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20

 

 

日  志

科学的含意是学科!是人都要学的科目!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徳   浏览:168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3-18 14:40:25

科学的含意是学科!是人都要学的科目!

    本文的目的是指正一种知识,也就是学科!学科二字不带有阶级性,也就是是人都在下学科的知识范围内学习科目,并未指出什么专家院士高于学科,领导学科是一种错误的政治导向,科学的意义是从科目里求取新知识,而不是从书本里读出课文知识,因为作者就是读书人的老师了,读书者是学生,学生的学生是学孙!

    学孙学会了的往往都是如何用书来制约学科,这就是学孙的阅读知识创新,这种创新叫反祖,反知识之祖的学孙们的创新文学就是反科学!这些反科学的创新文化就是反上,管科学!什么评估报告 商业计划 尽职调查 层出不穷!把科学人当成了学孙的学孙还不如,所出题目就是某某讲师给学生的答卷,通知让申报科学的单位向他们学习,学习如何申报获取他们所管辖的钱!好象只有他们的钱可以让科学发光!不向他们学习如何要钱就很难把科学推向人类市场!因为还有问卷是何年何地得何奖项!好象不得到他们所认可的奖项就不是科学了,这是一种什么体制文化呢?

    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发明沒有一项得过奖励 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也沒有共产党政府的准用证书 李时珍本草纲目中国历代的中医学理论导师确被人类认可开沒有政府的准用证! 本草纲目行销五大州! 而在这种理论的章显下还有这种年轻人混职于中国医疗保健行业,还在打出这种毛时代延续下来的强权政治賺饭吃!这种制约中国科技发展观的的强权政治影响及深!让这种人作外联职业只是一种制约科技发展观的行业了!一些价值连城的技术很可能就被这种人敲走了!因为他出口就要审评证书才认可技朮价值!沒有这些再好的东西在他的眼里也不是高新技朮!在现今的中国有了证书齐全才是通行证,一色绿灯的好项目谁还去找你合作?谁还求你賺去属于他们自巳的钱呢?

    以独门商标神意水/wanglude随性干细胞口服等渗特色诊疗系统为例!已是正规医院出据的活生生案例了,为什么他还不认识其技术价值呢?纠其原因是敲竹杠,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他的目的是什么,因为他是学孙的学孙!这种思想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一中特权政治文化,这种愚行文化影响着中国两三代人的思想,人民大众还在这种脱离现实主义的政治领域里生存着.他们相信政府的媒体宣传,相信正规医院能治好顽症而不相信发明技术能救活延续他的生命!他们宁可被治死在正规医院里,再送进太平间走向火葬场也不相信发明人的技术.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发明。纠其原因是中国从来沒有把发明人物象歌声那样唱响中国大地,因为中国的专利从改革开放一来一直是垃圾场,网上大喊卖专利明称的网站都有多年了无人过问追究其法律责任!专利侵权是建设局的墙改办作支撑才横行于中国,磷石膏的工艺是国家专利局公开了发明工艺,墙改办为造假者颁发认定证书帮推才使本发明废弃了三代领导人!这就是中国历代政府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政府支撑侵权遍及于中国大地,公共产权的共产文化在中国时兴了三代伟人!

      这如何能解释中国政府的科技发展观在走什么路!但望本届政府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能给中国民间发明一个公正的依法治国.有一个国家理赔的政策出台向民间发明人有个经济理賠才是依法制国的人民主席!中国民间发明尖端在中国科学院根本就没有,也不可能有!因为它的发明人沒有职称!在中国必须有职称才可以搞发明!沒有职称有发明成果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中国的职称政治!好象那些职称是从他娘肚子里出来就挂上了,不然怎能先要职称再谈技术成果呢?你看那此专家填报表!那个报表上没有职称填写?太可笑了!如果沒有职称制中国就没有发明成果出来了吗?中国的未来应是如何建设一个舆论监督下的政治体制式的政府还需几代人的努力!以习主席为首的中央政府所确立的政治路线就是体制革命,强化舆论监督政治从我作起才是这界政府的使政核心!专家平台上的民间专家<2010/创业中国/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最有代表性,因为他代表了中国1.3亿人口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