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2343

 

 

日  志

非宇宙膨胀假说

作者:   分类: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     浏览:217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7-25 08:54:37

                          非宇宙膨胀假说

    现代科技与天文科学家观察有些星云离我们越来越远而宇宙是在加速膨胀,并称是暗能量所为,且预测今后宇宙会是“大坍缩”结果。

    但经研究,这种观测与预测是因观测者忽略了自己所在地球的巨大变化造成。根据我们发现的宇宙多维结构力科技成果,完全可假定:“并不是星云离我们越来越远表象为宇宙膨胀,而是我们的地球在发生着巨大变化产生此类现象。”

   因为人类的生产生活文明在飞速发展,所造成地球物质“活力”越来越大,特别是人类对能源的需求量与日具增,在人类居住的陆地上基本被高压电网覆盖,根据安培电磁原理,可以说地面被磁化后必产生地球总磁场的极大变化,可想而知地球的总电磁感应也必随用电量增加而正比增大。除用电外人类更多地破坏地球自然平衡都在飞速增加地球“活力”。所以,也必引起地球与近距离星云产生不是吸引就是排斥,如果是排斥则必类似“膨胀”。而星云“活力”衰减也可造成观测者认为是远离我们的假象。

   因此,面对宇宙中的异常,人类不应只钉着其它物理因素,而应重视规范人类自己的所作所为,特别是人类私欲造成急功近利盛行,完全无视对自然平衡的破坏而一切让位于既得利益。市场是如此并不可怕,科技领域也如此,那人类离地球不是“大撕裂”就是“大坍缩”不远了。但绝不是宇宙“膨胀”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