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341

 

 

日  志

天业集团私谋游民又有人怱悠出来日本的矿物酶治百病

作者:   分类:科技与社会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237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8-13 09:30:00

       我的专家论文(天业集团私谋大军又在忽悠水能治百病)之后的今天,一夜之间网上又暴出了日本的矿物酶,关于矿石的晶格里潵息的矿物酶类本博王禄德以于2009年在本网站上发布了博文,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上发表的这个生物论文已经作为著作权实现了一种信息公开的声明权,应该是一种著作权的知识博文,法肓还认为是他防冒造假的参照物、天业集团几个侵权造假头目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以传销演讲形式忽悠民间老百姓的人民币,先是被关闭了在北京密云的造假窝点后又流患到邵兴临安等地,也曾在烟台文登怱悠到手老百姓的钱后即无影无踪,他们以流串式作案的手法,先后在青岛市作案多起,近日又在网上以日本专家的四十年成果为名在网上忽悠,以姓孙的为头目合伙三之四人以(承蒙株式会社シマニシ(Shimanishi)多年的的鼎力支持为幌子把自来水说成日本专家矿物酶,他们到处流患作案骗钱。

      神意水专家提醒广大老百姓,真正的生命科学产品才有矿物酶所称的功能,这些功能已于1999年在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上用生物酶之称发布了,而今在网上发布的所为矿物酶是骗局!在日本并没有这个矿物酶专家之说,本博发布的目的在于引起民间百姓的警惕,从矿物质里提出酶后加以扶壮训化,必须具有矿产资源处理的业绩和资格以及慢长的社会临床口碑才可以用于人体饮用水,而真正的生命科学尖端产品神意水市场上根本没有发行过一瓶!神意水规定了专家坐诊直面患者服务式排毒,正规的生命科学成果是在国家的专家网站上发布多年,在没有专家质懝的情况下应认为是通过,而最近发现了矿物酶!还(承蒙株式会社シマニシ(Shimanishi)多年的的鼎力支持,在矿物质、微量元素萃取和生物技术的生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是国内唯一掌握从岩石中萃取元素技术与配方的企业。本公司开发生产的矿物产品、生物产品、生物催化剂等,都是应对环境污染,以及由环境污染和生活不良习惯引起的慢性疾病而生产的抗病祛病保健康产品矿物酶)。这篇以日本技术为名在网上发布,又在谜惑不懂新闻捡索的老百姓!国际上很多总统、明星都死于矿物酶所具有的疗效范围内的效果病毒之下,矿物酶为什么不为这些名人服务呢?这些人买不起吗?
      日本人死于癌症的人数每年都在不断攀升,和矿物酶所称能治之症的人数为什么不减?为什么日本人自己还不知道本国有矿物酶?不言而喻窃贼在用日本人蒙骗中国人的钱,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这个孙姓骗子从老百姓的腰包里掏走了大把人民币,所为的矿物酶就是这个孙骗子以本人找神意水治病为名免费索取产品后回家大量掺进自来水骗人,真正的疗效必须是王禄德专家坐诊服务于患者,产品是国家独门带神字的商标!名称:神意水,也不是矿物酶,是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工商局依法注册的一般经营项目,展示:

 

商标核准名称神意水,商标注册编号:第:9248559 号,展示;
 
没有依法经营的生命科学手续,光靠网上发布只能证明是坑蒙拐骗,他坐上宝马车的钱是从那些患者的腰包里掏出来的,他们把患者作为发财的目标,利用窃和骗的手段从病人身上割肉的鬼心思,把患者作为小白鼠试验,被他们转基因的牺牲品将是那些无知的老百姓。神意水是有神意的,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卖钱的,专家在社会上临床已经有十八年的过程了,还处在找到证据起草企业标准的过程,并且每年投资六十万元作为产品对患者的回报,生命科学排毒法取证是要投入成本的,回报参入取证的患者是一种医德,而孙姓窃贼确在短短几个月从一个游民腰身一变成了一位矿物酶制造商了,他把患者当成小白鼠作试验,他賺了患者大把的买命钱。中国的人道主义和知识产权保护法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