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46

 

 

日  志

中国推出政治体制改革大快人心!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53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4-08 10:42:24

      有了生命科学靠仪器给出的优良指标来认证!体制改革期间还用院士审批为那般?他说了自己认识,也不懂,不懂就不加评论给出这个不懂劰说法才是作人,给不出个说法?还占着茅房不拉屎,压下全人类的生命科学无时日,灵丹妙药压下不问世,顽症在天天死人谁之过?因此只能说是政府的体制问题所秧成了大众的祸害了。一个国家的弱化落后最终消亡就是这种政权独栽的恶果,连人的健康问题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保家卫国呢,中国每六分钟就有一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天有8550人成为癌症患者,每七人到八人中就有一人死于癌症,未来十年,中国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将继续攀升,禁言可以阻止发声阻止不了污染、阻止不住癌症阻止不了死亡。如此计算下去中国人民不灭自亡的将来不远了!中国就有可能葬送在独栽政治的权钱交易手里。

      看腐败先看中国的科技专家门!就可以得知中国大量挤压在民间的高科技绝活是谁之过了,大量挤压在民间的无型资产是富民强国的无价之宝,中国的发展不应该是现有这个水平,应该是美国的水平了,看看在民间发现的高科技绝活,得知中国今天的落后是科技腐败门之过!是文化大革命延续下来的毛字独权政治拖了科技发展观的后腿,独栽政治延续了六十周年的大祸在于权钱交易,是随着改革开放又延续到中国的政治与经济的腐败产业链,政治与科技文化和新闻都在其中恶性循环,无一不是金钱开道!腐败门前赴后续的根本所在?是国有和集体所有制的利益土壤所为,中国推出的体制改革必须是政治体制的改革,应该是全民评价政府!评价政绩!而不是所为的专家分析报告!中国的专家是政府内部认定认可的私生子专家,而不是业绩打分和百姓的口碑专家,只有微博评论和新闻公开的大众形象才是真正的中国专家!

      认证靠仪器检测指标!不是专家认可。其主题意义直指相信仪器给出的科学指标,还是中国专家门院士的认可?职权大于仪器给出的指标吗!服务型政府的主题目标任务是服务于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科技与创新出自于民间群体的劳动者,而不是在大专院校,大专院校的成果不是从劳动中得来!而是书本理论,只有到人民中间去生活才能发现创新人物的业绩,新闻釆访挖掘才是发现!而不是高高在上通知申报然后是受理!审评、认定、授权,这是一种从根本意义上的反上,儿子管老爸的反祖余毒来源于中国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的今天是三十周年后的春天也应该除四害了!所为的四害是;旧体制 旧思想 旧专家门 旧制度,本博指出的是建国以来的旧体制文化害人非浅,其污染源已经深深的在大众的脑海里扎根,那就是正规专家教授。在中国的医疗领域是正规医院、正规证书。好像民间袓传的中医文化都是假货,国营医院专家在新闻誉论导向的感染下使百姓习惯了国营医院和白大挂专家,人民穷家当产也尽孝的传统,正是正规医院掏空他们腰包的尽孝钱,那些负债累累的患者最后一口气是牵挂、留下的亲人除了眼泪和未来还债的漫漫长路还有什么可以感谢党和政府呢?

    光看到耀眼的广告和专家坐诊,确看不到癌症、白血病、尿毒症、以及细胞严重坏死病患者高兴的从医院里走出来,只看到陵车从医院的太平间拉走了被依法治死的人,从没看到医院治死人负法或因技术落后误诊而退回医疗费,而民间就没有比正规医院高级!技术超前的绝活吗?为什么这个医学体制严密的控制着患者掏空了腰包还整死人呢?那就是受无产阶级政治革命的思想污染,造成中国人民的大脑痴迷于正规正院,而没有提倡教育百姓如何去认识选择先进技术,选用先进性技术产品。用先进性教育来推翻传统体制思想去认识先进性的东西,用教育来武装百姓先进性认识,有病找先进性认识的人请教先进科学,推进新成果直接临床于顽症才是中国走出愚人文化的可行之路。中国的民间发明推广难,面世难,用于临床更难是中国官僚不作为的最大障眼法,是对万众不公的医疗政治体制,这些正规医院除了收受红包的专家门还有什么对的起人民的点滴好处呢!

      中国的专家院士审查门专家门把眼球盯准发明和国际前沿的生命科学,因为他们控制着国家的检测仪器和审核权,以其资职就可以把检测指标给出的优良产品不给出答案,更不认定,无理由的压下来无时日是压住了什么?压了谁?发现了中国有了领先于国际生命科学的新成果,他应该为国家担负起院士的国家职责,而洽是压下无时日,不表态也不推,本博发表于此是要问体制改革改不改院士门?这种院士在祸国秧民为那般?不推出神丹妙药就无药可医顽症,顽症患者在正规医院每天都在死人,发明人、患者、患者家属的心情谁去理解?使人怀疑的院士门使人怀疑,他恳定在捣鬼!旧有学术不端的官僚体制在祸国秧民,体制改革以前认定的院士证书是否被百姓认可?百姓是否喜欢?你为人民作了什么贡献?业绩是你贡献给人类的证据,不防拿出来晒晒,不为人类服务的专家院士有何用?利用职权之便谋私被疑的院士最起码不是人民喜欢的,人民喜欢在难中去救助他们的院士。

      科技体制改革的主题是科技为民,体制改革的任务是推倒混职于中国科学研究院的院士门,应该自己创业自谋生路去吧,院士应该由全民选评,为民服务的满意度是全民打分,呼吁拼弃以国字号进入市场的任何特权,进入市场的任何学术应公平竞争,严防以巧言画语骗去民间的密方,最终以任何理由把骗取菌种私谋了,本博指责没有给岀理由的任何组织都是有违知识产权法的不法行为,人民不愿看到的那些阴谋最好不漏马脚。敢作敢当才是人。能站出来摆清自己的作为最好!

        国家的进步不是几个御用专家作旳贡献,而是中国人民!特别是那些奋斗在民间那些土生土长的土专家的不懈努力和无私付出!是他们的无私科学在运行着这个国家,而不是专家门挤出来的钱起到了作用!所为的国家资助还在不断宣讲着申报审批理论,这种审批文化才是养活御用专家的唯一稻草可以吃饱。

        体制改革还需要进一步到位,有专利证书就配套奖金到位不可质疑,转这个圈子的目的还不是捞出民财吗?这个体制必须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