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1151

 

 

日  志

首创宏观高能物理科技领域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348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4-16 08:17:23

                  首创宏观高能物理科技领域

 

1、主流科技对高能物理的定义:

   所谓高能物理主指:核物理或粒子物理。

2、宏观高能物理的定义及内涵:

 a 因本宏观高能物理的全称是:宏观物体亚稳态力学高能物理》。所以,该物理定义为:宏观物体亚稳态力学高能物理》。

 b、该定义内涵的核心是获得了物体亚稳态力学,而反力能的创建正是如何获得物体亚稳态力学的基础和科学依据,其实核物理所研究的也正是如何利用粒子处在亚稳态时的瞬变规律,或者是如何改变粒子结构力而获得高能释放。说明微观和宏观高能是异曲同工之原理。

3、科学原理:

a、反力能的首创;

  《反力能》研究是历经对多种自然能量(如引力能、重力能、反重力能等)利用研发后的归纳与提升,并与现以利用的所有自然能量不是同一层次与领域,重要的是《反力能》科技不再受引力能、重力能、反重力能规律所约束,并且发现:反力能》家族涵盖→支撑反力(含托力摩擦力弹力、浮力、压力等)。动力负载反力(含轴动反力重力负载反力、各种阻力反力、惯性反力等)。各种约束反力(固体物约束反力、电与磁约束反力等)。共三大类型并互有交叉或叠加,其可利用的潜在空间巨大,故本公司发明产品由一个系列发展到现有四个系列,足以证明原创理论的深层次发现必将导向发明产品成败和升级。

b、反力能应用特征;

   依据反作用力所涵盖的范畴,本公司暂只开发了如何集重力体能量于一点呈现为反作用力并与作用力实现合力叠加作功利用。所以本文所指特征只针对利用重力而形成的特征,因为本公司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将重力呈现为反作用力并与作用力实现合力叠加作功,故是利用平行四边形法则原理,将重力设置为某一平行四边形的一个分力,其效应必是合力叠加作功效率必大于100%(该设置与效应实质就是重力体亚稳态力学原理)。因此该反力能应用特征为:“实现了将重力逆变为作用力而参与作功”。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宏观高能物理特征(主指多个平行四边形的循环利用),它将是以最小作用力获得能源最大化的物理原理。

c、反力能应用所涉及领域;

   显然,反力能应用所涉及领域是依据反作用力家族所涵盖范畴的客观存在而决定应用领域,毫无疑问它是一个取之不尽的自然能量广阔天地,并且在宇宙内任一空间随处可取,况且绿色环保,并具有宇航通用能源潜力,因为反力能的高能物理特征必将满足人类各种应用产品的能源供给。

结论:

限于只可简介原因,故有关物体亚稳态力学的独有原理不可公开,因为作为工程力学的分支,虽它是建立在反力能原理基础之上,但其关系应是:反力能为应用科学,物体亚稳态力学应属基础理论科学。而将宏观高能物理物体亚稳态力学合为一体是因它们为因果关系,所以,所称宏观高能物理,也可称为物体亚稳态力学。如核高能物理也可称为粒子物理一样,是同一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