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91

 

 

日  志

全面放开生育壮大中国的未来!王禄德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166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7-06 19:09:25

      面向未来的我国大国经济发展战略,鼓励放开二胎的政策是中国的大国战略,现代的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应是放开生育战略时期,我国人口众多应该作为我国的基础硬件来研究利用,把人力智力资源作为-种国力与现汇捆绑向国外投资科技型企业,作为一种国际经济型企业管理方式的民战略应是中国马上实施的发展方向,中国每年对国外的经济援助是大手笔的国际和谐投资,笔者建议应该以企业向外投资的方式形成中国的发展目,这种目的是以投资合作或收购国外资本的方式形成中国的国际资本企业,把中国投向国外援助资本转变成永久友好型的双赢资本,这就是一种由中国人说了算的-种长效援助,中国人到国外去养着外国人是什么概念?无偿援助又是什么概念?换言之无偿援助就是送温暖,当天气变暖的时候他们就忘记了世日的人情。我国等于白送了凉开水!本无长远人情可言,中国推出这个战略发展目标就可以把人力资源大量的流向国外,从而可以放开生育憎加出生率,多子多孙人丁旺盛国家强大还能得到国人的支持,任何物质多了就外流是自然规律,国家应该尊巡这个自然规律去运作人口资本,打包支持到国外经营不但能减轻国内的经济负荷,还能源源不断的把外汇流进国内,几年后就不需要国内资本来养着这个宏大的人口国家,而且是中国人供养外国人了!中国应发挥人口优势和智力资源来逐步形成一个孔子文化的世界,这个世界必须是中国人的资本文化才是中国的孔子文化,设计人口外移是中国放开生育鼓励生肓的长效发展的智商计划。

      美国唐人街是-个很成功的华人资本街,国外的华人资本有力的推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已成事实,为什么不可以面向全世界形成现代化的华人街呢,全面放开生育应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因为在美国的华人不是大陆人口,但是中华龙种!他们是大陆出国谋生发展的人口,只有人口众多的国家才可以得到这个实惠,国外华人资本是撒向世界每一个国家的中国能力,所以中国不应该再计划生育了,计划生育是一种愚行政策,是自残后人的短视文化,中国不应该立足大陆来计划人口增长,应把眼光放到掌控全球的角度来应对国家的人口增速,利用人口增长率来实现中国在国际上的华人资本增长率,这才是中国未来的资本运作目标。是中华龙种计划。

      局限于中国这块土地来计划中国的人口生育,不适应计划中国的发展,中国应该计划怎样高效的消化自己的人口,发挥自已的人口优势打中国的人口硬牌是毛泽东的强项,打人民战争的基础硬件就是人口众多,这个硬件必胜是中国的历史,市场经济的今天中国还应该打自已的这个基础硬,盘活这个硬件就是放开生育,优生多育投资到国外经商办厂现汇技术和人力连动式移民,以高科枝型企业撑控国际市场拉动人口转移,扩大以移民为目的的项目到国外控股,就可以把国外资本持续性流向国内,形成持续性造血的国外资本就是由中国人掌控,这种项目可以大量推向国外发展,国家每年无偿资助到国外的资本如此运作就可以全面放开中国的生育了,提倡多生多育多奖才是中国未来发展的沃土育人政策。

    孔子大学不是在国外很受推崇吗?因为他是世界和平的和谐文化,为什么不可以把孔子的孙子文化和企业都推到国外去发展繁生呢?只有孔子文化才是世界和谐文化,中国的有偿援助是-种长效援助,无偿援助再大也是送温暖,永久性援助就是投资有偿回项目,发展移民并放开生育从教育着手作为一种龙种投资文化发展教育,推出对外移民战略应是中国的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