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05

 

 

日  志

习主席!中国民间科学人大力支持科技体制改革!!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656次   回复:1次  
发表时间:2013-04-07 10:53:20

      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的专题研究,重在分析中国的政治体制来源,对这个体制对社会和国家的作用进行分析从中找出最佳的改革方案!改革过程广集中国民间科学人的之意见才能找到适合中国科技体制的改革方法,从而使建制工作更加合理,服务程序更加到位,那就是深入到中国民间科学群体的领域里,去发现他们的发明创造和推广都是自费的,他们自费研发的科技成果是如何为社会服务的,是怎么被社会广泛使用旳,找到民间科学人对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的意见是什么?才是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的主题目标,民间专家意见都是真实性最强实用性最佳的意见,因为中国农民是大地的主人,民间科学人的科技成果就是中国需要的结晶,他们不需要不可能去研究对自己无用的东西,他们的任何创新都是在劳动过程发现了需要才自费技术攻关的,对国家的科技体制管理而言只需要国家不要管的太宽,国家能真正给中国百姓一个科技民主权就谢天谢地了,不要再叫创新成果花钱请人审评了,办什么生产许可证、合格证了,国家给办这些证买单才是科技发展观,面向全国普及<科技住点记者站>持国家级记者证住点全国,这些<中国科技新闻记者站>遍及中国大地的每个角落,科技记者站的工作人员是这个市市长的科技眼睛和科技工作信息员与国家科技资助系统网上信息直通车,与中央电视台科技专栏联动的题材来源,各省电视台各市电视台都设科技专栏,这才是中国科技发展观到位的恵民政策。这个<中国科技新闻记者站>的建立与电视直播同步,切底阳光操作了,好的科技成果各省电视科技专栏都可以收集,与中央电视台的科技专栏都可以联墦,让全国人民都能看到发明人的形象和技术成果及效果和技术水平,可说是暴露无疑,投资者就可以即时联系,节省了国家投资和养活专家审评知识产权人,大量的市场资本就能即时生成对接,国家的科技状员在电视新闻上就能生成对接合作,这才是现代信息化的民主科技,国家开发出高新技术配额制度服务器才是真正的现代化科技支助,在信息发达的今天不有什么专家全国宣讲申报的通知不断,参会费约8千元的讲课费是以国家资助案例为饵料,全国下来这些私囊彼丰。

      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央政治走向是中国的体制改革,充分证明了中国高层政治改革的决心!中国人民今天的社会主义,是从国民政府的手中打下来的,是解放以前被称作共匪的团伙打下的天下,是当年的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旳社会主义,今天所喊的体制改革就是革命,所不同的是政府提出了自我革命,这就是对那些传统学术不规者的革命了,新文化对旧有政治文化的冲击是没有文明而言的,是决不客气的!涉及到的文化不端行为还要追究法律责任!在科技和学术领域的御用专家最好清傔净身自保自重,自有收入别超出了审计指标,贪污腐败的队伍不断在扩大着,被关进笼子的经济犯罪趆来赿多!劝君别和政治改革抗衡,共产党怕过谁呀?和共产党政治改革绞量是没有好果子吃的,体制改革是完全正确的民声所向,山东人和全国人民是大力支持的,决不充许那些占据学术权位的所为专家官员永久控制着中国科技发展观的落实!民间科学院总有问世的那一天,那一天就是鲜明的写照!御用不规的斜道专家!双规的那一天就没有你指手画脚的自由了,孔子是山东人的老乡,文化人的祖圣,他被历代皇帝尊崇的都是从坏分子开始,强占了天下的皇帝都崇拜孔老二!没有一个文雅得天下的皇帝,就是出了个毛泽东批林批孔,孔子死了也不得安的他,也将被这种独权化政治给专了政。

      体制改革过程中的敌对文化,与政治身份出言之人的代表性等同,他在这个体制里混饭吃多年是靠舞文弄墨得世于一个血统,体制改革指向的就是旧有政治!改革就是革命!谁又舍得丢了自己手中的饭碗和政权呢,已后无权设老百姓的门坎了,对贪腐势力而言也确实是一个摇钱树的倒掉!他们今后再去讨谁吃饭呢?所以在自己认为还可以唠叨一下之时文明一二也罢,可能捞出点稻草来充充饥也不为过,自以为巳而学士自乐乎!民不闻其文而污风一阵也。

      民心所向事岀有因,这就是因果关系,建国六十周年的民脂民糕养活着的专家学者不计其数,耗出的金钱和科技经费可以用着全国的教育免费支出,可这些支出养活了一道道科技门坎的建设者在搜刮民财者,设计的层层手续审批认证和准用严重的制约了社会发展,特别是科学技术鉴定申报门的学术不端行为在百姓心目中臭如粪土,国家提出的政治体制改革事出有因,在于没有推出国际尖端技术成果都挤压在民间而不是中国人无能,纠其原因是事出也有因!那就是人民币不过关,腐败的土壤蛀虫最旺,那就是公共资本的的败坏,政府的新政是体制改革,除消公共科技审评鉴定体制,成立民间科技基金作支撑导入公共资本,开发高新技术配额制度,公平竞争的多头立项就毁掉了蛀虫的生存空间。

      人民的期待;延续至今的中国专家门坎,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灾难是文化大革命留下的独栽政治门,文革的专政文化是时兴在政府一把手一支笔,这种政治体制文化的延续,形成了官位买卖市场在一把手一支笔,价值因素的官别权价定位于人民币支付,支付得利同盟的兴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变种,而百姓确是这个政权交易的牺牲品,纳税人是被污染了的倒霉鬼!所以!民间科学的期待就是对体制改革的支持和心愿。

 


[评论人:魏宏儒] 评论时间:2013-05-03 21:05:28
情况真是!说的非常好!我国科技腐败非常严重,必须进行我国科技管理体制彻底改革;中国科技人员非常聪明,中国民间有很多科技奇才,如果国家给他们一个施展才华平台,一定会成为我国科技发展重要力量,能够研究出世界一流的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