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498438

 

 

日  志

神意水发现汽车尾气与重金属和人类健康的关系

作者:   分类: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3549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6-30 09:55:01

        汽车尾气与重金属和人类是否可以共存?  生命科学家通过生命科学排毒法从人体排出物质里发现了重金属及其危害性,这一发现给出了正确的癌症普发源头,事实证明传统的医学推理是偏面而无依据的理论,事实证明把癌症的起因归罪于吸烟是无科学依据的,与呼吸进入人体内的重金属确是有关系,重金属是致癌的真正杀手,人体內为什么有了重金?重金属的源头在那里?只有去深入发现并探索分析才能找到因果关系,可以断定人类社会的进步推动了汽车制造业和它的发展市场,大量的车辆遍布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大中小城市也在向着这个大城市的榜样发展,虽之而来的报应是空气污染和车祸频发。汽车业大量的复盖路面与停车场,使车害普及了大地,也推动了石油开采和燃烧量大增长,尾气的排放无处不在,大气污染的源头来之于石油燃烧业,看来要求零排放的气车业和燃烧工业都应该列入国家发展的主题任务了,大气污染与人类不可以共存!

    重金属对大气的汚染,导致万物受到不同程度的活性重金属入侵,人类是最大的被报复者。釆用生命科学排毒的专家以北京市內的工作人群作为排毒取证的目标,从多种职业人员中分别选择有代表性的被抽样人,从这些人体排出物质里进行观察,发现这些人群的大便排出物有大量重金属,该项调查发现靠近公路的店铺老板、售货员的体内分别含有大量重金属,且都患有重金属成因的疾病,有的已是重金属成因的质地硬化患者,多发生于颈后大椎部肌肉肿大,是发展到癌症的前期持征,中晚期的淋疤癌分别向肉瘤、肝癌硬化、分别是颈部不同形状的质地肿大引起,北京多以女性群体发生,可以断定以北京为例的大城市都是严重的尾气污染源,在这个环境生活的人群都是汽车尾气的受害人,从这些人的体内排出的脏乱臭使人震惊,排量大的不堪入目,可以断定每个人都是环境的过滤器和垃圾桶,那些被排出体外的垃圾比垃圾场那些最脏的还要脏的多。
    排毒发现沿交通密集的路边店的和常住户、这些人群的体內重金属均严重超标,在路边生活的年份不同受害也不同,他们是尾气和飞尘的直接受害者,通过排出毒物发现,他们的体内重金属含量惊人,分析这些来源于缸套活塞的高速高压高温礳擦过程的压缩爆发气体是一种活性金属浮离子超微材料,这些被润滑过程新加工的超微重金属,是热气流的源头,是通过人的呼吸道进入人体的杀手物质。
      那些狂燥症、老人痴呆症、痛疯、失智、亚健康、各种癌症人群的发展扩大就是重金属的危害,各种心血管疾病的源头就是重金属,是这些毒物在污染范围内进入万物体,通过多种方式进入人体內沉积的器脏膜上,造成阻积功能的色斑,干燥的污染空气被吸入体内时先造成肺部粘膜干燥,失去功能进而结节硬化。重金属溶入血液沉积是形成血脂高的源头,是血液运行过程阻积的源头,是影响正常排出血液中坏死细胞的阻碍物质,能使大量的外排物被中途置留,凡形成色斑则是重金属的积聚的因果关系,色斑又是影响血液循环的阻置物,重金属不是细胞的吸收物质,是细胞的杀手,只能积聚于体内的某个弱化组织形成色癍引起病变,身体感觉不适到难受的过程就是重金属在体内的置留成因,某部位痛疼、肿大、肿胀、肿瘤、肺结节、迟纯、从失意到走失的患者形成了不同因果的患者大众。
汽车尾气的排量是以这个城市的汽车行驶量作为汽车尾气的排放量计算,给出对大气的污染程度,北京市汽车尾气对大气的污染影响为全国之首,大气污染能使万物都不同程度的渗入了重金属,包括瓜果蔬菜和生长期的苗朩粮食,尾气环境污染下产出来的食物,这些食物进入人体后通过消化系统被粘膜留住,人体过滤积留下的重金属就是不可以消化的病毒。这些物质以不同方式积留在某个器脏壁的粘膜上形成色斑,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色斑不断的集成增多堆积形成了囊肿组织,这些囊肿是病毒繁殖的撒息地,变异细胞和随性物质集结是这些垃圾的无序组合,这些毒素垃圾断绝了有序供养系统,使硬化器脏组织质地的死亡,也是人类生命随之而亡的因果关系。
      汽车尾气是重金属的源头,癌症患者人数快速递增的源头是重金属,这是民间专家为突破传统学术给出的排毒证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