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08

 

 

日  志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298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7-14 07:14:40
             
 
    本文展示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科技历程和命运展示中国每一步的发展是如何印记民间发明的推动力,这是中国民间科技在夹缝生存过程的无私贡献,这些私人无型资产是被国家以开现场会参观学习了,也就是公共所有了,他们那一项发明成果没有资本投入呢?确被国家的社会改革朝流无情的卷走,变成了-种劲吹的风,这种劲风是中国改革开放必有的硬件,是社会主义的溥弱经济转轨市场经济最需要的,是安定农村经济和民心的基础硬件。
    时过景迁的今天也就成了中国的历史痕迹,党不过问,政府不过问,新闻不调查就等于国家侵权继续合法了,这就是中国式社会主义走出来的裂痕,这种裂痕是两个阶级的分化;<御用专家门阶级和小作坊阶级>的鲜明对比,使的弱势科学阶级总是在水深火热之中争扎。而御用专家门阶级还在以科级部为投资主体的争霸科技资助经济,  以私人资本投资为主体的研发型企业是被社会岐视的小作坊阶级,御用专家门阶级和小作坊阶级享受的是天上和地狱之差的待遇,而偏偏科技成果的倍出和无偿的广泛利用不是御用专家门的成果,而是小作坊阶级的成果。
    是谁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新闻在评价中国的发展史时只冒出了一句词中国的发展与中小企业是词不开的,就这么筒单了事,而不是去找回那份被伤透了的心是来对中国的法律存个交代。
   仅以本人科研经历举出两例来说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见证,现就广被建筑设计采用的电度表装箱集成系统是王禄德1986年设计推广的农户电度表外移工程,当时被山东省电业厅在招远县宋家镇招开的县级电业局长现场会推向了全国,而当时被伤害的发明人企业的损失呢?三十年的变化和当时的用电恶果对比,章显了民间科技为改革开放所付出的无偿推动力。
      1996王禄德的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被国家专利局公开了工艺,公开产业工艺意为着面向全国授课,指导全国的磷化肥厂仿制都走了循环经济,改变了中国磷化行业的整体面貌,使中国磷石膏的资源综合利用一夜之间超过了美国技术,在国际同一领域也是先进的,引领中国迈出这一大步的人是出土于民间的王禄德个人资本投资,就因不是御用专家的作品所以发明人交着专利保护费建设局保护造假者大力发展,而王禄德作了无名英雄,如果是御用去家阶级的作品,中央主席都能接见还要带大红花呢!这就是中国的科技不公,科技待遇荣誉不民主,如何去理解科技发展观呢?这是中国式社会主义改革的最大不公和悲哀。
    建国六十周年科技部投资了多少人民币?发展了什么尖端技术?两弹一星和太空技术是军委科技,与科技部无关,国家和人类急需要的防震技术和生命科学一样也没作,建国六十周年中国政府的科技发展作了什么!
《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有了-丝暖意,希望降临到小作坊阶级,能对中国的依法治国有个圆满的说法为好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