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69

 

 

日  志

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栏目在和习主席推出的科技体制改革唱反调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56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8-11 15:53:58

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是否和习主席推出的科技体制改革唱反调!

电视台是政府的电视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口号是国号!是人民的共和国家,任何一级电视台都是人民的资本,电视台不是扭曲人民利益的新闻工具,因为这是纳税人的资本投资而制作养活的电视台,不是象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那样一男一女在胡说八道!这两个公共形象的男女大脑缺水严重,他

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的一大丑闻!
揭示北京市丰台区工商局与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的丑闻,他们作了一台欺诈老百姓的造假新闻,被神意水发现发明并引领发展者和遍及全国的学员骂的嗅如狗屎!神意水是十八年的社会使用验证,是北京大学安全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祖明大校送交国家生物院士检测并认证是人类初次发现的微观生物,不是用仪器一测就有人可以忘加评论的生命科学,更不是生命科学文肓可以解释的神意水,百姓大众口碑才是神意水的见证者,只有喝了才说好,关于是什么东西不需要你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一个母子白大挂可以糊说八道,小小的丰台工商局更没有大于国家法律的资格非法侵入民宅强抢,百姓大众认证的生命科学是不可以欺诈欺压和迫害的,他们对恶势力是不客气的,玩政匪一家的把戏非法搞突击侵入专家的民宅,非法录像略走专家的核心技术产品交由狗屁不懂的白大挂对神意水化验并加以评论是什么行为?请问送交这个部门化验生命科学有专家授权吗?化验设备合格吗?那女性白大挂有论证生命科学的资格吗?江泽民签上个大门头就了不起了吗?好像进一步嗅大了吧?纳米、亚米级生命科学的化验分析仪有吗?对生命科学尖端的评论资格有吗?

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造假并扭曲事实蒙骗观众的眼球只有丰台区工商局才作的出来,工商行政管理局是中国法定的公司注册登记部门,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海淀区上地工商局注册的科技研发单位, 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开发后的产品,(没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该局作为工商行政管理执法竞对工商行政许可范围内的依法经营专家非法行政,对自行核准的科技经营单位和生命科学进行打假,对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巜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进行新闻低毀是否与科技发展观对抗?在习主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的今天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市丰台区工商局确发起了挑战,也是对科技发展观的挑战,专家出差不在家让劫匪走了好运,一场户主与强盗的拼杀没有演成就草草收场了,劫匪丢命的好戏没有演成是鬼命不该绝,如果真的上演了悲剧那可是中国又一大新闻,那时法律应该怎么判,难道非法侵入民宅的法律条款不对工商执法生效吗?真的中国要把中国十大创新人物的《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作为假冒产品封杀打掉吗?科技发展观还要吗?

我曾在这个专家网站上发表过,"天业私谋大军又在忽悠水能治百病"是专家提出严打那些非法仿冒神意水的不法之徒,而今确打到本文作者的家里了,问题发生的当天丰台区工商局留下通知叫提供资料说明问题,我公司董事长刘海霞牵头到该局提供了完整的证明资料,但是该局在此之前已经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了,这是一曲严重的抗法和工商行政执法丑闻,这种非法执法行为,是一种不分析不调查先斩后揍的土匪习惯,这次可翻了船,无产阶级专政的红卫兵是毛泽东的政治血绝,是无法无天的一人天下,而今丰台区工商局不是又再现了这种无产阶级专政的历史悲剧吗?发动红卫兵夺取自己—人天下的政府权,整死为自己保天下的功臣老帅他还真是应延了与斯诺的谈论,和尚打伞!而下句可是无法无天!而今天的丰台区工商局非法侵入《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和专家住宅,抢夺国家生命科学的机密材料并电视公开了工商局的侵权行为,他们的土匪作风比当年的无政府主义还有什么两样?

北京市电视台〈BTC生活2013〉在丰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打假联动合作下,工商行政、政匪联动非法侵入专家的民宅,把专家纳入体验实习的患者学员,和神意水康复的公司领导实习班作为非法传销的录制现场,他们把国际营养师负责的患者备案表强行拍摄,录制并公开略走了这些国家生命科学的密秘,这些国际独门的生命科学康复依据,是专家起草生命科学排毒法的标准依据,在还没有递交并公开标准之前的一切资料均是国家密秘,专家的人身安全应该受到国家的重点保护是为了国家的公共安全。涉及神意水的任何资料都是国家密秘,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应该提供保护才是,而他们这种行为是在为谁行政?为谁而执法?

神意水作为引领国际生命科学的前沿技术,从来没有作为一种产品上市流通,也没有上过电视和其它新闻,好酒不怕巷子深,因为它是一种生命科学排毒工具所以规定了专家坐诊养生法,这种作法可以对产品和法律直接负责,神意水是国家商标名称核准一种矿泉水配料,随性干细胞是专家给予的物理名称,本公司的专家资职就承认科技发展观,中国十大创新人物是科技发展观的最高积称,这个荣誉和资质在中国是最高无上的,不需要低于这个荣誉的人物对神意水指手画脚,只有使用神意水的患者才有至高无上的发言权,中国独门技术产品知识发明人自己还在探索过程,发现新效果是排毒取证法,任何政府机构和局外人士均不认识也不知情,无法知道它的源头和理论,因为涉及国家机密和知识产权保护法的约速,在产品还没有完善标准取证之前,任何组织和个人均无权越过这个政治门坎来对国家利益保护说事,非法侵入民宅的任何组织必须服法!能否依法公开审理这个科技冤案!专家视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