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李会超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4228

个人档案

李会超
郑州市金石耐材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3-02-26
最后更新时间: 2015-03-27
日志总数: 175
总点击量: 402459

 

 

日  志

互联网对硅灰行业的影响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浏览:159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3-24 23:32:25

      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一种基础性产业,硅灰行业发展速度虽然不快,但是却已经具备了较大的生产能力。国家政策对硅灰行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这样的形势下,硅灰行业经济规模在渐渐提升。而在信息时代的今天,硅灰产业想要进一步发展,必然会进入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
      究竟互联网会给硅灰产业带来怎样的变化?从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来看,借助互联网,硅灰行业发展明显加速了。因为互联网无地域和时间限制等特性,大大增加了硅灰产品的销售渠道。在很多电子商务网站上均能找到硅灰产品,销售最好的当然是一些专业性网站,如金石耐材就能够为硅灰采购商提供采购服务。换句话说,进军互联网电子商务,也为硅灰行业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空间,有效缓解了硅灰行业产能过剩的现象。且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更多市场渠道被开辟出来,因为传统互联网电子商务格局已经日趋饱和,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或将成为硅灰行业发展新方向。
      硅灰行业的稳步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且借助网络力量,硅灰行业顺利的实现了新市场的开辟与拓展,随着信息化社会的逐步推进,相信未来硅灰行业将随之进入更佳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