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19

 

 

日  志

中国民间的最大科技寃案科技体制改革国家如何赔偿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74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9-17 15:57:38

      中国的科技体制改革,必须是先更正改革开放以来的科技寃案,因为这些科技寃案是政府的不良政治体制为民间发明人造成的损失和伤害,科技就是创新与发明,科技体制改革就是支持创新与发明,政府应该把民间的创新发明成果以政治行规无偿公共的历史寃案先平凡了!给出政府赔偿案的说法才是科技体制改革,改革就是改正错误革新历史!并不是政府的改革口号。

     磷化行业磷渣磷石膏的资源综合利用,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一起政府侵权案,墙改办是原建设部的所属机构,烟台墙改办组织专家审评通过的新技术节能墙体材料准序烟台建筑市场推广应用,认定证书发明人有,仿冒单位也有时发明人找到烟台墙改办王书记质询,得到的答复是此案与我们没有关系,你找专利局找法院起诉,她忘了自己颁发的认定证书是她行政违法的证据!知识产权人以她颁发认定证书的造假企业、产业产品和使用单位的工程就可以证明她是全国无偿使用发明专利的罪魁祸首,本案涉及墙改办的法人单位是建设部,建设部在法律的约束之下行政,而不是部级单位就可以无法无天,侵犯知识产权就应该被送上法庭,法律和正义是科技发展观的平台。
       本文揭示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民间科技在中国的命运,说尼间发明是这个政治体制下的地狱不过份,中国民间发明成果都被政府的利益集团所严禁,        根本就进入不了市场,钱和红包才是金钥匙在中国,不但是中国人,也是一种是包括老外的公认文化,腐败是任何一个朝代的历史血脉传承,建国六十周年至今一个党内变质现象的出现也是社会规律,不但是建设部,从司法到行政的每一个职位都变质了,这就是腐败的产业链条攻而不破,!
       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推出的政治体制改革,是擒贼先擒王的政治导向,这个旧有的体制必须大洗牌!打掉腐败门的最大保护伞!还看正道是仓桑!在高端经济政治门挖出来的国资委大贪官,说明了遍及全国的贪吃门是一种公害产业链,随着这个产业链的挖掘便成了一块公共资源的来源,小康社会的造福源头就是反贪,只有整党建党理顺行政才是中国人民的福气,只有让民间科学人看到科技民主的社会环境才是科技发展观的政策对现。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的科学寃案得到国家赔偿的那一天,才是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的阳光。中国发展的科技人才在民间,是他们的发明在无偿的支撑着改革开放的发展,而发明人没有花国家的一分钱搞科研,以中国十大创新人物的业绩为例足可以说明这一真理,1987年推出的农村电度表外移裝箱供电工程,使中国农村及其落后的公社供电经济走上了规范化管理,随着社会的发展还看今天的建筑设计与施工,每个建筑物供电配套的完善无不与电表箱集成电路相结合,而就是这项技术的核心源头确来源于山东省电业厅在招远市宋家镇的一次电业局长现场会!这个现场会把发明人的技术无偿公共了,而这个宋家镇的供电站长确得到了四千元的推广奖金,而发明人确成了中国民间的无名英雄。就提出这两个发明来说明问题,目的在于分析这两个发明工艺、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贡献是否重要的支撑核!
       发明技术一但问世是收不回去的,无疑是人类的公共财富,发明人也是公共技术人物,爱迪生的电灯还在照明黑暗,而爱迪生呢?所以发明技术是无私的,没有政治元素的,是没有国界的,发明人才是知识的鼻祖,而不是大学教授!任何知识的源头都是发明与发现的自然理论来源。因此科技体制改革必须教育学生知识的源头是什么?学生应该尊重谁?学习谁?把发明知识理没而隔山套虎式的教育方式是不道德的教育体制,这种体制是否也应该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