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72

 

 

日  志

细胞更新生命法是营养杀毒是生命的高标准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26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4-20 22:59:05

 

细胞更新生命法是营养杀毒是生命的最高标准

 细胞更新生命法营养排毒

作者:王禄德   分类:产业技术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   回复:0  
发表时间:2014-04-26 06:33:00


     细胞更新生命法是目前人类特色诊疗技术的独门,美国国际五百强企业“普尼测试”;符合国际标准的营养水"神意水"把目前人类发现在大气空间病毒杀到零是中国创造,只有天緣生命科学才可以作到的营养杀毒法可为是发明了古为今有的最高标准,任何一种创新也不可能超越把病毒杀到零这个标准,目前人类还没有任何一种营养杀毒法能杀死任何病毒,而神意水作为一种细胞生命能在常规非常规环境下杀毒增补生命也是独门,这就是自然生命科学让知识回归大自然应对雾霾对人体的侵害为生命健康而服务。

人类是大自然的产物,是动物世界的一个物种。这个物种永远是大自然的产物,这个物种是破坏自然环境的天敌,而接受自然报复的是天报。疾病肆虐是污染源的祸患而洽洽是人的类作为,各种疾病都是细胞病变的原因,空气与水和食物是疾病的源头,细胞病变坏死了人体的循环系统导致器官坏死。

    自然生命细胞的问世突破了传统技术瓶径,使癌症.白血病.尿毒症.心血管.糖尿病及其难诊之症和常见病的康复,都是细胞更新营养排毒法的科技成果。一种酶切小分子生命水的功能 神意水,是矿泉水新加工的产业升级。生命科学奇迹的出现使水变黄金,其价值在于产品商标神意水的多功能,一种液体电脑进入健康产业将独领风骚他又一次证明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类有了医疗改革的技术支撑才可以把旧有医疗潜规则所替代,而且是替代的如此无情,简单的如此方便,奇迹的出现使人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球,癌症白血病晚期四级患者是坐不起来的,而神意水能让她当天站立自如,第二天能临床自理,第三天可以象正常人一样按时上班饮茶排毒不可思意,这就是生命科学进入医疗产业的文明形象,生命科学使传统医疗规则与患者痛苦退出人类的医疗史,健康技术服务将替代传统医疗,白衣天史的代名词也将被健康美丽服务员的温声所替代,养生园和星级宾馆与小诊所将是神意水技术进入的首选,患者将自主选择文明的健康美产业而拼弃正规医院。

     传统的疯抢患者入院在细胞更新营养排毒法的对比之下,将出现真假美猴王的大戏上演。这就是中国医改的重头戏,也将永远载入中国医疗改革并写与国际科学与人类医疗发展史。一个人口大国的生育与健康技术发展应打出一种国力的硬牌,那就是人口与健康的能量大战中国决不可以再搞计划生育,计划生育是一种愚蠢因为人口是章显一个国家的实力,中国靠的就是这种实力来应对战争,不怕战争战则必胜,如果人口不足战争就怕死人,人死完了国也亡了,战争是对命而不是对物,所以人口才是战争的真正能量,对不起命的国家肯定不战先败,中国决不可以自我缩减国家的生育实力,中国计划生育的社会矛盾已经显露出来了,老龄化的严重性是国家发展的严重威胁,经济落差将很快显露出与人力急剧老化有关,力资源的供应也会因急剧老龄而缩,中国为什么不学习日本如何发展生育与人口就业关系,日本生育人口是与投资国际社会经济与人力智力管理并行是国际经济养育着日本的人口,而不是日本国力养育着日本人日本人是靠智慧发展国家而中国是政治治约人口这是多么大的反差,这头是一对夫妻只生一个孩、那头是老龄化社会,还有大量的终生不育族,事故伤亡都是独生子女,医院疯抢五大杀手病患者也是在抢钱,不是抢救!因为他们收费不限、治坏人或治死人不偿命。医患频发是因为治死人不偿命,难道这不是恶性循环的生育政治经济关系学吗

    解决医疗效果与疗效收费生育自由问题才是国家顺应自然的和谐政治,放开生育鼓励生育投资移民的政治发展战略才是中国人的未来发展纲要,那就是推出高科技进入医疗改革,规定以疗效收费,无疗效不收费的健康标准。当天无疗效就是吃错了药。

   癌症.白血病.心血管.糖尿病.帕金森难诊之症和常见病,都可以通过细胞更新生命法当时见效逐步康复,生命科学成果就是信用,花钱买建康就应当场兑现效果 ,用仪器给出康复证据,那就是血压血糖的检测指标让患者当时看到 。而这些技术要求自然生命科学都作出来了,都有证人证据在说明问题,公开声明!鼓励患者免费试用与专家见证当面排毒法,试用给出的检测指标是让你认可花钱买健康的兑现理论。联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科技都可以做出来,这就是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奇迹。

                                                                         专家18211187926  QQ15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