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92

 

 

日  志

生命科学整合传统产业升级的能量

作者:   分类:科技投入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83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08-28 19:22:22

主题: 生命科学整合传统产业升级的能量

一).专家資职:

  ( 1). 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建国六十周年百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生物制药。
   (2).企业资本:1.注册师
评估师审计师及技术产权和发明家。2.中国独门“神”字商标神意水,十九年的社会临床经历万份患者康复档案。

二).简述:

    生命科学健康产品神意水,独到的细胞更新排毒法使器官复新反老还童,设计指向整合升级大酒店,连锁性质的旅馆养生园和小诊所,称作科技整合传统产业升级。

三农产品商标《神意水》饮料,属于农产品深加工,伊村!《郎乡》中国十佳小镇之一镇,原始森林氡泉矿泉水配料水《神意水》是双发平台的科技支撑。人类生命科学的引领者,将是原始森林的氡元素山泉配料用于细胞更新排毒法,《双发神意水》是康复任何疾病的天缘DNA。一种随性干细胞拼弃传统落后的医疗是人类生命的福音。

三).科技的能量.
    科技
能量九重天长蛾登月玉兔行走。《双发神意水》十八年的社会临床与探索,在运行生命飞天梦。

       2010普尼测示,是美国国际500强企业测得一种营养水标准的矿泉水“神意水”。 2010年获商标授权,一种营养水在室外环境下把任何病毒杀到零刷新了国际标准,普尼测试证明了这个理论,细胞更新排毒法是“神意水”的效果,奇迹在上万人身上发生,所以在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上发布“神意水”是人类医改的科技支撑。因为目前还没有室外环境应对任何变化把病毒杀到零的技术,只有“神意水“中国营养杀毒标准“。

营养杀死任何病毒并且杀到零是无法超越的数学理论。“神意水“不但是中国医改的科技支撑而且是全人类的。科学是认真的严谨的,毫不客气的!推陈出新是那么的简单,替代传统医学和大专院校的研究课题是那么的无情,用过就说好。
       不打针不吃药,不放化疗不手术,更不下支架,小孩子也能把饮料喝进嘴巴里,目前报考医科大学是学业上的浪费。一种液体电脑替代了一切诊断医疗,传统医学技术服务及其设备和
“白医天史”将切底被洗牌,白衣天史的代名词将成为人类医疗史。

四).生命的价值:

    神意水作的不只是医疗与健康的创新,也在未来货币基金“黄金“的替代,货币基金改革的前期就是认可,认可黄金再珍贵也不能吃,吃下会死人,珠宝再也不会保健康,而“神意水”超过了一切真金白银。

双发神意水“可以应对雾霾对人体的伤害,能救活五大杀手病患者的命。只有健康长寿才是真金白银。

五).科技与发明的价值链:

 “双发神意水“作为企业发展基金特推出企业认购卷,设定千人企业为基数认购额6000万元的企业健康发展保证基金作支撑。得到全员康复健康指标跟踪保险,本险种是用产品提供千人百岁跟踪技术服务。险种启动之时为患者康复期的发起日,保健期是以保证参保人的血压血糖达到正常指期,在此标准约束之下以健康指标保证为依据。此法不但是中国医改的科技支撑也是寿命保险业向活体健康业转轨的革命。而且是人类价值的资产革命。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

                                                                                    生物制药王禄德
                                                                                    电话18211187926
                                                                                    QQ15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