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82

 

 

日  志

我的技术论文怎被刪除了?我刺痛了谁?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24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8-23 17:38:33

我的技术论文为什么被删除了?

      一种改变传统药学的发明,始缘蛋白生命基因;WangLuDe/along with the gender stem cells oral liquid技术,在本网发布两次均被无理由的删除为什么?本网站对科技发展有疑议吗?要问改变传统医药学产业结构的创新理论剌痛了谁!本网还受人左右吗?我的惊天之作惊了那位老爷!惊了老爷坐就不是科技发展观了吗?

    改革传统的产业结构之力作,会使旧有的权威认识接受不了,要问本网站也接受不了吗?请问这是否专家的民主平台?要问国家的改革靠什么?是靠人大代表?还是靠人大代表递交的议案!议案从何而来?论文是否代表民声?我的技术论文促痛了谁?一个民间发明人!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来之民间还代表不了民间声音吗!这个网站是国家的"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不是个人思想认识掌控的一种工具!改变传统产业结购的技术论文!就是产业科技促进战略调整不对吗?为什么要删除应有个理由才对!这是专家论文的民主平台,不是少数人的权威网站!本网应该是一个不受个人认识制约的法律民主地位!如是另有意途也应有个解释才对。国家政策的改革步伐应该说与本网的贡献密不可分,而今为什么又变味了呢?

      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过程,是从一人撑天的中国文化大革命到今天的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是无数政治活动家和民主人士的奋斗成果,人民不想再看到那些"势力眼小人"左右审查他们的文章和声音,"势力眼小人"只懂这些字眼不拥护领导和使政,不懂什么叫反面意见,把意见称作是攻击的年代已经是历史,把意见称作是宝贵意见的年代已经来临,中国靠什么治腐!不就是靠新闻暴光吗?靠网上平台吗?本网站应该是一个民主政治的专家平台。真假"美猴王"都可以在本网上晒出来,真金!不怕火炼才是金!

 

 

 

一种随性干细胞《始缘生蛋生命白基因》;WangLuDe/along with the gender stem cells oral liquid技术,冷热嗜病毒自然环境下的生命发现与探索:
产品商标《神意水》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蛋白生命科学,十六年的社会临床理论验证了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一种蛋白生命,这种适应自然环境机制的保健生命!升级质量与社会临床同步,在于能使保健康复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一.《随性干细胞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作为一种人类健康的万能工具,推出健康下乡支持系统。
健康下乡支持系统建设:商标《神意水》堪称纳米药师的智能多功能与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集成系列产品,综合服务于人体健康。
二.设计商标《神意水》宝胡芦图案。
1.产品合格证:No() (2010) (0598) 号,以大肠杆菌0为产品灌装与使用检测标准,一种改变传統医药学产业结构的随性干细胞的药学理论,拼弃了传统的专家鉴定机制,一种0有害菌的矿泉水饮用外洗就能超过传统的医药效果,使打针吃药和手续刀逐步退出历史的舞台,患者康复体验知识为评价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的知识标准,本标准以体验感悟知识为评价依据,不排除包括传家患者!
康复过程感悟知识是个体知识产权,是体验领悟知识的专家鉴定评台。
2. 产品功能:《神意水》是一部中华中药学工具书,智能多功能型,納米级. 嗜冷热.嗜病毒. 目持靶向.直达病区.杀毒增补.逐步修复,延长人类生命是恳定的用者自倦,是自有知识资本;持证上岗为同症患者康复服务资职。
3. 产品验证方法:专家自我体验康复的多种疾患对应产品导向同症患者使用,是十六年过程无偿救死扶伤,产品面向各类疾患实施康复,是病例记录和化验单与镜象,患者康复日记与专家论文。
 4. 产品使用导则:任何疾患均以身体感覚不适为病状,感觉舒服了为康复,本品以自我感受指导如何使用产品,饮用量和擦洗使用次数,可以连续大剂量饮用,和连续擦洗患处,也可以釆用纱布浸洗缚于患处后用塑料膜包裏,适时解开塑料膜再次灌洗饱合纱布,直观或者感觉好了就是康复了,直观,议器检侧与镜象给出的康复指标为准则。
5.康复服务观察标准: 《神意水》以面向大众的身体保健为主体,以服务于患者康复为导向,以保持体温正常为标准,无升高现象和无阳性反映为查体检测标准,以观察患处,脚背有肿现象,头皮蹦疼,口腔溃疡,大便稀频,少便便频等状,这些信号其中的某一项或两项三项的给出,均为康复良性反映。
6. 产品荣誉: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天然石膏生物制药。
   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2010/中国十大有影响力人物。
.服务依据:
1.红头文件:《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意见》
2.服务资职:全国中医药核心论坛第一次代表大会暨中医特色诊疗学术大会代表王禄德。
3.业绩导向:《神意水》以关注民生为主题,高效康复民间疾患,普度众生解人倒悬。
4.顽症康复示例:白血症两例,恶性脑瘤一列,胃癌一例,其它顽疾免费康复不计其数。
.技术验证与探索: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原于对天然石膏的开发过程被发现,自身疾痪在粉尘超浓度的环境下康复,因而探索得到新发现。
.产品来源:地球上最早的生命来原于硫酸钙,存在于矿岩晶格中的厡始缘生物,随着地壳的迁移,其生命延续了四亿之七亿年.                                                                          耐低温40度以下,高温220度以上的环境活跃生存, 被称为: 地球上最早生命的鼻祖,原始生物基础因子,疑是万物生命因子缘生蛋白菌族!
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为证实地球上最早的原始缘生蛋白能在自然环境下使靶标的基础因子繁生继代的再现,本发明与巴马矿物质水合成生化,釆用国际公认的长寿巴马矿物质元素:以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合集制剂,称作《徳海天业巴马神意水》!
.本产品的问世原于发明人自身疾患在研发劳动过程得到康复,进一步探索验证使《神意水》用于众生健康,技术产品能有效的服务于社会大众,是发明人的天职。历时十六年的社会临床知识,是产品服务于人体保健的基础理论:纳米级,智能型,全营养,多功能,自持靶向,直达病区。
八.2011年7月5号取生鸡蛋一只在室内常温环境下去壳放入一器皿中,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作为一种集成工具,对破坏了的卵子进行修复,观察其给出的修复机制,导出一种蛋白生命的修复功能与人体的关系,这种关系是一种原始缘生蛋白基因的修复理论基础,<一种随性干细胞口服液>的理论被证实。作为冲击传统医学权威的事实依据,中国式社会主义时期的医学权威和人民大众习贯接受了的医疗常规,是新生命科学问世推广过程与传统落后思维的政治绞量,究其根本就是市场的准入受制于落后的思想认识,在权威利益与个人生命谁最需要时,首选保护个人生命的安全是常识,当他还没有认识到蛋白生命知识时,他首选权威不放弃权钱的利益,关于人类的福祉与蛋白生命科学的推广他不会去想,特别是那些白血病和各种癌症患者的求生裕望他更想不到,但能想到如何占有这种技术,不认为推广是他的职责,与发明人如何建立好人脉关系为我所用,健康是支撑身体的硬件,也是支撑官位的主体,百病缠身如何工作?
九.为了以事实验证《神意水》在常规环境下的杀毒增补修复功能,将鲜鸡蛋去壳后剩余软組织放入一瓷碗中,与特定的A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制剂溶为一体,采用透明塑料薄膜盖面略有透气性,构成一种在常规室內环境中的可观察现象,从中发现这种修复机制的理论再现知识。
十.1.培养初时成象
初时成象,只证明蛋黄和蛋清脱壳后的原始状态,作为一种影象对比物质为继续成象创造对照标本,以比目标为基础,计算培养时间能证明空气当中的细菌对这种活性液体的破坏性影响。
      培养70小时时观察鸡蛋清和蛋黄时成象,这个过程是每天都要多次打开塑料膜观察,发现蛋清漂起白色浮云型组织向蛋黄靠拢,使蛋黄逐渐形成了白色模组织,使被破坏了的动物卵子开始有了复原现象,本试验给出的一种生物复原再现关系与人类卵子被剖开暴露于室内空间可以视为等同,在常规环境下采用蛋白生物杀毒剂净化空间作为-种蛋白生命杀毒剂产品是可以作到的。
2.培养七十小时时 观察5天变化有了漂浮起来的白色云分布于蛋黄周围约五分之一,这种不规则的白色浮动物质!有蛋暒味。
3. 培养九十小时近照分析成象,蛋黄的直观可见面生成半透明的复面膜不光亮,沿底部五分之一面蛋黄色变不大。
4. 培养15天时成象
十五天时的近照,说明蛋黄表面积是软体壳膜的基础因子,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能与水基形成一种浮动蛋清向蛋黄表面积靠拢,外表层形成软胎组织的悬浮云状态,表面形成的白色软组织,可以认定在常规室内环境下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能使失去的蛋壳內膜进入复原程序。
 
6. 亮光下影象:沿蛋黄软组织的底端还积留着一部分待继续集结壳体的蛋清,今天2011719日,用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17天生化的蛋清置换出来,饮用口感有蛋腥味道,有提神感觉。
1.导入50个小时的生化对比镜象
(左)显示蛋黃蛋清(右)显示50个小时的生化状态。
2.导入75小时的生化镜象
 
2. 左显示75小时的蛋黄生化状态更显白色,集结杂质固化以黒色标记位置,右显示48小时蛋清蛋黄状态。
3. 左显示150小时的蛋黄生化状态,其转变为白色的(蛋黄)作为一种持续性收集杂质的核心主体,去壳后生化96小时的蛋清与蛋黄共同体完整,显示出蛋清与蛋黄的原型结构不变,且有修复模组织的形成,色变为浅白缚膜形成组织,完整的体现出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在自然环境下的生命力
十一.事实证明在蛋黄引力作用下蛋清被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以蛋黄为主体整合形成白色缚面保护层组织,一种基础护膜层正在形成,在显示48-96时生化保护了蛋清与蛋黄的组织结构,在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制剂中展示出被保护状态下的镜象。
可以证明人体变异基因细胞和被损坏的细胞在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的神意水环境下也是如此修复的。
十二.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分析:
王禄德始缘蛋白生命基因是蛋白生命菌族在伴生状态下以缘生连球方式存在,以本镜象为依据探索生物质的起源是水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共有物质,天然水与氧共存,始缘蛋白生命菌族是地球生命的基础因子,他们存在于矿岩晶格的结晶水里,火山喷发时岩浆形成超高温的火焰推动力,形成动态气体的热空气流称作热气流,风的起源地是高温发源地:火山喷发的岩浆映响了空气即是超高温,超抵温点是高温的方向点,温差大引力大,温差少引力则少,温差距离是风流线的距离,即高温点与低温点的差距。
      气流能量是低温对应高温行成的一种拉力作用。低温与高温的综合过程是矿岩的结晶水被温差崔化,随蒸气转变为雾沉降,在风的作用下催生矿物质与生成雾和雨水的融合,地面水和地下水受温差映响与大气层互应,地壳矿岩的晶格里取蛋白生命菌族作为一种基础因子在阳光作用下存在于自然水中,在氧离子与矿物质的自然合成过程染变生成水性微生物,存在于自然水中,生成苔类小菌落的连球菌,是连球球菌和连球杆菌缘生鼻族代。
      十三.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这种基础緣生因子的功能,在自然环境状态下具有一种自我保护机制,这种机制是嗜冷热,嗜病毒菌侵蚀,吸食病毒菌类生物作为自体生长的一种能量补给,是始缘蛋白生命的生长机制,吸食有机物质的过程清理了胆固醇在血管内的沉积,饮用神意水导入了体內垃圾卫生工,繁生蛋白因子细胞作为补给为生二代基础因子,因而构成一种体内基因细胞更新换代的修复机制。
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的酶切功能,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分子及水分子进行酶切,使纳米级营养材料增量化多样化,生命基因把原位病变基因作为靶向食物形成繁生区形成多链条生命链,这种杀毒增补的修复链条已经成为现实。
作为一种随性干细胞的鼻祖能搭建生物链条的成就,使人类生命链的任何组织也能修复再造已成事实,任何动物的内外伤均能在自然环境状态下如此复原。
该理论来源于产品历经十六年的社会临床验证过程,期中对处伤修复时发现了杀毒止疼增补之速效表现在任何形势的皮肤受损,且有逐步复原效果!
人体任何部位細胞感染或基因的病变,均带来疼苦的感受,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能就位杀毒防毒止疼修补。
癌细胞病变是基础因子细胞变异,任何器官的癌变均为一种病因,是血液里的癌细胞密度加大,不良机制在某弱势抗体处集聚生成肿瘤,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特嗜癌细胞,因而靶向作用大,修复效果佳。是吸食了变异的癌细胞,繁生蛋白生命细胞补充原组织,使之整体复原平衡机制,在于对两例白血病和一例恶性脑瘤的诊疗分析,一例76岁的集陈旧性前壁心肌梗死,心律失常于一身的胃癌晚期老年患者,这些性别不同年龄特征不同的康复示例,验证了一种机制的智能康复理论,这种理论基础给出的特征,在于人类大脑无法比似,人类只能观察康复过程给出的各种不同反映,这些反映给出的良性理论,是服务观察的知识的硬件,体温正常,面容红润,食欲増加,体能増强无阳性反映。任何种类的癌症特征,均能在不超过六十天康复。
对糖尿病患者的康复机制,更能证明这种蛋膜重建机制也是胰岛素分泌机制靶向细胞生长机制,是蛋白生命平衡体能目标的基础因子繁生所为。
对于自然界而言,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是各种二生三生代形成的基础因子所为,其能量伴随着生成鱼类及多种水生物从基础因子触合种苗生长与繁生开始,地确的迁移演化,水生物凸出暴露于光天化日,在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与绿苔植物因子受火山爆发的作用,高温岩浆使岩石结构流变或喷发,晶格中的结晶水与气体溶合,形成自然水。
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的共有物质,这种物质多以含有氧和矿物质钠与水的海水化合物,最早的自然水,淡水是阳光作用下烝发后所形成的雾与雨水,是一种含有氯化钠的雨水集成体,雨水随风使温度发生变化,存了影响菌落染变的过程,生成各种苔类和水草类及地面植被,风雨阳光的变化形成动态气候是湿差和温差逐渐使大自然有了守衡定律是与磁场作用的关系,大自然的季节性差异是地球核心的岩浆流向给力,岩浆的有序流向形成了有规律的偏心力,是受火山不断的喷发而形成的顺向流量,使地球自转总是定位在太阳与月亮的光射与反光线的等铀线上,气候在适宜环境下集成植物体,禾苗和树朩的染化代是亿年万亿年的自然动态染化过程,在这个过程陆地动物伴生了!陆地动物从蠕行动物染化开始,趴虫,飞禽,走兽与高智商的人类共同管理着这个地球,进一步向别个星球进军,不排除宙州中还有更早更聪明于星球人;高智商动物。
人类的生成是水环境下的缘生因子在气候及矿务质元素映响下,缘生染化形成常温环境下的水生菌落集成胎,称作原始缘生胎,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与适宜自然环境作用下使缘生胎盘的自然形成,是水与陸地环境动物的适性自然演化,应疑是大自然培育了原始缘生因子在适宜状态下生成缘生胎的共存,在静态水陛环境中伴生二代动物,这种动物又与森林友好,人类的进化是环境因素的传导,人类智能的进化与大自然给出的信息相关连,现代人类的进化是环境进化影响下的进化代。
中药的原始知识:
人类祖先(猿人)是以食用草叶类植物开始发现治病物质的,草木本的药用是人类祖先的知识集成,本草纲目的作者李时诊,广集了本草的社会知识,进一步探索形成了纲目本,石膏入药和取之石膏岩隙之矿泉酿出美酒入药在我国历史久远。
"兰陵美酒喝了就是不伤头"笔者做了考证,该厂处于石膏矿区,其酒水取之石膏岩隙,是海底沉着物质的矿源流泉,泉酒所以不伤头是海底生物的作用所为,因此探索海底沉着物质的历史是取其奥秘的远源.李白诗曰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
"[附记]引自《鲁府禁方》。验之临床,确有良效",远古有人取石膏之源,用之入药,现代科学把水中微生物称为菌类,并加以深度研究,笔者认为现代人把中国的文化遗产现代知识化了,这个现代知识是御用知识认识,并不是大众认可的现代知识,把传统已经发现.并实用于民间的东西挖掘出来应建立新闻采访和科技资助连动机制,把产品和发明人搬上电视台,把使用者和康复全愈的患者请到新闻连播上。在观众面前通过的发明,当众颁发药子号。因为高新生物闻世的时效涉及大众的生命,延迟了上市时间就能使很多本应救话的患者失去生命,权贵也享用不着更是现实。
     酿酒是生物制药的民间遗产,在中国有了数千年的历史, 而今的中囯生物技术远落后于美国,是国家的生物科技管理机制需更变革。
徳国科学家stetter在太平洋深海热液区采取到嗜热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而中国的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问世于1996年,什么原因所至使本发明至今沒有问世,是中国的科技管理行政法不是有利于发明成果问世的平台,是政府促进机制不健全,一些明声名人的卒死,是中国关注人才的缺失,国家沒有把人才作为一种公共才富,缺少对人才的心
身关切是无可估量的损失漏洞。是生命保护跟踪服务的行政机制不到位,是医药科学落后所致医术而无能为力,落后的医疗医保政策使这些名人早逝是国家的失误,呼呼国家利用先进的蛋白生命科学建立起人才保健支持系统,这个系统能对国家的人才队伍进行整合,推出生命跟踪保健服务,是纳入国家医保体系构建的蛋白生命科学。
国家海洋局科技司組织专家进行深海嗜热细菌及噬菌体的研究云南某温泉区采集的温水样中分离出伽嗜酸菌,证明了现代科学在向嗜热菌生物技术领域进军,本文以物理学理论和事实成果,证明海底沉着物质硫酸钙;统称石膏的物质结构,是原始缘生蛋白生命,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的澈息矿藏,他她们作为一种康复工具,应由专疾康复服务员跟踪为同症患者服务,以本特种诊疗方式服务于各种疾患。
国家十二五推出特色诊疗,为民间发明的准入开劈了新路,顽症患者将享用原始绦生蛋白菌族带来的新生。
      作者:王禄德/ the new gene by the albumen发明人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
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王禄徳
                                    20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