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2276

 

 

日  志

揭密《永动机》失败之本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77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3-12 09:32:53

             揭密《永动机》失败之本

                   

                     

                   

 

智者问,何为揭密? 愚者闲答,只为无数愚者感叹而已!

   早至公元1200年起源于印度的《永动机》梦想,至今有多少愚人还乐于其中?无以考证,但在文明程度之高的今天竟做《永动机》梦者并不亚于历史前者之众,并且众多愚者中并不少有从象牙塔中走出的判逆者,那么《永动机》梦想神奇力量的诱惑力又怎会如此巨大?竞让无数不同文化层次者前扑后继,800多年来兴盛不衰?它难道不是一个巨大之吗?

揭密之一:

什么是《永动机》? 

物理学定义:“不消耗任何能量而永恒对外作功的机器。”

   显然,所谓是梦?只因“不消耗任何能量”的前因。其实只要查看从最早乃至当今所有愚者的《永动机》设计,没有发现一例是源于“不消耗”能量初衷的设计,无非都是源于想利用某种自然能量类似太阳能一样模式的机器,可以肯定:太阳能如果不是受自然条件制约可全天候被利用又突破功率大小可制约技术,那它就是典型的《永动机》范例。所以,“不消耗”能量的《永动机》定义本身就是千古奇冤,明显最早的《永动机》设计之一魔轮,无非就是杠杆+重力原理利用而已,说它“不消耗”能量只是依据它没有输入能量的表象,那据此逻辑太阳与风能利用同样“不消耗”能量。怎么同样想利用其它自然能量(重力等)就冤为“不消耗任何能量”的另类呢?

揭密之二:

   经本公司多年研究认定: 人类对自然界内所有能量的利用中,只有《可燃性质量》能量与《非可燃性质量》能量和《质量属性》能量三大类型,明显可燃性是指当今的化石资源一次性能量,非可燃性是指类核能,而《质量属性》是指当今的太阳和风能类及引力或重力至磁力类之质量固有属性能量。

  但重要的是: 在对《质量属性》能量的利用中,无论是主流科技的太阳和风能类利用,还是“伪科学”的引力或重力至磁力类能量利用,都未发现《质量属性》能量的本质是分为“场”和“点”两大特质。可以肯定:所谓《永动机》几百年至今都导至失败的本质原因就是没有进入到“场”和“点”两大特质规律之内。

   特别是引力和重力“场”,牛顿力学是绝不可颠覆的。但重力以“点”的方式在“场”内运动的规律,则一部分是不受“场”规律所制约,明显所有失败的《永动机》都是因未走出“场”内运动的规律。而不受“场”规律所制约可成功“永动机”并不存在有颠覆任一现有理论的问题,因为重力以“点”的方式在“场”内运动的规律具有“场”和“点”的双重特性,就类似光和声具有“波”与“粒”特性一样,只是在利用时要视具体情况采用不同方式而已。

重大揭密:

   据本公司(天津宏能科技公司)研发的反力能》产品证实: 当重力呈现为反作用力特征时,它的“点”特性则是别有洞天,重在它呈现出宏观高能物理》规律,属性于与核能模式只区别为微观和宏观之分,其《受激发后的链式反应》,反力能产品的可控性更易于应用。可以肯定:当反力能产品进入高端应用时再闲议所谓的《永动机》,则只是小儿科梦而已,因为本反力能产品类似“多米诺效应”高能物理之范例,而至今所有自称发明的永动机样品,还没有一例可与高能物理关联。

   因为反力能的“点”特性是将“场”内能量集于某一点对外作功,而“场”是与“点”内通,表象虽类似《永动机》无外能量输入,但该“机器”的外能量源实则与宇宙联通,它就是本反力能的主体基础原创理论之一﹔《宇宙结构力学能》。所以,《永动机》梦早以过时,因为只要是可以成功的《永动机》,它绝对不再只是原定义之《永动机》,由科学规律决定的《永动机》,绝对是“要消耗自然能量对外作功的机器”它与现有动力机器的本质区别就是无需“获取储运供给、全补给体系过程”的《永动机》。

 

 

备注:

   因本文作者也属愚人之愚论,目的只是供智者闲玩,惑许有抛砖引玉之效,可造福于社会也算是一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