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41

 

 

日  志

科技体制改革要主张发明人的政治地位和自主知识产权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95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5-15 09:10:36

 科技体制改革要主张发明人的政治地位与自主创新相吻合

作者:王禄德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2  回复:0  
发表时间:2014-05-15 10:15:16

 科技体制改革是主张发明人的政治地位是否与自主知识产权法相吻合,科技管理体制要有法可依,科技部应改制为《科技服务管理部》

科技的主体是创新,创新的主体是发明,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的主题目标是推出民主科技服务型体制,而不是旧有的申报审评,科技部门的专家与发展改革委已经被证明腐败了,这种体制永远不会推出尖端技术人物来,知识产权法在中国永久也是个摆件。民间绝活更不可能进入科技支撑领域,国家只有把尖端基础科学知识推出来,才有了发展硬件,让高端技术人才自主知识产权才能引领相关领域发展。发明人不可能让外行人管起来说算。

中国传统的科技局,发改政委专利局都干了些什么,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为什么各地方政府热衷于这项工作,在中国没有相关技术的前提下向进国外本科高层次人才,是符合逻辑的,如果中国民间已经有了这种技术不立项偏爱到国外高价收购技术人才是否权钱交易,傔价高质的国民技术不用到国外高价收购洋专家洋技术是为那般!

美其名悦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实为以出国考察铺路为权钱交易买单,贪官严重的卖国行为是以申请政府立项设档压下民间发明,他们的叛徒卖国行为拖垮了中国,把公权私有化利益化的申报审评门切底封杀是废除中国科学技术部和发改委的专家审评制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新闻直播互动才是政治与民主的科技之光,科技部应该花钱买新闻采访,资助媒体串起新闻直播从发现里建设发明产业链兑现给市场才是国家科技资本的阳光工程,只有国家为科技买到免费新闻公开那天,人民才会看到科技之光才在中国的民主。

中国科技体制改革建设质量如否,标志着科技管理主体的改革是否到位,院士职称,职位、职务、权力清单是什么?放任无限制的使用职务所于的公权力是权力私有化的源头,职务所负于的公权是公共资源,这些资源是为人民服务的国家资源不能私有化。

中国最大的腐败是记性不如忘性强,科技发展观真好听,这个台词的出炉到两界政府界滿,民间科技人天天盼,他们希望这界政府能发挥这种职能,让百姓享受到科技发展观真好,可是民间科技人并没有享受政府给予的喜悦,人民也没看到科技发展观的政府业绩,只看到一届政府培养了一大批坑民的贪官产业链,而科技不但丝毫没有发展还建立起了一道严密的科技隔离墙,民间科技贫穷一族赿法扩大,很多民间绝活的先进性使凡人很难相信他自己的眼球,江西王林的民间绝活是变实物例例在目,传统无神论者是一个记者报料,能把他看不懂的王林打入骗术造假的报料里,他讲是魔术就是魔术,魔术又有什么不可以,说他大变活蛇是造假的理论依据又在那里?技术是一种知识产权,有技术秘密保护法的法律支持,一个小记者的权力只是不恥下问才叫采访,在没有征得主人同意的情况下以反动新闻报料就不是侵权了,这就是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必须要作的,一种新闻政治侵权行为,中国的新闻政治也太无度化,是腐败官僚就怕暴光才付封口费,贪官习惯了他们的新闻权力!他说假就是假真的也假,中国新闻把假的也能作成真是中国新闻的最大特色!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生物制药是海淀工商局注册的科技型信用企业主席专家,神意水产品专家教研室被丰台区工商局、北京电视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在健康栏目暴光了已成事实。

新闻报料的那么多精英都被骗,就一个小记者聪明可能吗?难道这个记者是大变活蛇的技术证人!大变活蛇众人都看见了的东西说成假的,而你这个真的确拿不出一丝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报料是正确的。到底是谁骗了大众,是谁骗了司法,是谁把看的见摸得着的民间科技忽悠假了,无神论的本质就是一种谜信,它谜上了无神的言论不是谜信是什么,一种切头切尾的无产阶级无神论洗了两代人的大脑,这个小记者就是利用了被洗脑一空的无神论加害了民间科技人,魔术又有什么不好,舞台上公演的魔术为什么不报当众造假,王林说演的是魔术又有什么不行!高技术的高超之处就是凡人弄不懂,你弄不懂的东西多了都是真的吗,你爸妈怎么有了你,怎么生的你,生你时的感觉你知道吗,为什么?如果以你弄不懂就是造假的理论说明生你也是造了假!为什么非得让你懂!因为你妈还没有生下你来,世还没有你更不能说你不是人吧。

对新闻慈善空间的行为而言不是在号召救孩子,而是在指向患者说亊为医院找钱,我看到这些公共行为很伤身,我认为找钱不是救孩子的唯一,你们应该找到比传统医学更好的良方妙药才可以救孩子的命,目前癌症白血病尿毒症心血管糖尿病及其难诊之症在美国也无奈,中国常规医院技术更不行,中国正在使很多家庭人财两空,再不把生命科学成果当成救命的良方将有多少屈死鬼死在正规医院手里,神意水;细胞更新排毒法替代传统医疗,不打针吃药不手术不放化疗更不下支架,儿童也会用饮料轻松摆脱病魔逐步康复,只有生命科学的技术才救人,而不是钱救人,善款都给了医院而没有给患者,患者得不到的善款给了沒有突破技术瓶颈的医院,任何善举都在为钱而忙,与救命没有任何关系!集资再多也是给了医院,与患者有关吗,从理论上而言根本救不了患者的生命,为为钱不是万能的。

 科学技术的地位问题在中国一直是本糊涂帐,所为的糊涂是中国式的政治权力与知识产权的政治冲突,科技体制改革的核心目的是转变政治服务到位,而今现实中的科技政治并没有转变为以科技为主体的服务迹象,今天的科技政治在为谁服务的问题并没有找到服务主体,目前科技部所组织的科技会议,都是在走糊涂式的科技会议式,会议的组织模式主体上的错位,都是以公办科技管理和科研院所单位专家讲演为主体,而创新单位的发明与领军人物还是交钱的主与听众的份,发明与领军人物作为听众参会能起到什么发展作用,他们需要政府作什么,怎么作才能适应科技发展,这些都是科技服务型政府首先应该知道的,都是以科技管理型院所部门的领导专家讲话能发挥什么作用,不把发明人作为一种新知识领军人物请上讲台,就意为中国科技在政治主体上永久糊涂,这种糊涂使创新与发明在政治上并得不到以科技为主体的政治地位,科技的生命力来源于创新与发明而不是政治,没有创新与发明人物的作为就没有科技服务的出现,所以找准科技的主体地位很重要,自主知识产权已经从主体上强调了科技的政治权力,而为什么从科技政治体制的角度上确移了位,这就是传统贪官的政治遗产,而以习近平为首的政权是体制改革,从政治思想上,从认识上改革就是求取发明人的意见,听取他们需要政府服务什么,如何服务,他们急需政府作什么,他们的发明是什么,为国家能解决什么,先进性达到了什么地位?这些都是政府如何服务到位的第一手资料,没有得到服务要求何谈如何进行服务。

申报审评的目的就是资助,发明人知道如何花好国家的钱,不需要在人民币这个问题上动用专家进来分钱,发明人就是专家的爷,不需要新知识的门外汉以专家之名撞进来,因为自主创新的政治地位就是主,一国不得有二主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