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85

 

 

日  志

对“当年红卫兵的道歉是在正视历史”的看法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37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6-20 10:09:25

      正视历史、正视史记的本来面目,真诚的承认并反醒那段真实的历史错误是今天的大陆政府对毛泽东时代绐出一个理性政治认识,政府应代表这个共产党继续下来的政权给出一个正确的反醒,光是邓小平同志对毛泽东给出的三分错误七分成绩是对不起中国人民和历史的,邓小平对毛泽东给出个三七开是一个不完整的集团政治的内部态度,是一个政党集团利益的文化保护手段!文化大革命那个胡作非讳的政治年代搞垮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和传统文化,破四旧及乎损失了中国的全部民族文化遗产!把中国人民从合作化到人民公社创造和保护下来的资产全部砸了,把老干部也都整死了!他把国家搞的一贫如洗!三年自然灾害活活饿死上亿人!人民向谁讨要?这是皇权有法不依的政治导向制造了无法无天的中国历史损失,那段祸国怏民的中国历史责任不是打倒了四人帮就能了事的,应该认定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先乱了章法以后才有了四人帮的参党夺权,只有这样才是给出了一个完整的政治修正案,事实是先有国家政治体系被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斗乱了阵角,使文革后期乱到了君无臣保的天下是毛泽东自食其果,应是先有无臣保国后有四人帮夺权,中国人民的苦难来源于;我的第一章大字报毛泽东,是皇上发起红卫兵夺权,他失去了自己的政府,这是人类有史以来的第一例痴人政治,自己号召孩子们造反失去了自己的政府,并打倒整死自己遍布全国的忠臣以后才有无政府主义,这种暴君手段只有毛泽东才可以作的出来。

      在西方的民主文化影响下才号召起了全民皆兵,才能打天下得天下,而当得到了天下时这个民主就被腐蚀变味了,变成了全民只拥待毛主席一个人的民主政治了,这就是他政治文化的独裁导向,使国民谜信了一个人伟大而没有了它人的自我认识权和言论自由,掌控新闻誉论导向使全民谜信毛泽东一人的思想是他的独栽政治统治手段,一句顶一万句是文革年代的大众知识,全国读毛主席语录学习毛泽东选集可想而知言论控制的威望和誉论导向的作用,一个打右派运动他就控制了大众言论的自由市场,控制新闻掌握着誉论导向让全国读毛选唱毛选就可以谜倒一个囯家,中华民族被谜倒一大片!可谓江山一片红了!

        中国可能从这个时期开始要误实了,正视这个历史会纪录下他们的误实政治,扭转这个政府延续下来的强权政治,承认继承了一个不正之风的政权靠自己去努力改革也是一庙功德无量的政府,中国目前的体制改革是人心所向,以习主席为首的新一届政府将是中国人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