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86

 

 

日  志

中国民间自然生命科学的科技之光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35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2-20 23:47:32
神意水;一种自然生命科学的问世是中国医药体制改革的科技之光,是人类生命质量的新纪元,这种超微生命科学来源于大自然和社会大众十八年的体验和口碑! 大众见证了这种出之于民间科学的社会绝活,随着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国科技政治体制改革,中国医药科学的科技之光将闪亮登场,在中国科学技术部将被历史推入垃圾场的今天,新的生命科学问世也是社会发展的自然规律。
生命,是指向一种细胞生成机制,这种细胞生物是一种生命组织的天然基础因子,源于地球上固有的始原生命,这种超微生命与火山喷发时岩浆暴露于空间而被催生问世于地表面积,并悬浮于空中游动,这种超微生命能在大自然的千变万化过程中适应自然环境而组成新的物种,当然这是一个久远的染变过程,这个过程应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形成不同的生物物种,人类认识各类微观直观生物的染变是时间与知识的世代传承,不同的生物体及其物种性质体质的染变,是从微观到直观从动物到植物与气体和水及其水分子和水生物质的形成,是生命过程沿世而来的,水生物和陆地生物的形成都是由微生物到生物组织的形成过程而来,自从1829年以来,地球磁场得到精确测量。自1829年以后,它减弱了百分之七。磁场减弱是按照固定的指数比率。通过曲线图,我们看到大约22000年前地球磁场跟太阳的一样强壮。生命是不可能存在的然而本自然生命科学的问世可以打破这个理论,因为这种被命名为“wanglude随性干细胞是随着岩浆的喷发使岩石晶格裂解而暴露又被钙化于矿石撒息于晶格里的超微生命缘生一族,分别以雌性联球和雄性联球的同族微生物种,这种两性关系的缘分细胞联球繁生一族与水分子特亲和并且灵性惊人,产品达到了或超过了液体电脑之功能,他在人体健康学上的细胞置换术可以在即时或几个小时之内解除痛苦并能把人体垃圾排出体外,使患者能在短时间内感受去掉了疾病且很舒畅的享受,完成这个幸运过程是很舒适的。人类的健康长寿随着该产品的问世享受到中国改革开放的科技之光,这个高智能生命技术是人类与地球和谐相处的源头。
生命是和谐的!这种靠信用信任来享用的自然生命是有智商的!所以人类要珍惜并且用爱和信与这种生命水和谐相处。
人类生命是决定地球命运的群体、这个群体发展的动力是利益的竞争!占地取利的斗争!抢杀略夺和报复在无休止的运行着这个地球村!最终的牺牲品是大自然的损伤和人类得到的自然报复!疾患肆虐使各种病灾的确诊和死亡率不断攀升,各种自然灾害使人类社会的负担不断加重!人类的发展使汽车盖地、车祸不断、尾气排量大争、工业汚染严重、国民经济矮缩、人类在自然环境中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差赿少,自然资源的沽萎使可利用价值变得趆加稀缺,市场竞争转型为政治斗争!贫困与贪吃越显突出!社会矛盾的加大是竞争的自然规律!这就需要生命科学的问世和普渡众生之人去努力!拨乱返正给出一种和谐的公共平台才是顺应天意!能自律进入这个平台干事的人士之最大收益是神意给你的健康与长寿!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不可以舍弃呢?反之那些图谋者确在利用患者的痛苦取利,把人类的前沿知识窃为己有是伪君子,私利是易得红眼病的源头。窃取不义之财者难逃天报是必然规律!大众就是天、天意不可违!生命的价值就是健康长寿!能高质量的活着就能与财富共存!为人类生命的健康美而进取努力就是一种幸福与追求!那些身外之物又有什么不可以舍弃的呢?
中国自然生命科学设奖:关注民生奖!
 
中国自然生命科学设奖:关注民生奖!
 
      科技是引领一切国民经济和国家命运走向的杠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大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不成文规定在科技部、发改委形成了一种不成文的灰色规则,再先进的技术不送礼就不能立项,国家资助总额度的30%是专家审评和资金到位的流水支付额,还要自掏腰包垫付不然就不会有人给你办理政府立项,民间技术自行投资推广就是非法经营,因为你不是政府立项就没有专家鉴定证书,没有这个证书就无法进入办证程序,证书不全的新技术产品就是非法经营,这个利益集团设定的行政规则是科技发展观的门坎很难被打破!政府这样作难道真的要开中国历史的倒车吗?如果总是光说不炼中国靠谁去科技发展观呢?
      科技发展观应是指导中国体制改革的理论目标,科技发展观是一种社会发展的政治思想。政府作不到的神意水作,《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王禄德推出《关注民生奖》,专门奖励那些为科技发展观和人类生命健康负责任的好干部,科技发展观是中央提出来的,中央带头作出表帅撬动一切资本投向高科技,并鞭达那些为科技发展观设坎的贪官走狗才是体制改革!
科技发展观是胡锦涛主席一上台就推出的国家发展理论,他连任了两届中国共产党主席一直在喊科技发展观,而实际这任政府确没有做出科技发展的事来,透过现象看本质才发现!政府在观望科技发展,作不作是你科技人撞不撞关的事,政府的科技门坎早日给你们设定好了,你能撞过了这一关才是你发明人的本事,如果你撞不过去就不愿政府了!科技发展观还是观,政府观望你发展从理论上讲没有错,我观看你发展就是这个词汇,确实没有错,所以习近平主席执政的首要任务就是体制改革,中国政治体制的革命必须从大洗牌开始,反腐败就是反贪,先查国资委和国营拢断企业的集团利益是上策,因为大财权流向国外的资产惊人,几个贪王足可以说明这个问题,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都没有撞进去利益集团设下的这个门坎,可想而知这个门坎拖累了科技发展到了级点。
为了宏扬科技发展观,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代表中国民间发明人公开设奖!奖励那些勇于支撑民间科技发展的人民公务员,因为科技发展观有史以来还没有对公务员设奖,政府官员还没人以手中的权力支持民间发明的先例,主动资助科技发展的榜样公务员还没有出现,企业设奖指向政府公务员的工作业绩,是发展利用职权撬动资本市场推进中国民间的发明走向市场,与国家的政治体制接轨。
    什么是科技?为什么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科技是谁的生产力?本博以真理来说明科技对人类的贡献指向那些非专业政治人士给出一种教材。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创新与发明与探索。为什么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由就是让大家回顾结束二战的科技成果原子弹?原子能的发明在二战后期的推出,只是使用了两颗就使日本大帝国无条件投降。再看电子电视电脑天下的今天,更说明了是科技在引领人类社会的发展,科技发展观是无比正确的理论,但是、事实证明这个理论政府不能光说不炼,更不能当作口头禅,各个大中小城市都有很醒目的政府广告,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口号还伴有邓小平画面,这就是政权打出来的自我包装,也是上欺下骗体制的腐败所在,而民间百姓的绝活经济确是人类有史以来自我认可代代相传至今的,百姓口碑就是广告,不需要你变味了的政治腐败门勒索后才可以通过所为的专家鉴定才进入市场。这就是务实科学与伪科学理论的抗争。
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没有专家鉴定就是非法经营已经成了中国科技黑色规则,毛政治延续下来的无产阶级专政是政权接班私有化制,是政权在阻碍科技发展观,在为科技发展设坎!
      科技发展观和以人本是胡锦涛上台时提出并纳入国家的发展计划多年,正因中国大陆的政治体制阻碍了科技发展观?使科技发展观在中国大陆变味至今,国家旳十二五发展计划又以科技发展观为指导思想,那么《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反而被北京电视台联合丰台区工商局非法侵入了专家民宅,并以非法传销的电视新闻演播了强行录像又怎么解释,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的生物制药申办了企业注册,依据营业执照核准的一般经营项目实施合法性经营的专家科研室被非法侵入民宅的强盗确是丰台区工商局打假队,而举报者确是一个与本案一点关系都不相关的地皮流氓,丰台工商局打了海淀工商局注册科技型企业的假这就是中国的工商行政管理,中国民间知识产权人是否应该受到国家的行政保护和尊重?为什么1998-2013年之间没有得到国家的资助反而多次受到不法迫害?因为这个政治体制把发明人看成阶级敌人,因为北京是收取发明人会务费的賺钱市场,所以得不到发明人的理解与交费配合,因为需要自掏腰包去出卖自己的知识价值,这个经济推广门从理论上讲不通也不合理,中国式社会主义已经自成体系了,所以本博发布公开了一个自愿投资加入的公共健康平台,也就是能出智的可以出谋划策、能提供政治支撑的可以政治手段作支撑,发展这个人类生命的长寿平台,本博设计了关注民生奖,专门奖励那些为中国生命尖端科学作支撑的人民公务员。      
    有识者也可以出资搭建属于自己的健康长寿平台。本博不以任何方式引进任何股份参与这个公共平台,因为这是个公共健康平台,不是把患者痛苦作为取利的偷机市场而设计,发明人带头为人类的健康而服务建设公共健康的长寿平台。
    分析科技发展观的门坎原于政治体制的光说不炼·
    习主席推出的政治体制改革顺应了民意,本博提出改革要先从中国的新闻开刀,因为司法和新闻控制在政府手里,注定了是这个国家腐败官僚的工具,政府控制新闻就是独栽!独栽政治就是压制民主,没有民主新闻监督的国家就是腐败的温床,中国的体制改革在于首先拆除这些腐败的温床,才能制约政客利用新闻为贪官帖金,也拼弃贪官利用新闻报导把民间的绝活良民给黑了,不给黑色官僚利用新闻造假相的条件,就不可能把良民说成黑户、更不可能把良民送进大牢,因为腐败门的倒掉也失去了蒙骗造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