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87

 

 

日  志

科技进步靠政府引路;老百姓的福源来于国策!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162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6-27 13:59:12

   家打造的社会环境决定着老百姓的命运 ,在应对环境污染的今天,胡主席主张的科技发展观无疑是解决污染的灵丹妙药,但是中国文革历史延续下来的思想污染和官僚体制是制约科技发展观的要害,残渣严重制约了国家的发展,科技发展是要排除障碍物的,旧有体制的不理性与新时期的工作形成对撞的事实已经说明了这个真理科技型企业往往是顶风或乘风而上的!

 

 

          一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合资型企业: 注册于20111222日,一般经营项目: 技术开发  技术推广  技术服务  技术转让  技术咨询 技术培训 货物进出口  销售开发后的产业(未出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

.公司总经理王禄德资职荣誉;

2010/创业中国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2010/中华之魂先峰人物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  全国中医药核心论坛第-次代表大会暨中医特色诊疗学术大会代表。 

     .《神意水》作为一种疗效显著喝了才说好的民间密方,和体验易懂的本质向人们提供了一种信用,这种疗效理论是现代仪器给出的检测指标和大众口碑,-例例白血病,癌症,糖尿病和难诊之症的康复,说明了《神意水》本性液体电脑-种〈随性干细胞〉,这些高新的词来原于十七年的大众体验知识吻合了去皮鸡蛋在神意水里繁生软皮组织的机制,质地硬的癌变器官三十天活化证实这种机制是人类生命的福音

   .《神意水》液体电脑〈随性干细胞〉;自持靶向杀毒排毒增补克隆修复术领先于国际微生命科学,它将无情的拼弃传统医药引领现代医学研究跨越一个世纪,这与胡温主席的躯身漓血分不开,与民间专家和那些以身试水者的贡献分不开这是中国领袖与大众知识的结精。

       .商标注册证:第9248559  核定使用商品(32类)水(饮料);锂盐矿泉水(饮料);赛尔兹尔矿泉水;矿泉水;无酒精饮料;水果饮料(不含酒精);等渗饮料;饮料制剂;制矿泉水配料(截止)。

        .国民健康和保健技术是展示一个国家技术实力和国力的核心,因此投入巨资和国力也要把生命技术搞上去,因为没有了生命就没有了一切,"东亚病夫"是洋人给华人的最大耻辱,国富民强全民健康是基础要件,提倡煅练身体只能是一种常规教育,不能从跟本上提高全民体质,更不能解决广普性顽症继续漫延的问题,人类社会的每次变革均是由一种功能型新技术材料的问世作支撑,才能拼弃常规,开劈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发现型人才的其缺约了一个国家的发展,只有象三国演义中刘备那样三扉茅芦的人,才能挖掘出才,诸葛亮的尽忠与才智占用了三国演义的全部内容,而是先有刘备的三扉茅芦才有了诸葛亮的用兵如神?

    .一个疾患漫延的国家,往往发现明声或大款一个个的早年碎死,高层领导人被顽症夺走生命的那一刻医师教授是么的无耐!原因很简单,他们尽力了。特色疗术的价值在这时显的多么重要!而那些掌舵于科技资助的势力眼,目前还局限在研究如何申报科技项目,如何以国家资助为诱饵让你交上培训费,赚取发明人的血汗钱。他们把民脂民膏刮净方能安心,民间科技的问世无不是血而成,那怕是小钱在他身上也办大事,会务费几千到上万元对收费者而言是财源滚滚,对民间发明而言是要他们割肉!中国的科技中介法对科技发展观而言是驴头不对马嘴。

     如此这般把中国民间特色技术引入了误区更是雪上加霜严重制约了居间小资科枝的发展,这时黑专家的美其名阅是授课,如此延误了民间灵丹妙药的推广,他们忘记了自己也可能得上顽症?当自己求生无望的那一天是否还能说了算!些可怜失去生命的人和家庭应该骂谁?是谁在高高设坎着救命水出不了世!个被死刑了的药检局长后继还有人

       

     .目前那些众所周知的广普性疾患群体在逐步增大,疾病缠身带病工作的中壮年一族多是心血管和糖尿病在威胁着他们的生命,这-族大多数伴有亚健康,这个队伍中从国家领导人到中级层干部和智力群体,特别是生存在弱式阶层的那!

       还有一种隐藏很深的突发性疾病!在医学上称作碎死病多发于青壮年的交汇期,这些疾病急需一种智能探索性技术产品提前清淤排毒消除后患!

     .  个别地区多发小年儿童尿毒症或白血病及癌症,这就证明国家还没有成熟有效的应对措施来解决这种广普性问题,及乎可以说是国难当头急需要国家出台一种措施百家争呜,只有这种措施才可以把中国埋藏于间的奇功展示出来,称作取之于民用之于,有很多在民间流行着的奇功本不被所为的科技理论所解释,但是奇迹确存在,能用特异功能来解释,民间歌声大衣哥的突出充分说明了这个道理,投资利用新闻媒介和大舞台来挖掘这种奇才信息,就可以找到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也能探索出这些疾患易发的根源在那里?因为人民大众是桥!通天的桥梁。

    .挖掘民间的效密方来跟踪这些疾病,诊疗这些疾病,确能为公共保健而服务应是治国之本。有突出贡献的高疗效技术国家应给于重奖,并资助其放大产业规模扩大服务面积,使高疗效溶入国民的脑海里,能快速的人人皆知并能得到国家的保健补帖才能证明国家支持保健

     +一.而现时的单纯保健品国家不给序报销,如果是刚问世的创新型保健品突破了常规医药理论以一种<随性千细胞口服液>导向特色诊疗市场,以一种液体电恼产品挤身于传统医疗改革将直接临床于患者,使各种顽症早日康复是人类生命长寿的福音,如何进入国家的医疗补帖程序?由谁来跟综服务办理?如何申办?由谁去申办?这就是摆在服务型政府面前的首要问题,如何服务于科技发展观?光有红头文件支持还不到位,应该有市长责任追究制立法追究才是推进器

    十二. 国家规定一种服务于科技成果的报销和补帖规范,用经济手段促进那些服务于科技资助的公务机构,不然就等于向猫要鱼吃,猫不可能把自己爱吃的鱼无私的给别人享用,偷吃公共的鱼是金水漏财先得悦,这是必然规律,所以应设立伯乐奖。

        医疗补帖政策应该优先于创新成果从问世时即能享受到报销和补帖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首要条件,科技成果的推广就是科技发展观的推广业绩。为科技成果畅开一阻碍的大门,包括工商和纳税一路绿灯才是真,因为种技成果直接进入进场需要很大投资,这些都是风险投资,国家不收取科技的任何

费用就是科技发展观给予的科技盾牌,科技依法独立性就是科技领先性,不需要国家资助,不让那些合法中介行骗专利人就算专利人烧了高香,特别是科技部,发政委还在以专家授课申报资助为诱饵收取会务费太不理性因为收费说明不了是科技发展观的推进器。参会者有补帖才是国家的科技发展会,专刮补帖堆进专利市场,办证补帖推进上门办证,推广补帖推进行业进步.那些巧立名目的演戏骗钱术也收场了!      

        笔者建议:持专利项目应享受工商免注册费,税务;免征税收,政府专设创新补帖机构,商标申请费,招投标费,政府担保贷款跟踪服务,引导推广市场可以作的很好。科技的法律地位应是真正自主才称作自主创新,中国才能百花齐放的进入创新型国家的发展轨道。

                                                                                                                                                                         王禄德《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