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民科原创前沿科技战略研究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343

个人档案

陈春祥
华北石油钻井研究院已退休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5-06
最后更新时间: 2013-05-31
日志总数: 37
总点击量: 111133

 

 

日  志

首创正能量能源体系

作者:   分类:产业技术研究     浏览:165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4-17 08:16:36

                     首创正能量能源体系

1、正能量能源的定义:

  案由, 英文名称:positive energy 其他名称:正向能量;超常规能量 定义:真空能量为零,能量大于真空的物质为正,能量低于真空的物质为负。延伸定义: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鼓舞人不断追求、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感情。 

经研究后引用正能量能源的定义为:

   据牛顿第三定律“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作用在同一条直线上,它们同时存在,同时消失。”证实;在自然界中当正反两力在稳定状态下牛顿第三律求证了正反两力的合力为零。那么大于零为正能量,小于零为负能量(至于是否正反两力之合力可以实现大于零则是由本公司的反力能科技解释与求证)。

2、正能量能源体系定义及空间:

  a正能量能源体系定义:

  “在正反两力的合力大于零原理成立基础上,只要该合力能量源满足人类需求,则可形成能源体系功能。”

   b正能量能源体系空间:

  本文所指空间,是相对为什么创建正能量能源物理定义而言。因为在反力能科技中虽然也是以牛顿第三定律为基本公理,可是在描述机械效率(现有理论是不可>100%)时,当大于100%时的临界点如何物理界定是一难题。因为在利用反作用力时其机械效率较小时也在100%之内,即机械效率也存在正与负之分。所以,当引用正能量定义则迎刃而解,即设正反两力之合力为零作为零能量的物理界定,大于大于零为正能量,小于零为负能量。此物理定义不但有效解释了机械效率为什么可大于100%,而且还可有效解释宏观高能物理与微观高能物理的临界点如何物理界定,因为现有能量利用效率都在100%之内,即“低能物理”,而宏观“高能物理”不在同一层次,所以,创建正能量能源物理定义,其空间就一目了然。

3、科学原理:

a、基于反力能的创建:

  正能量能源体系物理定义的引用第一是基于反力能的创建,因为反力能科技的核心是建立在如何利用牛顿第三定律中的反作用力能量,并科学发现了在反作用力家族中潜在着支撑反力(含托力摩擦力弹力、浮力、压力等)。动力负载反力(含轴动反力重力负载反力、各种阻力反力、惯性反力等)。各种约束反力(固体物约束反力、电与磁约束反力等)。三大类型与多种分支,它涉及基础物理和工程力学的全部反作用力领域,因此,反力能与正能量能源体系是因果关系,具有科学依据原理。

b、基于宇宙结构力能的创建:

   正能量能源体系物理定义的引用第二是基于宇宙结构力能的创建,因为宇宙结构力主体为宇宙引力和宇宙斥力整体效应。其多维是指在宇宙结构体内包涵有众多小三维结构体(例如物质体物体星球体太阳系共十二基本维),各小三维体结构力原理相同,但层次不同,可它们的关系是既独立又互为关联,称多维是指它们在互动作用中的效果是多维结果但重要的是:人类现称为的宇宙空间,不但不是无物,而且是实质的一种宇宙结构类型。说明在宇宙内的任一空间处都可利用反作用力能量产生正能量能源,而宇宙结构力能量就是正能量能源的本源。

c、基于宏观高能物理的创建:

正能量能源体系物理定义的引用第三是基于宏观高能物理的创建,因为宏观高能物理的全称是:宏观物体亚稳态力学高能物理其科学原理主在物体亚稳态力学,公知任一物体处在稳定态时的力学原理都适用现有物理和工程力学理论,而唯有当物体处在亚稳态时的力学原理是空白,亚稳态定义只是在粒子学和电子学中有应用。所以创建宏观高能物理的核心是获得物体亚稳态力学,而反力能的创建正是如何获得物体亚稳态力学的基础和科学依据,而引用正能量能源体系物理定义正好可诠释宏观高能物理的科学原理,它们三者互为印证。

结论:

   本文所指首创正能量能源体系,是基于前反力能与宇宙结构力和宏观高能物理三大领域的创建之归纳和物理与力学界定,有了此物理界定就顺理成章将三大首创领域统一为一种完整的理论体系,并且在界定理论的同时也将界定多系列发明产品命名为正能量能源体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