代表有二奶三奶的与黑社会同流合污的,比比介是,中国的文明不应该是自我在媒体上表章,应该从中央到地方形成司法监督.和媒体监督到社会,着重于确保创新人物的产权不被略夺,人格不被侵犯,使发明人能有一个和平的环境搞创新。确保其私有经济不被人大代表利用黑社会略夺为标准!使创新人物旳工作环境能得到法律保护,人大代表与黑社会不再欺诈百姓,和谐社会才能向人民兑现!

        望者的期盼:

        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出是有价值时效的,发明技术成果是国家的,不是发明人的,专利权是国际社会乃至一个国家的授权管理法责,把资助发明人看作是给了发明人钱,而看不到发明人的专利是个人投资为国家贡献的一种财富,是中国政治认识的最大悲哀,任何成果的问世都是有成本的,也是有生命年华期投入的,这是一种无私的奉献,专利保护权是花钱买来的,不花专利保护费专利法是不保护的,一个政治不完善的政府没有创新国民的民主权!国家更没有给序发明人什么利益!科技发展观从何谈起!

      民间创新人的阶级生成:

      中国民间发明人的资本是有限的,投资研发是国际公认的风险投资,国家的改革开放三十年,个体经济都是局限于三十年间的合法收入,中国与西方国家不同,民间发明人都是从无产介级起步,无祖上遗产可谈。个人家庭资本投资一个新兴产业一花则穷,交不起专利保护费的是一个阶级,而不是个别人!笔者代表了这个阶级,因为笔者是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中华优秀爱国企业家!

     照搬国际专利法不适应中国:

     中国民间创新阶级!专利法对这个阶级是不公平的,不交专利保护费就依法停止专利保护,依法废除专利权是<中国专利公共白得系统>这个系统与墙妀办的<颁证支持造假系统>共进,形成了中国的<公共侵权系统>!这种依法管理国家的方法民主吗?中国民间创新介级要问?是谁把专利人搞穷了,答:是国家地方的不良行政太腐败!儿孙不听话。等于祖上立法:儿子孙子不依法,不依法的人是公务员,他们代表着国家,而发明人的成果确是个人资本。

      医疗生命责任的法律空白:

      创新成果是时间与效益并进的,以蛋白生命科学和抗震防震的发明技术成果而言,面市的早与晚均涉及人类生命的存亡及国家的兴亡,蛋白生命科学在医院里有,那些癌症患者就有生存的希望,如果没有就只能花钱死旳快,花钱应是买来生命的延长,而不应是早亡!就种现象在中国大小医院都是合法收费不负死人责任的,以给白血症患者化疗而言,是否能杀死健康细胞,化疗的治愈率是多少?这些顽症患者的化疔费十多万元,有的更多!医院不能保证治好,更不能保护患者的生命权,而收去的住院诊疗费如何解释?称作赔钱帖命死亡系统!而蛋白生命科学可以确保,但是医院没有!医院无法保的责任谁负,答案是患者用钱和生命来负,与国家设坎不让推广无关系!

        对使政的关望:

      《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时期的公务员行政法,应制定《科技行政资助法》!依法提高科技发展观的政治高度,公务员应首先认识,公务员考试题就应有如何解答《科技行政资助法》,认何领域的一把手必须主责科技发展观,要依法制定一把手责任追究制,要把科技项目在地方政府立项放到首要使政位置,获得发明专利权开时,专利局要有专人跟踪到位制,设定责任跟踪倒计时!资助到发明人家中才是行政使政的业绩标准!因为发明专利是经过了国内外相关信息检索的,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枝术是国家的生命!勿需再什么申报审评!

    如此作文太走题!

      申报审评是一条科技民主问题!对发明人象对待则一样的审问,问!发明人必答的不公待遇,这样的使政方法谁能没有愿气,难道发明人不是专家吗?发明人创新了知识,是一种新知识的鼻租,是更新大学课程的著作者,叫读者专家审评著作专家的道理在法理上不通!应变革为发眀人提问政府怎么补偿才是!是补偿不是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