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83

 

 

日  志

保健全国民 成就中国梦

作者:   分类:科技与社会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713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5-29 10:47:08

      保健全国民  成就中国梦

      应关注慢性病呈井喷态势发展
      一) .神意水的神意使金子总会发光!给出的健康诊疗效果使人震奋!任何疾病都可以象魅术似的当面见效见证生命科学的神秘,为了使人类能够早日享用就要重观分析21世纪的今天,可以看到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水平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然而疾病的种类都并没有因此而减少,疾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如今,感冒咳嗽都不算病,只要一病就是危重疾病,甚至是终身携带的,根治不了的绝症,尤其,以肥胖、癌症、高血压、高血糖等为首的慢性病,快速在中国蔓延。除意外事故外,慢性病致死亡率的80%。全国每6分钟就有一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年癌症发病人数约有312万人,死于癌症的人数约218万;随着雾霾PM2.5和臭氧的污染继续 未来十年中中国的癌症发病率会继续攀升,癌症几乎会进入每个家庭,十年后癌症会逐步关注每一个人。30年前糖尿病患者就像癌症一样稀奇,2010年我国糖尿病患者高达9400万;
30年前心脑血管发病率不足5% 现在12秒就有一人因心脑血管疾病而倒下,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300多万人。
全国血脂异常患者已达1.6亿人,2.6亿人超重和肥胖,1.6亿人患高血压。
在1960年代时没有过13周岁,现在都健在的中国人,国家的经济困难,极缺的营养影响着他们的发育成长,他们的身体现在几乎全部都不同程度暴露出各种各样的慢性疾病,受着各种慢性疾病的折磨。
在80年代中期以后出生的中国人,他们生活在农药、化肥、以及添加剂的滥用,让动植物的生长周期大大缩短,营养含量降低;反季节、大棚蔬菜,把人类带进一个低能量食品危机时代。特别是转基因食品、油炸食品、麦当劳、肯德基等垃圾食品深深地影响了他们的发育成长。这个年龄段人,是国家的中流砥柱他们的身体状况比起60年代人的健康状况更糟糕,但对于国家发展来说他们是最重要的,更要及时挽救。
     二) 毒垢与疾病
      现在大家经常议论的话题是:“吃动物怕有激素,吃植物怕有毒素,喝饮料怕有色素.”
明知道食物有农药,不得不吃饭;明知道食物有激素,不得不进超市;明知道转基因食品危害大,却难以识别;明知道饮料有色素,不得不去喝。由于化肥农药,导致土地板结,以及食品添加剂滥用,使动植物营养素只保留100年前的1/5,低能量食物时代,使细胞长期处于潜饥饿状态,营养不能平衡,年长日久必然使脏器组织受损,不能正常工作罹患各种疾病。
医学统计显示:人每天接触的化学性毒素粅约1180种,女性每日脸上涂的化学物质平均175种,人均每天摄入农药化肥接近200微克,肉类激素150微克。在我国每年死于室内污染的人数约11万,因各类农药化肥中毒的人数超过37万,因肉类激素导致内分泌紊乱的人群接近2000万。人们往往只关注:“人是死于癌症,心脏病、糖尿病还是脑中风,却忽视了藏在疾病背后的隐秘杀手,这些由于生活形态和饮食习惯改变之后所造成的生活隐患。它们如影随行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你的健康。
日常生活中,我们从大米里发现了机油和石蜡,从鸡蛋里发现了苏丹红,从牛奶里发现三聚氰胺,从豆腐和腐竹里发现吊白块。从火腿里发现敌敌畏,来自水中的海鲜用福尔马林保鲜,用避孕药增肥,地里长的瓜果蔬菜用催熟剂催熟,养殖场的家禽用激素助长。食品污染,空气污染,水污染,在这个毒素横行的时代没有人能逃脱。油脂超标,重金属超标,酸性物质超标,我们人类正在成为“时代产物的垃圾桶。现在人体内的毒素已多得使蛔虫都无法生存,曾经有过鼻咽癌的患者的鼻血像硫酸腐蚀地毯一样冒烟。
糖尿病人的汗液0.2cc注射到小白鼠皮下,小白鼠40分钟就死亡,这说明重病人体内的毒素很毒。
事实上毒素日积月累,层层沉积早已成了危害更大的毒垢,就像茶垢附着在茶壶壁上一样,牢牢的附着在五脏六腑的细胞上。
人体内可清理出高达3-25公斤毒垢垃圾,肝胆、胆囊、胆管里能清除0.5-5公斤毒垢;氯、铅、汞、等重金属、硝酸盐、药毒垢等可清理出0.5-2公斤;各关节部位清除的无机盐类毒垢最多达3公斤;肠内毒垢1-15公斤;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毒垢携带者。
日积月累年龄越大毒垢越多,毒垢侵蚀了脏腑,破坏了细胞吸收营养,导致头晕、头痛、神疲乏力,失眠多梦,食欲不振,抵抗力下降等各种亚健康症状。
      三).对环境与健康的分析;

      人类亚健康人群越来越成为普通现象,每个人身上的毒垢就像定时炸弹一样,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疾病。
毒垢堆在心脏里增加心脏负担,每跳一下就相当于跳了好几下,很多刚过40的中年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过早的离开了人世。
毒垢对人体到底有哪些危害:毒垢在躯干四肢就会腰疼、腿疼、全身疼。毒垢在肌肉皮肤就会长瘤、长疤、长癣、斑
毒垢在脏腑就会使五脏发生病变,身体平衡打乱毒垢在血液就会污染血液引发心脑血管病变: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痛风、动脉硬化、高血脂、高血压、中风、偏瘫、冠心病、心率不齐、胸闷缺血、乳腺增生、子宫肌瘤、气管炎、老慢支、肺气肿。
王均瑶  均瑶集团前创始人前董事长  肠癌去世  享年38岁;张生瑜  北京同仁堂股份前董事长  心脏病抢救无效 享年39岁;罗京  中央新闻联播主持人 淋巴癌去世  享年48岁;陈晓旭  林黛玉扮演着  乳腺癌去世  享年42岁;付彪  影视演员  肝癌去世  享年42岁;侯耀文  著名笑星相声表演艺术家 心肌梗塞猝死  享年59岁;人类疾病的模式在发生变化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疾病的模式在发生变化,第一,就是食源性疾病增多,2000年WHO宣布,全世界因营养过剩死亡的人数,首次超过因营养不良而死亡的人数。第二,药源性疾病不断增加,据WHO统计,全球约三分之一的患者死于药物的滥用,我国有关统计资料表明,如果住院病人平均合并用药5种的话,不合理用药的发生率达28%,伴随化学合成药物特别是抗菌素的滥用,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难以治愈的疾病不断出现。第三,医源性疾病,医疗模式的商业化倾向日益严重,医源性疾病不断增加。最近国际医学界有人批评中国,临床过度输液问题,根据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研究结果,发现输液的微粒问题不能忽视。由于化学合成药物有非常明确的药物作用效果因素,往往攻其一点,不及其余,副作用很难避免,所以老年人用药后往往出现较多的副作用。导致药越用越多,病越来越多。疾病发展的速度超过了医院发展的速度,造成老百姓就医难。挂号难,治病就更难。西医治“人得的病”  中医治“有病的人”营养医学“自我修复治病”西医治的是“人得的病” , 中医治的是“有病的人”,营养医学是“营养平衡,来激活人的自我修复功能”,所以平衡就是健康,调理就是治病。营养状况是人口发展水平的决定因素之一。从宏观和长远的角度看,营养不仅影响人民的体质、智能、发育和健康程度,也影响着整个民族的竞争力与创造力以及社会的文明度。因此要加大力度培养营养医学人才,普及全民营养医学知识对提高人民的体质、智能、发育和健康程度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欧美发达国家平均10个人就有一个营养师,国民都有自己的专职营养师为健康保驾护航。把人生最后28天的抢救费用于预防中国国民平均寿命是71.5岁,但平均健康寿命只有62.3岁,平均有9.35年是带病或残疾生活,人到晚年,60岁以后,消耗的医药费用占一生的40%以上,其中有一部分医疗费是在人生最后的28天花费的,也就是抢救费用。多少人是花尽一辈子的积蓄,站着进医院大门,躺着进太平间。如果我们能够有效地预防疾病,把抢救费改为进行预防,可以使人健康生命延长时间,远远超过28天。预防胜于治疗,牢记营养经济学
“预防胜于治疗,牢记营养经济学”。2001年全国卫生资源消耗6100多亿,因疾病,伤残等造成损失约7800亿,总计14000亿,这是个非常惊人的数字。众所周知,“三峡工程”,15年总投资2000亿。2004年12月国家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正式颁布了《第三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分析报告》,本次调查为中国人民因为健康引起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提供了数据基础。其计算结果是,仅2003年就高达8000多亿人民币,相当于当年GDP比重的7%左右。国家“九五”攻关期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在疾病的预防工作上投资1元钱,就可以节约8.5元的医疗费和100元的抢救费用。
神意水保健全国民

        四).威胁人类生存的城市环境;
      以首都北京市进行环境评价,用生命科学排毒法测得对人类生命的危害,可以得出最为突出的空气质量恶化惊人,北京人是包装食品入囗数量最大也是最多的人群,人口最多、最密,高搂大厦最多,汽车最多、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是北京、污染排放也最多,混杂污染的空气时刻被动植物吸入体内,污染物进入器脏被过虑后呼出带有水份的二氧化碳,人体和其它动植物变成了污染空气的滤清器,被过滤下来得污染物质积聚于人体的器脏集聚,增多增大变成;淋巴结、结石、结节、肿大、肿瘤、囊肿,心血管、神经阻塞、骨髓骨骼瘤、糖尿病、尿毒症、增生、过敏等症,均是由于环境污染物进入体内积聚而没有及时排出体外,人这些垃圾是影响器官正常运转工作的障碍物质,是破坏细胞的病毒,各部器官病变都是细胞损坏而失去功能,导致人体生物链失去灵性,病变就会在抗体溥弱处发生,这是一种自然规律。打开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生命科学排毒挡案,可以发现人体排出来的病毒比垃圾场还要脏的多,这些人体垃圾是各种毒素污垢,直观不堪入目!单人计量排出量之大,其脏乱嗅之难闻使人震惊,严重的自然环境污染进入了人体严重污染恶化。经过在人群里随意性抽出5人进行生命科学排毒法测试发现,没有检出一例体内无毒素排出者,可以断定北京市很难找到一个体內无病毒可排的健康人,因为在这个环境里生活的人,就是这个自然环境的侵害者,都是北京空气的过滤者,大自然的消费者也成了自然环境的报复者。将创建中国国际自然生命科学园的核心”王禄德Along with the gender life stem cells system”(随性干细胞生命系统)” 打开了人体污染物的净化技术瓶颈、专家坐诊增补细胞排毒法几小时可见血压仪给出的降压指标,见证了科学生命的科技之光!使人们看到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看到了中国政府2020年普及全民医疗免费的希望。国家强盛的基础硬件是生命科学的尖端技术可以带来全民健康,是先进科学可以推陈出新的技术动力,在人类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关头适时会有神意降临,神意是普渡众生的,那些侵权造假忽悠百姓和能掏空死难者腰包的恶作剧和黑医院行规见鬼去吧。
      五).中国民间生命科学人.

         科学是人类进步的才富,中国生命科学人的成果主题是普渡众生、强大中国,只有国家强盛才有人民的生机,只有爱民才是爱国的人味,专家是人民的儿子和服务员,能完成服务于人类生命的大业才是本与天地的心愿,利益和荣誉只有人民给的才是真的,除此以外只有能代表人民的人民领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