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78

 

 

日  志

对中美大国合作关系的理论分析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25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5-03-20 11:59:14

 争霸不为民作主就被人民炒红署,只有和谐共建才是一种大国合作关系

 

争霸不为民作主就被人民烤红署,这是人类与自然,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烤红署是中国远古官场文化,官从民间而生,权是人民给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就是这个道理。重观国际大环境下的经济政治形式进行分析,只有和谐国际这一条路可以走出通道,别无选择

权利与人的关系学是一种为官与权利习性关系。因为天下是人类的,国家是人民的,权利是为人民服务的,这是社会与自然理性关系。也是社会与与自然给出的一种现象理论。争霸是人类社会的必然,一个国家政治的主体性质涉及国家行为,因此什么所有制很重要。资本主义是以个人资本为利益链条的载体,资本整合的力量发源地是战争,战争的需求是人力资源与武器,这就是战争资本论,金钱可以购买这些。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战争与购买力的关系物。
这种所有制的国家政权源头就是如此形成的。以为资本服务为主体的政权,争霸的目的就是战争,以为资本服务为主题就是发起战争,没有战争就没有武器需求,只有需求才是购买力。一个以军火制造以武器输送为载体的国家利益链只有战争才能养活。以制造矛盾点然市场才是出口武器的题材,这种战略思想就是帝国主义的国家政治思想。

以全民所有制为主体的国家则是以为人民服务为主体的国家性质。为人民服务的主体是和谐,和谐不是争霸是团结。
以资本主义所有制为主体的国家是私有制性质,社会主义是公有制性质,私有制性质是为资本服务,而公有制是为人民服务。
公有制的政治核心是公正,私有制的政治核心是贪吃。两者是正义与非正义的敌对关系。
国家政治行为发展的推手是体制问题。这是人类政治社会的必然,任何政客的顾意行为都是以推动自我为核心,最终决定胜负还是人民的力量。
以失败而告终是资本主义性质的必然,是一个民族或是一个国家消亡的结果,美国体制一定是这个理论的结果, 体制错位必须变革,只有变革体制才是美国人民的福,任何论著都是以人民大众为核心说事倡导公正。
因为资本主义国家的体制已经被事实证明是错误的了,美国人民有史以来参入战争,总是与伤亡为武的命运相伴为什么?是体制的祸根。一个为民作主国的家是以人为本,并不是国际动乱的作拥者。
仇恨与怒火是在轰炸与炮火中燃烧出来的,人民在战火中死去的同时报复种子总会被科隆出来。

911事件被国际社会定性为报复事件。难道这不是战争的火种吗。反人类的灾星是战争,那些吃爆力饭的国家是战争与暴力组织的科隆者。
美国政权授制于利益家族的军事政客,是经济政治服务于军事,美国总统是军事政客的替罪羔羊,任何一届总统也未兴免带有反人类罪而退位的命运,例任都是以留下战火与灭绝人类的战争而退位,国际社会大环境下的经济危机伴随着国与国之间的政治矛盾不断被燃起来,都是因为这个地球上有了美国的体制问题,美国战争主义的存在就是地球人的灭难,这个国家专门研究如何发动战争来形成军火需求市场,战火然烧的国际环境才是军火生产与销售的旺季,美国总统是询找战争挑起战争谋划者,美国军人是炮灰,美国资本主义政客是战争的受益人。
美国今天的国际地位和信用差价完全是自己设计制造的。
中国今天的信用升级是美国信用危机下的空间,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评判者是国际社会与自然,中国今天的强盛是美国人作了反面推手,中国的国际市场发展空间是美国人用战火烧出来的,国际发展空间永远是正义者的主人。
中国才是全人类的主载者,孔孟之道是人类幸福之道,***是国际社会孔子大学的设计者推广者,******是国际高铁的铺设者和孔子文化走向世界的普及者,也是美国国家与人民文化的救世者。
美国的危机是文化的危机信用的危机,这两种危机 是一个国家和民族自消自灭的危机。而中国才是美国人的救世主这是道义上的真理,因为利益永远是正义的敌人。
把战争与暴力作为一个国家的发展载体是违背自然规律的,自然报复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中国人的血液里流淌着孔子文化,中国人的发展之道是天下大同,中国只发展自卫永不侵略,中国只作人类社会的救世主。人类社会最聪明的华人民族是最有信仰有纪律懂理情的民族,是一不怕苦二不死说到作到民族。
中国的发展不需要国际反动势力说三道四,中国自有自己的主张,中国在设计自己的发展之路,任何自认为聪明之士多余操心了,我自有主张。
从观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创造了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全民所有制,制造了两弹一星的基础国力。邓小平设计了改革开放,平定了大学生闹事是向世界宣布在中国国内闹事是不可取的。
***是向世人说明在中国搞染变更不可取,中国搞反腐就是这么不客气,毛式中国社会主义就是今天的习式发展之道。
中国梦的设计是天下大同,中国高铁的辅设是国际和谐之通途,中国智慧的扩展设计师***式智襄团是中国历史发明文化的团队,纸张与文字印刷术和中国文字文化的组合是人类文化的鼻祖,中国发明才是知识发展基础支撑,火药也是中国的发明但是中国不以火药为武。
中国发明家是中国梦的技术服务家,是
中国短期经济链的启动家和中国梦的兑现发展家。中国的现状经济走势说是借给美国人吃饭钱的影响也不为过。因为中国人吃饭从不举债,毛时代的中国自己饿死几千万还免了日本人的战争赔偿,朝鲜战后中国也是引饥援粮资助了白眼狼。这就是中国人民的信用主宰地位。
中国还能危机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民族能怕危机吗,因此只有大国合作关系才是两国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