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88

 

 

日  志

人生的价值是生命健康和自尊不是强权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239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11-16 14:33:11

  人生的价值是生命健康和自尊。

         价值 人生就是生活,生活的质量是健康与智慧的量体现,健康美与心灵美和智慧的发挥是业绩被人民认可,努力进取发挥个人的能量,把自身智慧贡献给国家和人类才是价值,健康聪明的发挥才是人生价值的体现,人生是需要先认识自己的先天价值,有效发挥自己的天才才是真正的自己,充分认识自己发挥自己才对得起自己,生命是有先天生物链组成的,下生之前在母亲身上已经形成了他(她)的生命价值主体,那就是生物链所主载的生命主体和来世任务的主题,生命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角色演绎着大自然的变化,因此生命的价值与大自然形成了一体化,生命的质量与数量与地球和宇宙空间的占有面积决定了生命的占有价值,不是裕望和强权就可以把不属于自己的占有,不是自己的拿去占着只能是自加负担,因为增加了负荷就伤心伤身又伤肺,人生就是一场戏,社会是舞台,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去工作,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好自己的角色才真正对得起自己的人生,一个群体和一个国家类似,图谋等同于图劳,先管好自己和单位富强才是大自然的主载,图谋图财略夺和侵权行为都是自找苦吃和自掘坟墓。

        人生的应有是信任和亲情与友情,缘分是天相在识缘,惜缘是知识更是拥有,付出是给予爱心的传递,知情是作人必需要有的,个人回报是天理,把不属于自己的作为人情是占有,只有管好自己才能胜任生命,用公心作事说事才是融入社会,挑起是非撬动恶评形成众怒是阴谋,新闻动乱众怒不是国家安全,挑起世界战争的认何国家和政治行为都是自栽,中国是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中国富强了就是四分之一人口富强了,中国的版图丰富了就是地球上的版图光彩被点亮,这是一种证据理论。人类和平只有中国拥有这个主体位置,任何国家抗争也是图劳和自伤元气的。因为他们没有中国这块养活着世界上四分之一人口生命的土地,这就是大自然负于中国的地球进化职责,大同天下只有中国胜任,狐假虎威战争威胁和强权政治都是野心不会得逞,而是给予中国进步的动力,中国应该感谢美国和日本的强盗推动力,没有它们的不懈侵略和意图惊醒,中国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强大,进步是需要有动力推进的,中国今天的这种能量来源于美日的霸权威胁。
        中国的国家生命力来源于改革开放和今天的体制改革是正能量,来源于习近平今天的政治体制是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应验了毛泽东的政治思想;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作文章,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你死我活的斗争。只有淸醒的认识到这个问题才能作好中国的今天和未来!中国有希望了,人民高兴了,前途光明了,人心团结了!这就是中国国家的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