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52

 

 

日  志

一见如故的民间发明家,真正的一对土专家之情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176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5-19 17:01:17

 

<<中国玉米大王>>王振龙和<<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王禄德见面交流的第一个问题是王禄德提出的见解;"这种玉米必须专用肥.还必需给它们套上一种笼头"这就是专家技术对接合作的主题,再好的种子也需要人们的精神培育,满足供水施肥是作物高产的必要条件,为植物高产而提供-种优质的服务是现代农业科学的主题,这就需要能有一种基础理论知识作支撑来给出一种基础材料知识,设计一种<<玉米现代化支持系统>>《石膏砌块模数控制高产玉米与套产系统工程》是农业现代化的基础科学;       

        <<玉米现代化支持系统>>将在中国专利网上公开,它不但是一种保障植物高产的革命,也是一场能解放农民种地的革命,更是提升扩增土地利用面积的革命,也是菜蓝子工程城市化,便地化,任意化种植的革命。

      中国要成为一个创新型国家,新政策是十二五计划的土壤,高科技是推动社会进步的第一生产力,专家强强联合是国家社会进步的展示,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了一种民主合作的政治平台,奇才能找到适应自己生长的沃土才能充分发光。两个没有受过专家审评的奇才作出了引领人类社会进步的奇迹出土在中国,充分证明了读书多不是先进知识多,大自然的物质理面才有真知识,这些需要通过不解的付出和探索才能领悟的知识是见证科学的理论基础,是让业绩说话大众口碑说话,人民的口碑是颁发的最高职称和荣誊,只有这种服务于人类社会的成果才能让人类吃饱饭并健康长寿,能突破广普性顽症的诊疗技术才是真正的荣誊而不是什么报告,报告能当饭吃吗?只能说明是崇拜洋垃圾!是金钱市场的广告,没有突破性技术作支撑的评估或报告,只能证明造假的优选法,怎能说明不是忽悠呢?证书只能在广告上帖金,新知识与旧有观念的绞量历史上有之,而今这个历史使两个人都被御用专家的审评报告所苦脑过,可想而知中国那些靠吃评估报告饭的权贵们鞭打了多少人,中国就是这样的建国六十周年科技史

      四大发明和军工的两弹一星章显了中国人不但不笨,而且是人类最聪明的龙种,这些光辉的业绩,都没有经过专家审评不是作的很好吗?本草纲目和孔子文化没申报!也没有经过专家鉴定,所以毛泽东才批林批孔不放过死去的孔丘,而活着的恳定要权审了,死的都能审活的更要审,不审怎许用!建国六十周年了社会科学反而落后于美国这么大前在于这-审?再于这一人天下的政权传承控制了中国的发展,权大于法或有法不依是从文化大革命开始的,这种霸权秧民主义延续至今还有余毒在危害着国家和人民,胡温主席力挫腐败快届满了,希望已有的十二五计划能带领中国走出这些秧民的恶习之道。

      知识教育的本质是已有知识传承,不是新知识,新知识是探索出来的,把毕业时学到的知识用于为社会服务,还需一个实用过程的学堂,这个学堂认可的成功知识就是在工作中的业绩被社会接受,知识发生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知识效益,更是社会效益的认可。

        玉米三高两多项目是王振龙的业绩,他的高产增收玉米技术,将使单季亩产达到万斤粮成为现实,中国人要开始养外国人吃饭了,而不是美国人扬言的中国人靠吃外国人的粮食生活。

        神意水;一种随性干细胞的液体电脑问世,拼弃了顽症配血型的传统疗法,使顽症大众有了生存的希望,一例例成功疗效的患者验证了产品,中国领先于美国的两项先进技术合作,将使人类生命走上长寿的新纪。中国!是新知识的发原地,孔子是知识的宗师。

      胡温主席的创新型国家战略传承在国家十二五计划里,任何一届只能作的更好,不能作坏,因为有了前人样板,中国胡闹的年代-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