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2338

 

 

日  志

人类未来垄断型汽车

作者:   分类:产业技术研究     浏览:179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7-25 08:52:09

                                 人类未来垄断型汽车

 

   当今社会对于汽车的依赖以是“生活”的主要素之一,然而随着汽车动力机技术已到极限(主指热动力),加之热动力能源枯竭与破坏环境因素,热动力被冷动力(原创动力机或电动机)取代是必然结果。

   可是,电动机面临的供电技术瓶径及电来源都不可能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能源汽车。显然,寻找全绿色冷动力机技术与新能源应是能源科技当务之急。

   然而,原创绿色动力机首先是理念要有超前沿特性,才会创建战略方向,因为有理智细心的科研者不难看出现有所谓新能源动力,根本不存在有原创动力机,即都属技改动力机则本质未改变。可本院研发的〖结构力能〗原创动力机科技则正是解决了环保绿色、全能可替代性新能源两大科技难题,它与现有热动机不是同一层次,重要的是它不存在有能源供给系统,它是集获取能量与对外作功于一体之动力机。故它更具特色的是:该动力机配置在任一移动工具(一功交通工具)中,则它不但是在移动中随处获取能量推进移动,而且在静止状态启动后则是一台获取能量对外作功的电源(类如发电机)。此理念乍一看确是太悬,其实它就是对什么是原始创造最好的诠释。〖结构力能〗科技就是这样一种从基础理论到发明产品自成体系的原始创新科技空白全新领域。

   可以告之读者的是:人类未来汽车的动力应是原创动力机配置,可能除本院所研原创动力机外,还会出现更超前沿的原创动力机,没有什么奇怪可言。而本院研发的集获取能量与对外作功于一体之动力机绿色新能源未来汽车,并且短只三年,长则五载就可上市。

(更多信息参看;http//g128s.any2000.com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