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2336

 

 

日  志

正能量新能源产品诠释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57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2-27 09:10:32

              正能量新能源产品诠释

 

一、引入正能量定义的物理界定:

a、因为当今能量物理科技理论永恒固化在一维和二维量化的“能量守恒定律”中无法自拔,而当要进入三维量化“能量物理科技理论”时,则因“能量守恒定律”只属性于一维和二维量化,就陷于理论真空,物理学大厦也无所适从!

b、有幸的是2012年网络盛传正能量一词,虽说它的本意是相对指精神层面而言,可将正能量概念引入物理学中就“天意”形成了“零能量与正能量和负能量”的三维量化“能量物理科技理论”,它也吻合当今数字化科技的三维量化规则,可以肯定:能量科学的量化规则也必将进入三维量化与三维应用科学

二、正能量新能源的物理界定:

a、显然只要界定什么是“零能量”?就顺理成章了。其实只要将能量三种物理量的整体关系理顺,“零能量”概念就凸显岀来,因为现有理论主体只是一维(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共线反向)和二维(平面力系)量化,故得岀机械做功永恒只可小于100%,凡大于100%就定为伪科学!?  但客观存在中机械做功大于100%的随处可见,例如“多米诺效应”和“动反力效应”就都是机械做功远远大于100%,特别是机械运动中的“动反力效应”如果可利用,那机械做功永恒只可小于100%定论就不攻自破了。

b、因此,只要承认以上客观存在,就不难看岀:其实功率=100%就是客观存在的“零能量”物理定义,因为该“零能量”是由牛顿三定律“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的结果,亊实上现人类利用的能量源都属性于“负能量”(因为该功率永恒小于100%),特别是当作用力(能源功)与反作用力(阻力功)大小相等模式的能源利用科学,实质是用消耗(灭失物质)资源换取做功的方式,说明并未走岀刀耕火种之层次。

c、所以,核能利用科学就只好称为“高能物理”?那么低能与高能的物理界定又该怎样量化呢?显然,“正能量”一词引入物理学中就一目了然:即凡大于“零能量”则为“正能量”,“正能量”也可=“高能物理”,明显“零能量”=“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或“功率=100%”,就可在理顺了能量科学层次的基础上,又为人类利用能源的科技走岀刀耕火种之层次揭开了全新篇章。

d、至此,什么是正能量新能源?显然其物理定义是:“高能物理”新能源。不同的是:“高能物理”定义不只是核物理所独有。例如“多米诺效应”并不亚于核能,常见的地震和台风就更不亚于核能,只是人类能量科技还太原始而已!

三、正能量新能源的物理课题与发明产品:

a、基于以上“零能量”和“正能量”定义,由本公司研发的正能量新能源的物理课题是宏观物体亚稳态力学高能物理研究与应用〗。其内涵的亚稳态高能物理与核能异曲同工,区别只是核物理能为微观世界,故本公司课题称为宏观物体亚稳态高能。 

b、发明产品则称为:正能量发动机”和“正能量发电机”与“正能量节能电动机”等。该名称如果在以上“零能量”和“正能量”定义基础上,就名正言顺不会再与所谓“永动机”混淆是非,因为本发明产品的核心技术正是将“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逆变为将“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叠加作功”技术,明显只要将正反两力叠加作功,它必是逆变了反作用力特性,使阻力变为动力则两力叠加作功就产生的是“正能量”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