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20

 

 

日  志

北京电视台健康栏目封杀了北京市大众未来的生命健康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30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10-29 16:10:15

 

北京电视台健康栏目封杀了北京市大众未来的生命健康

作者:王禄德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不怕   浏览: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10-30 18:11:12

 

北京电视台健康栏目封杀了北京市大众未来的生命健康

 

 北京电视台健康栏目封杀了北京市大众的生命健康,这个定义会在不久的将来显现,神意水专家决定把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迁回家乡设址,意在神意水之商标名也不可能再用了,因为北京电视台设奖推出的举报人带领丰台区工商局着装执法非法把神意水执法了、并电视暴光了,神意水是北京电视台健康专栏暴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那个母性白大挂恶评的,神意水不可以在北京市电视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市场范围内为北京人口健康提供自然生命科技生命力了!

为什么呢?因为神意水是一种传统医药医学的革命产品,“神”字对中国式的社会主义政治文化很敏感,这个社会主义文化的北京电视台健康<BTC生活2013>栏目的非法报导指向《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

神意水是王母娘娘的大宝贝和慈善之道横加恶评,对人类有史以来尊崇王母娘娘说三道四,独门商标神意水进行恶评是中国电视传播的政治特征独享政治与新闻是中国大陆的政治血统,这个延续了六十周年的政治导向迫害老一代革命家,残害了多少无这种政治新纲杆可以阴谋迫害任何一个人,也可以掀起大众无情的评论可以把正义说成敌人,也可以把自己包装成英雄,公共新闻蒙骗大众的眼球太力害了!这个政治新闻阴谋能绑架科技发展无法落实,可以顶着科技体制改革干,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怕了!

科技体制与改革研究》专栏的主题是科技体制与改革就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北京丰台工商局与北京电视台<BTC生活2013>栏目公开恶评神意水,中国的科技发展观完了。这种工商行政与电视新闻手段非法入侵专家民宅打假说明了什么?

神意水不是把患者的痛苦作为得利的市场机会,不是在患者身上谋取利益的工具,所以不适应北京市电视台所控制的这个政治环境!

中国之大,中华民族更大!一个小小的北京市电视台所控制的范围起不到决定性作用,现任的中国中央政府才是真正的政治核心,科技体制改革才是中国的政治导向,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央政治才是中国的最高政治,科技发展观才是你们这个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市丰台区工商局应该研究的主题,学习的主题!行政和新闻应该研究如何推动科技发展观,如何把民间绝活看成是科技!看成是社会的动力,看成是社会进步的元素才是你们工商行政管理者给纳税人打工者学习的主题!别忘了你们是公共商业的政府服务部门,是在为公共商业行服务,是工业商业行为的执法部门,法律是维护国家的科技利益打击假冒的法律,不是你们用半拉子脑袋就可以赚饭吃的地方,如果不适应你们吃这碗饭可以辞职回家吃。

中国十大创新人物的《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技术被新闻打假在中国是丑闻,乃至在世界上也是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