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71

 

 

日  志

·李双江梦鸽是国家安全重量级名声新闻人物,应该受到国家的安全保护。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不怕   浏览:1580次   回复:1次  
发表时间:2013-10-02 14:03:12

        法律是维护正义的,法律是为正义而服务的,法律也是有司法专家教授的,如果案件有被阴谋左右的成分就被众专家质疑,众就可以提出对李天一案二次开庭,不排除中国司法也有败类、也有贪官、判决错了就可以推倒重审,传统的法律有问题也可以修改,总之!影响公正和有损国家利益的不理性行规都可以推倒重来,这就是政治体制改革,改革就不允许把茅盾指向国家的财富和国家安全进行攻击,律师和法律应该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文化生活和国家的经济收入。

      李双江梦鸽是歌声名星,歌星导演作家和发明家是国家的公共,名人是人类的造财资源,他们的人生是唱歌工作环境是舞台!不是教室,更不是家教。对她们的职业而言李双江梦鸽作的很好。她们不是不教育孩子而是没有时间与孩子见面,她们因公而子女的社会责任,孩子在没有父亲领教的环境下生存这个家庭面临的社会环境什么样的社会环境适应未成年人的健康生长?是歌舞厅和漂亮小姐的影响成长吗?可想而知,能替代李双江夫妻使教孩儿是一个良好的社会环而不是把他们晒到网上让众人责骂!难道社会歌舞厅和漂亮小姐如此影响孩子范罪对吗?网上众骂不休、还把未成年人送上法厅和大牢!和谐社对未成年人犯错应该是教育而不是晒到网上公骂带着他父母亲揪着不放李双江的言论不错!他们每天在为国家创富,为国税还要应对来之网上和司法的揪着不放,对这个艺术专家的家庭而言是落难的年头,他们夫妻是国家的安全保障级人物是中政治影力的重量级人物,应该受到国家的安全保护,在国家安全问题上没有言论民主而言!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发话了,任何人在网上发表谀论时都应深入分析研究案件是否涉及到国家安全,大家都应该以公心说事!

      是歌舞厅和小姐培的社会环境造成了李天一案的发生,是和谐社会就应该负起和谐社会责任来!不应该给梦鸽李双江形成政治压力!难道中国社会又要推出斗争吗?

      名星的时间是以小时来计算的,他们并没有教育孩子的时间,不要把她们晒到网上叫外行去不理性的评论了。网上暴料梦鸽白天为孩子奔波晩上蹬台歌就说明了她在为国家唱歌纳税这个道理,白天为孩子不光是花钱还要承受精神打击,晚上唱歌纳税国家富强的经济动力那些拨弄是非的政治弄潮儿在拨弄网上政治风云,中国的斜道律师吃够原告吃被告已经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政治血统儿了,也是把法官拖下水和法官拨动玩弄法律游戏的马前卒,传统的司法制度在中国已经成为弱势体的天灾了,贪官查不完杀不绝与司法腐败密切相关,反腐应从法官和律师事务所开始严查,号召群众网上举报律师和法官执法行为就能挖出确目惊心的司法腐败案这才是中国人的政治体制改革       是维护正义的也是为正义而服务的,法律是有专家教授把关的,如果案件有被阴谋左右的成分就会被众专家质疑是法律负序的责任。专家团队提出二审开庭也是法律程序!因为中国司法也有败类和贪官,判决错了推翻重审有什么不可以?传统法律不适用也可以修改,总之!影响司法公正、有损国家利益的不理性法规都可以推倒重来,这就是体制改革改革就不允许把政治茅头指向国家的财富人物进行攻击!律师和法官只可以卫护正义和国家安全,如果搞政治投机反而是破坏,司法应该是维护国家利益那就是税收和人民的文化生活司法应该维护网上的政治环境是和谐的,而不应该扇动起不公正的网上骂人不休,这是一种歪曲法律破坏和谐社会的网络攻击,是一种涉及个人和家庭隐私的斜门政治导向必须严查,这种斜门政治导向能把日志溥弱者推向自杀门!在于利用略迹链把无孤者牵进就案说法晒名人的网上利益链,他们利用部分法肓的网上污辱名人、整倒国家重点名星在于提升自己的价值。

    歌声、明星都是国家和人民的人才和社会财富资源,他们是靠个人天才绝技和努力而在不停的奋斗着,梦鸽李双江有功而无过,她〔她)们不是靠玩政治而暴富不是权钱交易!那些阴谋利用新闻把正义歪曲的历史不能再重演下去了!那些把社会谀论引入自留地为集团利益所用者使国家和人民利益损失残重,他们在削弱着国家的安全基础是专家不允许的!习近平推出的政治体制改革期间的今天还在继续发生这些让人痛心的事,还在继续有国家的能人和财富人物一个个被追着不放,斜门政治把国家的造富人才一个个打入冷宫是中国正在走上政治倒退!
      张义的改行从商充分说明了中国的政治不理性,张义是中国国际新闻人物,他的职业是导演,他的价值不光是导演,也不光是今生创造的社会经济益与国家税收,而且是中国人永世财富,他的作品是全人类可以传承的精神食粮中国必须深入认识他们的价值!歌声明星和作家是专家学者,他们不是腐败门!计划生育是有计划的提高生育质量,张义某多生应认证为优生优育不可否认的!他是在为国家优生也是事实,他不是杀生犯罪而是在优生优肓,那些在网上出口骂人不休的脏乱臭人种好不生,她们生下的恳定也学会了骂人张义某是与国际政治挂钩的重量级人物,因为他们是国际名人!
        本博提出是歌声导演和作家的作品给了人类永世的精神食粮,他们是人类制造精神财富的机器他们和科学家是财富的发明家,是他们给了人类进步和精神食粮,中国必须界定什么人物是国家的财富人物,什么人物是真正的国家财富,什么人是国家的政治危险人物,什么人物是政治机会主义人物应公布于众,使人们能警惕他们的行为,把他们集于大众监督之下才是政治体制改革,改革必须改革新闻导向能为国家利益而服务,而不是政治斜门破坏政治体制改革王禄德不怕斜门。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13-10-04 11:07:02
李双江梦鸽是国家安全重量级名声新闻人物,应该受到国家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