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95

 

 

日  志

中国无产阶级专政下的愚人政治该休矣!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79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4-03 09:31:53

 

  本博在本网发布,是公开主张了一种新闻监智舆论工具的作用,能以一个代表着中国知识产权局主管,专利年鉴编辑部选编的《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王禄德之所见说事。本文仅代表中国民间专家之所闻来以事实说事,对以权得世于民脂民糕的,专吃纳税人钱为公享的御用专家!一个个洋洋得意的大牌专家称作教授院士等!只有当政者与自身自豪和信奉者承认,而老百姓大众并不认可,因为这些不是老百姓推选出来的,他们不只是不认可的问题,反而是一种仇视,因为他们自己出土的发明得不到御用专家的支持,还受限于这些专家门,分析得到的理论依据是恳定的,来源于中国的政治传承。 

 

  那就是改革开放来源于无产阶级专政门的政治传承,这种政治血脉是文革期间压倒一切反动势力的政治朝流,红五类是这个朝流的革命卫士,工农兵大学的毕业生是革命的后代,是红五类镀金后的政治接班人,是改革开放初期的最高知识分子,是他们延续了无产阶级专政的中国政治传统,无产阶级专政式的专权政治!一把手是政权一支笔,大笔一挥人民币就有!大名一签你就能当官,专家教授硕士博士还有院士都是国家的栋梁,从论文里得高分,从分数里得资职、从送礼里得项目,从项目里面捞黄金!

 

 

    这就是进入中国的院士专家门论资排辈,并设有专家鉴定认证门!这些门是中国无产阶级的专权政治门,称作无产阶级专政。这个专权政治体制的权钱价值严把了中国的科技发展之才进入中国的科技门,因为你进来我吃啥?任何先进技术!那怕是国际领先也进不去这个专政门,原因就是无产阶级专政没商量,特别是出身于那些科技中介新闻网站的工作人,满脑子装的是如何从中国民间发明市场里捞出他的价值来,因为这是中国的发明专利垃圾箱。

 

 

    中国玉米大王王振龙的真实写照,是70多岁的丹东老人之力作,他历时四十年的汗水,负债累累和带病过关史就是这些中国的特色玉米,2012年在北京市大兴区百亩试验田见证了这一事实,平均亩产3100斤的高蛋白玉米让人耳目一新,一粒种子下地能长出平均五支最多有十八支的玉米杆,毎支杆三到四个玉米穗的黑王米显示出中国人民间专家的绝活,就这种见证事实的玉米确有科技部专家在科技部长主持的现场会上把这个民间土专家问的无地自容,包括研究方法,理论,数据,工艺,和管理无一不问。最后是你会作报告吗?当这个玉米老人无地自容之时部长说话了!给了这个御用专家一个严力的批评!你们拿着国家的钱,花着科研经费为什么作不出这种玉米来?人家自费作出来了你们还说三道四!而这个御用专家呢?他还在吃着共产党的审评饭吗?他的本能就是欺诈式审评!是他的绝活吗?他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知识可以晾晒呢?

 

 

   新闻监督、是管理好权钱交易的政府手段、当政者封杀自己的执政工具就不能自圆其说了!只能说明是一种政治霸道! 毛泽东时代一人天下、老子第一的政风是与天斗与地斗与阶级敌斗、对前批到孔老二、对后封杀生育权、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无一不批、地富反坏右外加走资派都是无产阶级专政的对象、每天全国人民都在作首先!这种伟大领袖只是中国有!外国人不行!这就是中国式社会主义的独权传统。

 

 

    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门必需是爱党爱社会主的持证专家、没有我颁的证你就不是!发明算什么!我们专家门不鉴定认可狗屁都不是!专利在中国都是垃圾!只有专家鉴定审评签字才行!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中国要行舍我其谁。

 

 

    医学专家门的本事是穿上白大挂怱悠人,其目的是引患者入门,而今的癌症、白血病、尿毒症、心血管、糖尿病、严重威胁着人类生命!请问突破常规诊疗的技术要件是什么?效果证据在那里,而今中国所为的正规医院确成了搜刮民财的上香庙,依法宰杀患者的公共杀床沒商量!因为都是大牌专家特诊,送红包是叫你住上院和名医专诊的绿灯!当一例例患者被抬进太平间的那一刻、有几个医院能想到是谁掏空了他们的腰包、是谁把他们整死了?而新的生命科学能救他们的命为什么推广不畅?

 

 

  是中国的政治体制在愚行霸道!连国家主席都享受不到中国皇权社会的昭示天下,皇权政治的民间皇榜招贤在中国绝世了!特别是省级以上的高干没有这个待遇!因为他们的命与国家安全专家捆绑在一起,被美其名阅的国医把门,他们的资职是控制把脉着领袖的健康、好象御用专家是中国医术的鼻祖了!其实不然!事实证明他们都是国家用虎皮包装下的关系户,沒有绝活医术就是名医假货!因为他没有突破常规医术的绝活,常规医术再高超也不是发明!更不是突破性医术。只有拼弃常规医学才是突破顽症诊疗的学术鼻祖。

 

 

    中国的政治体制必须进行改革了!独权政治的愚行文化害人害巳危机到了政权自残的地步!因为他们也是人!也得病!他自己疾病缠身那一天怎么办!

 

    持证就是中国政府的专家,沒有证而业绩辉瑝了中国的发展确因是民间的社会垃圾堆了,民间创造再好的实用技术也要有专家鉴定证书,不通过专家鉴定就是非法经营,就不允许在国家推广,还要倍受打击,带着非法经营者的帽子手持专利证书还要花钱撞过层层专家门,没有钱就过不了关拿不到证,没有证就不合法,非法经营的专利在中国打擦边球的太多,这就是中国式社会主义的特色政治,在中国的政治与法治面前相互矛盾,行业与行业之间的行政管理矛盾四起,行政法与法律门对持的矛盾,新闻监督把科技成果与造假混为一起说事,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政府乱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