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29

 

 

日  志

本市肺癌发病率十年增近六成?快来找我wanglude神意水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78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11-25 11:37:01

    神意水之神效是一种经济链条,也是一种感情链的扭带。更是一种缘分的背判链,神效经济链的引力能使斜念抠使背判了恩德,窃贼结伙走上犯法之路者大有人在,他们能为自己铺设一条试法之路,而且在中囯不断发生,还偏偏是中国的名人或是政法大学的高才生。

    本文所转发<<本市肺癌发病率十年增近六成>>意在展示中囯专生命科学家从李时珍时代就有了大师,所欠缺的就是政府给出的市场平台是否人民大众的,在就是要问是否服型政府了,新闻是为政府提供信息的平台,也是发现的平台,为什么光发表官方报导而不去发表新科学呢?这与中国政府从建国以来管的太多有很大关系,使的中国至上而下行成痴迷文化,这种痴迷文化贯穿官场和大众心底,他们守可死进正规下医院的杀床上最后被送进太平间也不相信民间科学,这种事实在中国天天发生,而且大都是老百性和知识人走上了这种不归路!

  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的今天,应该是国人亨用这些计划时福音,而偏偏确是有福亨不到的不规则市场动态在着弄着人们,这些肓区如何去打破,如何去引导大家和神丹妙药接确的更近更透彻呢?政府的一切新闻媒介,政府的测示平台,政府的法律服务,政府的科技发展观教育。

    肺癌肺结核和哮喘病,在伴随着空气汚染而增加,推出新发现要靠新闻政策给出的激励机制,只有上门采访才有新疫苗被发现,才能有新生命科学的用场, 患者才有了生命的希望,人才是伴随着大众囗碑而产生的,不是政府单方认可宣传而成的,真实的东西只是时间来识别,而假的东实也是被时间所识破,他造的再逼真也会被历史所验证,一但真相露出水面的那一天,造假者的角色将是在大众嗅骂中一夜走红,昔日的光环多大回报的付数就多大。

    本博论术的是真科学不存在造假,仪器不存在报错,法律的依居是仪器!本博提醒患者不要再继续谜信正规医院了,应该相信科技发展观,因为这是伟人旳伟大理论,再正规医的医院也要有超过常规的,走在国际生命科学最前沿的产品和成功案例来证明他的技术成果,如果沒有活证和新生命科学給出的一种新方法,特色诊疗,而是常规医学方法就是死路一条。

   

    核心技术送检负责单位;清华大学安全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祖明大校通过国家最高检测检验机构验证了这一事实,目前在国际生命科学领域的今天新生命在中国民间被发现,而且是大众验证十七年的老产品,国家才初次发现,这十七年死去了多少亿国家人才呢!怎么理解过,如何面对中国的未来?主要还是人们要从谜信的阴影里走出来,把自己的中国的生命交给生命科学。专家对肺癌患者承诺!神意水免费启动特色诊疗术,确保一小时之内通气后才收费!不通不收费!咨询电话;18211187926

本市肺癌发病率十年增近六成

本市肺癌发病率十年增近六成

0'35''

1332

北京电视台

北京市卫生局日前对外发布消息,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肺癌位居北京市户籍人口男性恶性肿瘤发病的第一位,在女性中居第二位,仅次于乳腺癌。2001至2010年,北京市肺癌发病率增长了56%。全市新发癌症患者中有五分之一为肺癌患者。2010年,北京市户籍居民肺癌死亡率达48.9/10万,亦居“众癌之首”。不仅如此,35岁以上人群的肺癌发病率上升加速;且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北京的肺癌患者男女比例为172比100。

每年的11月是“全球肺癌关注月”。据了解,从1985年以来,肺癌已成为全世界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全球肺癌关注月”是世界肺癌联盟在2001年11月发起的一项全球性倡议,目的是呼吁世界各国重视肺癌的预防,提高人们对肺癌的防控意识,普及肺癌的规范化诊疗知识。

北京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影响肺癌发病的首位危险因素是吸烟,90%以上的肺癌被认为是由于主动吸烟或被动吸“二手”烟所致,和吸烟者生活在一起,吸二手烟的人群患肺癌的风险上升20%~30%。此外,环境污染,如:大气污染、居室空气污染、烹调油烟等也是诱发肺癌的因素。另外,一些肺部慢性疾病患者,如:慢性支气管炎, 肺结核、弥漫性肺间质纤维化等人群肺癌的发生率也高于其他人群。

这位负责人表示,人们应该针对肺癌的高危因素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首先是戒烟。每个公民都应被告知“预防肺癌,戒烟最重要”,吸烟和暴露于烟雾环境可对健康产生危害。其次,是治理大气污染,并尽量减少烹调油烟的产生,减少油炸、煎炒食品的烹饪。第三,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第四,要注重防范肺结核,重视慢性肺部疾病的诊治。此外每年定期做肺部体检非常有必要。而一旦诊断出肺癌,患者也不必过于慌乱,早期肺癌患者的生存率较高,手术是主要的治疗手段。对于中晚期患者来说,规范的治疗加上积极乐观的心态非常重要。

笔者复制这个消息在于想到了科技发展观,咨询是否政府先用科技发展现职政?

北京市卫生局日前对外发布消息是政府消息,北京市应该研究怎么能政府先知道有了方!研究怎么求取良方?怎么得到良方?怎么对待良方?怎么保护良方?怎么利用良方?怎么推广良方?

有缘相遇攻克癌症的良方是一种传统医学与新知识的碰撞,传统认识水平与新知识的碰撞,神缘与人缘碰撞的试金石,识者为金者则护之!  不识者为石者则弃之!

科技发展观是一个动词,含意深而广之,能深解此句者责真为官才  而不解此句者确为棺材。

确为棺材者为官民自遭殃!  民有官才者为官民自幸运! 

癌症神效者;神意水!1821118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