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71

 

 

日  志

<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71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3-09 11:10:39

      神意水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仪器化验,国家专业院士送检 国家最高层安全专家领导负责组织给出的国际生命科学认证理论;"神意水是一种营养产品是恳定的,理论依据是普尼测示报告,其先进性是国际上初次发现这种物质,中国还沒有人认出或给出个名字  ,因此可以断定只有发现者才是这种物质的主人了,因为他们相依在民间使用十八年,这种宝物只有主人才了解。

在都不认识的前题下只有求助于神算了!

季家声老人  男   前列腺癌症患者晚期  他在医院放弃治疗并通知还有最后两天的痛苦之时,神意水为他止住了难滶的痛苦 并为延长生命的十五天后他安祥的世去,也等来了远在美囯经商的儿子,老人留下了遗嘱,因此神意侧算笔者与他。

来源:http://www.sheup.com/zhuge.php测;季家声  (签诗: 大肆放灵丹 救人行万千 到头登彼岸 渡过入仙班

  解析: 广泛地积德行善,帮助成千上万的患者,使他们服了你的灵丹妙药,纷纷得以痊愈,早日康复,当然是一个值得称颂的好事。 当功德圆满之际,你将步入一个新的意境。这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境界,曾被千百万所苦苦追求,而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却为寥寥无几。 你以修练的一技之和,匣上异人传授的奇功,去造福于民众,民众无不崇仰你的德行,你将像八洞神仙一样,四处云游,自由自在,让人难以寻觅。而当人们最苦最难的当头,你却出人意外出现在他们当中,解人倒悬,你对尘世的一切,无欲无求,却处处隐恶杨善,替天行道。 你从现在起,要加紧自我修炼。并把别人做的每一件善事,当作修炼的功课之一。持之发恒,终会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因为你是一个能与天地同流,且极具缘份之人。

http://www.sheup.com/zhuge.php测(王禄德

签诗: 空空空 空里好成功 蟠桃千载热 不怕五更风

解析: 俗语云:。说明燃烧之道,在于空心,在于足够的氧气补充。补充氧气的使命,便是让流动的空气-----风,来努力完成的。 王母娘娘有两基项大宝贝,一是不死灵药,二是令人长生不老的仙桃,又叫蟠桃。这蟠桃三千年开一次花,五千年结一次果。无论何方刮来什么风,无论什么时辰的风(甚至五更寒风)都不能侵蚀这仙果。它人生命力真顽强。 八卦中巽所对应的天象就是风。如果你问事情,时在秋季,为有吉利,其他季节,你尽可放心。 问到交易,将获利三倍,东南方向为旺地。文化事业,亦获必然成功,求名得名,特别是文职方面的求取,必中。 秋季中签,翥习食鱼类水产,以鸡百禽为最佳,待产孕妇坐卧均宜面向东南方。吉祥色为青绿,碧绿和洁白。

http://www.sheup.com/zhuge.php测(神意水;  签诗: 缺月又重圆 枯枝色更鲜 一条夷坦路 翘首望青天

解析: 这首签诗以生动,明快的画面,回答了有关事物的询:本来看似无望的事物,终于有了根本性的转机,朝着顺利的方面发展。 那一钩残缺的月亮,将会重新园润生辉。露出团团的笑脸。枯败的枝条也会抽芽长叶,改换新色,显示出勃勃生机的新绿一片。这里的更,是更换,改变的意思,不作更加的意思讲。一条平坦的大道,展现在你的面前,胜利有望了,抬头看那睛朗的天空,已不再是彤云密布,阴霾满天,蓝湛湛的。像一块刚洗过的玻璃,万里无云。 这件事,对于你一生将是一上巨大的转折,影响之大,不可想象。总之,你的命运终于有了转机,用不着为此而担忧了。你幸运的的方向是西北,在那里将可一显身手,在展宏图。

      神意水!商标核准;矿泉水配料,普尼测示符合营养水标准.而其所具有的特色诊疗功能,已经被众多患者所认可,事实证明在癌症威协人类生命的今天国际上还沒有突破癌症诊疗术.而神意水确能给出癌症的示例,癌症晚期四级患者,扩散严重患者如果住院诊疗也能逐步康复是恳定的。点击网上囗牌;http://qwfwhsn2008.blog.163.com/blog/static/571225572011102511186879/

 技术产品来源与性质分析一种取源于硫酸钙矿源的超微观连球生命,以种族形式存在的密集型两性繁生一族,速度之快以分秒来计算,它们吸食人体垃圾的繁生机制速度效果惊人,由于其单位长度在纳米级范围內速效繁生,其繁生活性形成了酶切机制的高效率,这种机制能把它们生存环境内的任何物质酶切分割决定了它们的习性可以在高温300度环境下活跃繁生,和在低温零下旳冰层里撒息,显示了它们的超能生命力,是微观生命两性繁生机制的合成功能,决定了它们的生存环境是适应在动物体内潵息,纠其原始环境分析可以得出它们是随着火山喷发时生成又柀固化在岩浆里的最早生命,这种被固化在岩石晶格里的超微生命一族是由两性关系存在的,命名<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

   产品功能与应用展示: <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 实现了一种特色诊疗系统,这个系统嗜病毒嗜体内垃圾嗜酒精毒嗜吸毒人土的体内余毒是<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和强项,发朋人的产品体验知识对照民间应用诊疗效果是十八年的民间使用历程,漫长的实用过程沒有发现一例不良反影,集成了广泛的疗效知识,这些知识包括了常见疾病和广普性顽症,也对照国家顶级医圣院士治疗的宫径癌晚期达到四级的患者是抬进神意水诊疗室的,在多人直观护理下特色临床排毒8个小时后能自己轻松走出去下楼上车,章显了神意水可以拼弃传统特大级医院学府学院的医疗技术。这一幕救死扶伤的实列验证展示了产品的临床排毒效果使人称奇,也给了旁观者一个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观象台。
    ) 新技术与市场的对比分析产品在邵兴诊疗一例肺癌患者时的两分钟通气,是十二人现场直观,这些事实让患者读懂了没有核心技术产品作支撑是治不好顽症的!医院规模和设备议器齐全以及国家颁发的院士证书只能正明他们是操作现有知识的姣姣者和实力操作者,而不能证明他们的技术给人类所带来的是福址而不是灾难,深度分析确是一种公共合法的善意杀人场,这些用语只能在已有知识人的笔下生成,而不会在凡人大众的口碑里出现!因为传统医术在人民大众的心目中已经是一种国际文化了,这些技术文化与政治论文只能在科技领域的文化中出现,因为历吏给出了一种答案,任何新物质的出现它都是替代了同领域的旧有技术物质,与之抗争的是市场和利益,涉及的是量大而面广,这也是与政治在较量,因为传统的政治体制已经形成,要推出一种新知识来替代新物质必须由政府买单,而且是包括新闻买单,从上至下的把文化意识改变过来,让新的东西占领属于它自已的市场是政府应该作的。
    四).  产品功能的未来:  <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是一种有病治病无病保健的夜体电脑,该产品可在常温下闭光保存性质功能不变,产品易携带使用方便,无需对症下药,人们可以备用常规増补,増強体能补肾健体增加抗体能防止感染,感冒,消毒止痛是速生新细胞机制的作用, 并使病毒排出体外<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是术后康复的常规用品。
    五).生命科学的先进性:<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商标核准矿泉水配料 ,选购优质矿泉水作为水基集成矿物质和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是为了保障营养齐全,使产品可以靶向病灶増补细胞,就可以认定人类健康可以是细胞殖换更新术了,这种新生命技术的问世为人类长寿典定了技术核心,生命科学旳基础知识出之于基石也是上帝给序人类的恩赐,这种恩赐于人类的微观智能生命,适应为超智商生命的人类服务并再生细胞使人类能找回自巳世去的年华50%。
,还童技术从殖换细胞组织开始了,人类应该珍惜应用它,享用它在于它方便于自我诊疗!不需要求医问药了,<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群落>,的智能是靶向病灶就地更新细胞,且以广普性疫苗的枝朮价值服务于人类。

六).  神意水市场导向:神意水不作为一种商品流通,是为了对产品与患者市场负责,因为顽症人群大部是民众,是低收入阶层,经济状况不能支撑顽症的医用支出,所以神意水以关注民生为前题设计了神意水特色沴疗支持系统,<神意水特色诊疗备案制>规范了视患症情节,视经济状况诊疗程序,有力的支撑起神意水可以面向患者大众享受科技发展观的福音,这也是中国十八大惠民政策的实惠,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将直接发挥作用,这个作用将是把人民的利益集于国家政策的宏福。

七)  神意水未来社会效益;神意水的微观生命繁生机制和増补效果,决定了它的历史史命是医疗革命!是推动人类身体健康向长寿方向发展,将载与人类生命科学的史册,神意水不但能提供特色诊疗!还是一种抗体疫苗,更是一种保健工具,在提倡绿色环保工程和生物能原科学领域将是它的用武之地。神意水的历史史命将推进人类文明的发展前进一大步,以传统医学而言,那些打针吃药放化疗和手术刀将因神意水的问世逐步退出人类的医疗市场,这就需要政府的科技推广手段了。中国将走向国际强国的最前列!那就是科技发展作支撑。

待述.......。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