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37

 

 

日  志

神意水中国有了;前辈国家主席的悲袞还要延续下去吗?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229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2-08 10:49:59

 www.Sheup.com神意水

 

      奇迹绝活都是在中国民间发生,而不是发生在中国政府的科学院和传统的正规医院,历代皇宫都有御医难诊之症而张榜招贤之史记,揭皇榜者都是那些奇人勇士们,此法使民间奇才人物能进入皇宫发挥绝技被栽入史册,中央政治促进了中国中医学的升级发扬与延续,而现代社会文化的中国政治连国家主席晚年都是在御医束手无策的环境下孝劳去逝,事实证明中国的国家主席也得不到民间招贤纳士这种政权的特权待遇,纠其原因只有深刻分析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那就是中国的现代政治文化延续下来的政治独栽是认毛时代开始的!一种愚行文化制约下的政治体制!还能伤害到了他自已,这种不为知识民主开放的政权推出了"臭老九",这是中国中央政治给知识人的帽子,这个政治体制的知识沒有民主,是政权独栽论!知识民主在中国人眼里根本不存在,而延续下来的是政权继承的政治环境与经济,毛政治的职称职务制,控制着一个中国科学政客的御用专家圈子,这个怪圈是以政权论资而排辈,只有那些御用院士院长博士硕士论资排辈紧围在主席身边和病房侍侯,他们只有认真律行技术责任的分,而没有到社会去招贤纳士的权,中央也没有这个政策和实施细则,造成无人敢出谋去以身试法,所以论文认证是政治体制的不理性,现代中国偏离了祖先皇权延续下来几千年的皇榜招贤文化.

      中国中医的文化遗产是人类生命的宝藏,而在建国以后被中国的政治环境逐步拼弃,使得全社会的人群不认中医学知识,有病不求中医的现象在中国习惯于一种求医文化,以公立医院为标准的论资排辈成了贯例,那些祖传于民间的老中医确是非法行医的被弃视一族,这种政治环境使得很多老中医只能无偿治病救人还得叫患者写自愿,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政治,连国家主席都享受不到依法到13亿人口的社会上去招资纳士,真是中国的悲哀!中国是否还继续悲袞下去呢?

      现就中国的中央体制冋题进行分析,得出的结论很简单还是怪圈守门,民间奇迹绝技非专家审核不得入内,这就是中国特色政治体制的大难,依理而论御用专家还能比化验仪器聪明吗?注册商标和正规医院出具的CT片案历不是证据吗?百姓的生命提供了证据还比不上专家的脑袋吗?可行性报告好象是他们的知识绝活,而他们确不去看自已的业绩掌控下的国营正规医院,还在临床依法善意的持续性杀人,那些顽症患者在一个个被放化疗死,一个个被割去器脏的患者被抬进太平间,他(她)们都是被刮的负债累累才走的,所为民间士专家要问御用院士博士硕士!你们不看见这些正规国营医院在合法杀人吗?新的医术临床使用旧有的依法杀人还要合法到几时? 难道今后的国家主席还要走老前辈的命运吗?

      中国的改革开放是成功的,付出代价也是恳定的,这个代价从中央到地方,从政治到经济涉及到各个领域的不理性、不规范都付出了代价,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要分析才能发现,不分析就不会发现,光发现不发表就不能引起共鸣,国家的损失还要继续发生,所以探索发现发表是一个中华子孙的职责,国家的进步是共鸣,而不光是国家领导人的职责,特别是那些奋斗在民间的土专家,他的没有国家待遇,更得不到国家的关怀,他们自担风险辛勤劳作,肩负高科技在政治夹缝里争扎着...探索旭光的到来!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价值推向社会!为国家和人类造福!

 

签诗: 缺月又重圆 枯枝色更鲜 一条夷坦路 翘首望青天

解析: 这首签诗以生动,明快的画面,回答了有关事物的询:本来看似无望的事物,终于有了根本性的转机,朝着顺利的方面发展。 那一钩残缺的月亮,将会重新园润生辉。露出团团的笑脸。枯败的枝条也会抽芽长叶,改换新色,显示出勃勃生机的新绿一片。这里的更,是更换,改变的意思,不作更加的意思讲。一条平坦的大道,展现在你的面前,胜利有望了,抬头看那睛朗的天空,已不再是彤云密布,阴霾满天,蓝湛湛的。像一块刚洗过的玻璃,万里无云。 这件事,对于你一生将是一上巨大的转折,影响之大,不可想象。总之,你的命运终于有了转机,用不着为此而担忧了。你幸运的的方向是西北,在那里将可一显身手,在展宏图。

测"神意水"签诗: 缺月又重圆 枯枝色更鲜 一条夷坦路 翘首望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