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71

 

 

日  志

科技体制改革期间,两会代表要关注中国发明与中国创造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40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3-07 09:41:00

              科技体制改革要关注中国发明 

     科技体制改革要关注中国发明科技的主体是创新,创新的主体是发明,发明的

主体是发明人,发明人才是相关知识的鼻祖,中国推出科技体制改革的主题是中国知识尖端人物,把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进入科技支撑领域作为相关技术基础知识硬件,才是科技体制改革。

    改革以前是偏离国家民间知识去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引起国内科技人才的众怒于公权利私有化的作为,如果中国没有这种技术人才的前提下定向引进国外本科高层次人才是符合逻辑的,如果中国民间已经有了这种技术而到国外高价收购技术人才无疑是权钱交易,鎌价高质的国货不用反而高价收购洋货的行为无疑是贪官把戏,权钱交易的后果严重的压缩了国家的技术支持,已有中国发明不用,把大量国资投进权钱交易引进洋货技术人才占据相关技术领域定性他们叛徒也不为过,因为他们拖了中国发展与强大的后腿,贪官把公权私有化利益化是建立申报审评门坎封杀国内发明与高科技,科技体制改革的核心意义是废除中国科学技术部和专家审评制度,国家知识产权总局和新闻采访联播互动才是中国的科技之光,高科技与市场资本和国家资助利用媒体串起新闻联播的产业链,是中国科技资本的阳光工程,只有在新闻公开下的科技之光才是中国科技民主。

中国改革后的科技体制建设质量如否,标志着科技管理主体的改革是否到位,院士职位、职务、权力清单是什么?放任无限制的使用职务所负于的公权力是权力私有化的源头。

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生物制药,代表自主知识产权管辖领域的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领域,石膏墙体砌块技术领域,相关墙改技术领域,自然生命科学尖端"神意水"产业领域,wanglude生命科学排毒法康复服务技术领域专家产业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