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81

 

 

日  志

十年内的中国发展预测是科学证据在说话!

作者:   分类: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169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7-23 08:46:08

   

      十年内的中国发展预测!  也就是中国十三五发展计划期间将引领国际人类的科学发展,中国已有的民间自主知识产权(商标神意水;一种随性干细胞口服液的液体电脑功能)将拼弃打针吃药放化疗和手术刀,使患者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自我诊疗,特别是那那些广普性顽症患者有了救命的灵丹妙药。不久的将来将使中国的人均寿命达到九十岁以上, 这是中国的民间科学<中国生命科学>

 

中国的粮食产量将满足全人类健康吃饭,经科学的统计数据计算,中国仅把盐地全部利用,就可以年亩单产高产万斤纯绿色高蛋白玉米,<三高两多玉米>。这是中国间科技的种子,不但适应盐地种植,经科技改造的沙漠海滩都可以盛产这种玉米,如果良田种植更为适宜了!

           中国民间科技是华夏龙种科技,四大发明和孔子文化都是人类的共享文化了,这些历史见证的祖宗传统文化都是发明人的个人智商和汗水,并不是当者投资推出的发明,民间智慧只需要一个自由发展的社会空间,只要是有一个民主的空间就可以滋生出来高科技,           

中国民间科技是华夏龙种科技,四大发明和孔子文化已经是人类的共享文化了,这些历史见证的祖宗传统都是发明人的个人智商和汗水,并不是当者投资推出的发明,历史事实证明只需要一个自由的社会空间就很好,一个民主的空间就可以滋生出来,而为什么建国六十周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确在六十周年里确失去了这个民生知识的空间呢?

答案很简单!是政权制约了这个空间的存在!从毛时代的严防资产阶级制度到改革开发过程的政权专政一切!中国那里还有自主创新的市场呢,所以胡主席的科技发展观在这种不良政治环境下变成了级层政权的发展观,也就是你发展我观看!观就是看看!对权者而言确是监督监管找毛病的观,专家审评就是很现实意义上的依法找毛病,难道这不是腐败门和胡主席的科技发展观对抗吗?科技发展观发展了-届高层政府的当政期,至今还敝开着专家审评和专家授课申报门,这就使那些民间绝技被这些专家门把住了问世的门,再好的科技项目不通过专家门签字就拿不到专家鉴定报告,这个鉴定报告说你好你就好不好也好!说你不好就不好好也不好!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政府延续下来的科技项目专家鉴定证书制。

    这个专家门的设定使的胡主席今天推出的发展创新型国家才初露端儿,大家这才发现专家门挤压在民间的绝技原来都是惊天之作,专家门里的所为专家根本就没有这种细胞可以认识和审评这些东西!

      这些绝技将使气车和飞机不再用传统的然烧液体材料,自然空气动力就可以替代这些动力在中国已经成为现实了,永动机技术也打破了牛顿的守衡定律,污水处理技术不端能使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还使沉着的脏乱嗅物质变成一和环保型燃烧液体材料,切是一种零排放的惊世科学。

    军企合作是中国的又一大改革!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是雄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