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69

 

 

日  志

中国的科技成果与发明人和诺贝尔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42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4-11-05 08:12:12

          中国一个歌唱家、小品演员、作家画家都是税收的摇钱树,演员还被观众痴谜追捧。而民间科学发明家的技术成果解决了制约国家发展的瓶颈问题,他们确生活在社会的最低层,不但得不到社会尊重反而成了被审的对象,不叫审判叫审验审批,必须申报经过御用专家审评取得鉴定证书,这一关不过堂自推发明专利技术就是违规,拿着发明专利证书推广专利产品还违规,这就是中国没有诺贝尔奖的主要原因,再好再先进的技术也得从最低级的垃圾场拼命争扎出来,过五关斩六将还需要过硬的政治经济硬件作支撑你才能把发明推向市场,普通百姓的发明省吃俭用也要推几十年,通过层层关卡的过程是发明人在玩命。年华流失家破人亡是中国民间发明家的恶运。如走科技市场,发明人一族真是会务组票房收入的好客户了,怎能不说是政府培养了这种社会体制呢!中国体制改革的今天,发明人的命运还是票房的卖点观众。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间发明人如是贫民还吃不上低保,如是专家你沒有专家待遇和证书,先问你读了几年书那个名牌大学毕业?专利发明人在中国是什么地位,什么职称中国一直很糊涂!只有读书才是资本自学还不行。专利人还吃不到低保,中国对个体户搞发明没有扶贫政策,因此投入专利开发和专利年费坑苦了民间发明人,中国政府科技唱的最响而发展的确是最遭糕,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广告牌在城市的首要位置,因为邓小平的提词是地方作官的嫁衣和包装,这就是中国式会主义独有的科技政治流氓,诺贝尔奖为啥总是无缘中国,因为中国设有科技申报门,不审不批不报,就没有诺贝尔申请人,今天楸出来的发改委主任揭开了中国发明的谜底,改革开放以来科技发展至今中国一直是在向发明人开出高价门票,会议举办是权钱交易的新兴产业链,把会议环节分割计费,普通户和客坐佳宾之分,入场费高的惊人不受物价限制,因为你是发明人该宰,为你推广就必须支付开路,美其名阅会务服务费,广告费,场地费,会刊主页扉页费,发明人没钱呢,没钱就别来销费!哦!

      我是民间发明人,我的发明专利是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联产石膏墙体砌块,预设钢骨组合墙体施工法安装钢骨墙,这一发明专利技术体系我穷家当产建立的很严密,切底被中国的腐败门给打破,我于1995年至今参会不计其数,交着12项专利保护费,而磷石膏在全国被无偿推广使用是建设部墙改办的推广认定证书帮推假冒产品我的专利产品及乎是一夜之间从供不求跌落到无人问津的介下丘,建设部的档案里还有我这个发明人的备案,因为中国第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在京西宾馆举行,我参加了,会务费也不但我交费参会了,因为发明人的老婆被腐门整的气死了,我用子的余参会了,把技术论文刊登在“中国第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会刊上,而科技资助路在何方?只是一个遥不可攀的政府信息公开在逗你玩,今年是2014年我已是64的发明老人了,我没有能力再上当受骗了,真给我钱让我开发十三项专利也可以,政府侵权能否依法办,我可是有六项发明专利证书技术在12项专利里面啊,从86年就有电表箱的发明技术被山东省电业厅以开现场会形式推广了,被无偿公共了,2003年的磷石膏发明专利也被无偿共产了,他争扎到2014年是退休4年龄的“中国发明老人,他还沒看到中国发明人的地位和应有的待遇是什么!空有其名的中国专利空城计,真得要坑死我这个发明人代表作吗!因为我的年华被政治腐败给吞吃了!
       商标神意水,核准一种矿泉水配料包含了工艺,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上有我的技术论文,有《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生物制药也是国家公开了发明业绩,就这个项目也被侵权不止,这就是发明技术在中国与政治的乱象,政府把尖端技术从发明人身上开始搞乱产权人怎能有诺贝尔冒出来,好技术在中国根本就无法问世,因为你要申报,是向包公申报吗?不是!是中国科学院的院士门,他到底代表谁审批都被怀疑!是代表国家还是公贼略窃,中国政治与民间技术人是阶级矛盾以成事实,不可怀疑!!
       生命科学尖端美国也没有确在中国民间问世十九年,只有发明人董这个刚问世的高精尖,院士怎么能懂,不懂又怎么审如何批!今天的政府怎么对待被院士搞乱了的诺贝尔?青华大学安全与防护研究发展中心祖明大校叫我签了字,他代表这个企业与我合作神意水,他交院士化验神意水以后口头传达院士说这是人类初次发现,中国弄不懂,我递交的普尼测示还真起到了知识支撑作用,证明营养水没有问题,祖大校告诉我长时间这个院士一直没有给出个说法:我也有看法,我又一次被这个政治体制骗了,祖大效这样无偿拿去了高新技术产品交院士化验了密秘,拿不回化验单使技术密秘下落不明了,可神意水的效果产品从那以后御用专家门推出了小分子切割水系列产品,美国还没有的生命科学成果,突然有了超能量小分子水,中国学术不端行为一夜之间超过了美国,那些国字号大牌专家门也随风摇旗呐喊了,一个销售员也可以用别人的产品变象获取专利,梦一般的超过了美国,一夜之间把先进性推向下个世纪难道他不是神密人物吗?任何产品都可以化验剽窃申请专利,他等于被锁定在专利法的十字架上,他在等待历史的真象出来,神意水的商标权与著作权联动升级是十九年的社会临床史,所有治愈效果都发布在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上,在救死扶伤的过程中很多人免费拿走产品治好了病才防冒,只有灵验才能招来李鬼无数,李鬼水能治百病的小分子水问世时间都在三年左右、因为以前北京还没有神意水可以防制,从2011年开始陆续出现了水能治百病太可笑了,实是一种酶切功能的微生命繁生生命的活性水,而不是小分子水,小分子水能有制百病的功能吗
       小分子美国及其它国家都有为什么不能治百病,因为小分子水只是一种营养而已,没有生命科学技术成分,更不能救死扶伤,高新技术在产品里形成了生物机制是神意水天然DNA随性干细胞生命被李鬼变了象忽悠为了自己的专利神意水在作健康产业云是十九年的临床知识作支撑!产品对癌症的康复期是一年,低于一年纯属忽悠,该产品从来没有对外销售,因为这种产品属于智能型液体产品,适用于替代医与疗和补养保健品,在发明人示范健康云让患者配合远程实施自我诊疗的过程,遇到了李鬼一帮而不是一个,是多个多处以多种方式,才在本网站公开神意水进京后的命运,公开神意水不可以作为一种药品上市流通,也不把价格高的惊从痛苦中取利,神意水没有销售的历史,而是面对患者专家坐诊指导使用,当时见效逐步康复的理论是排出的瘤子可见,神意水健康云在与国家安全对接,与中国的医改政策对接,与全民健康产业资源整合对接!恵民健康云已经启动并不以市场行为那样去卖狗皮膏药式的吶喊水能治百病,学术不端行为搞乱了人类二次生命的安全价值是否在卖国一个诺贝尔项目先在国内乱了象谁之过!是中国科学院的国家行为还是院士个人行为,是否违法发明家在视目以待中国的诺贝尔如何出现正身,在申请诺奖之前国内先捣乱了知识产权谁应是奖申请人!谁应该是得主要看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