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498474

 

 

日  志

网上转载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03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5-03-20 12:47:11
 

很难相信她是癌症晚期! - 阳光女人------子岚的日志 - 网易博客

   


        第一眼看到她们夫妻时,很难把她跟癌症晚期联系在一起,看着她红润的脸庞,开心的笑脸,都不敢开口问她。

        还是她丈夫兴奋地告诉我们,她在2008年以前经常肚子痛,到柯桥医院检查子宫上有2颗肿瘤,手术切除时拿出来却是3颗,大的直径10厘米,中的直径8厘米,小的直径3厘米,医生把他丈夫叫进去说:病人状况不容乐观!他当时还想,你还没有化验呢,怎么就那么肯定是癌症呢?几天后,检测报告出来,的确是癌细胞,而且是恶性的,还必须进行化疗。

        就这样靠吃药和化疗又到了2010年11月,疼痛感还是越来越重。在绍兴医院检查后医院要求病人回家保守治疗,家人又带她去了杭州医院,检查后医生的答复还是一样的----回家保守治疗。家属不肯轻易放弃,因为她才40岁(71年出生)。家属在绍兴医院恳请医生再次为她手术,无论如何再救救她,医生无奈的打开腹腔后,确定无法把那些大大小小像玉米粒一样的肿瘤剥离,实在是太多了。医生说,能吃就给她多吃点好的吧。       

        出院回家后,疼的时候只能吃止痛片(不再用药),不疼的时候,也躺在床上,因为站立的时候,肿瘤就有坠、涨、痛不适症状,只能整日靠在床上静养。

      我20日从萧山机场接来了北京的专家王禄德夫妻,晚上,病人喝了王专家配的“神意水”,神奇的事情就出现了,病人晚上不痛了,还第一次睡了一个安稳觉,白天继续喝,疼痛症状没有了,站立的时候胀痛和下坠的感觉也没有了,连服4天,脸色也红润了,还可以干一些轻微的家务活(止痛药一次也没有吃了)。

        昨天他们夫妻来到我们办公室,开心的说起“神意水”,说起生病治病的痛苦经历,开心的跟说别人一样(完全没有了痛苦和忧伤的感觉),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救药,不再担心!

        祝愿她的生命之花开得长久,能有个幸福开心的晚年!

        昨天中午,另一女病人的老公再次来到我们办公室,说她老婆无法喝我们的“神意水”,因为,她的肾脏无法把尿输送到膀胱,他的老婆也很年轻,67年6月出生,在绍兴一医院靠氧气等医疗设备维持生命,也是子宫癌转为膀胱癌,医院要他们回家准备后事,家里已经把坟墓和后事都准备好了,昨天她老公来我们公司求助说:只要能治好我老婆的病,花多少钱我都愿意,我有3套房子,没有钱了我还可以卖房子。他的真诚感动了我们总公司副总,下午他们又一起开车去宁波另一病人那里,借了十多瓶“神意水”,晚上回来喝了“神意水”,大小便都通了,精神状况好转了许多,以前吃什么吐什么,现在可以吃大半碗饭了,而且可以坐起来讲话了。    

      听到这些好消息,我特别开心,能传递这么好的消息,我也非常快乐!愿天下所有病人都能康复,幸福的安度余生!

 

 
博文
置顶: (2012-03-25 19:10)
标签: 

杂谈

 
• 神意水治好了母亲的宫颈癌
我母亲经西安市中心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检查确诊患:宫颈鳞癌、糖尿病、慢性乙肝。
于2011年8月17日至2011年8月26日在西安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医院诊断为:宫颈鳞癌、糖尿病、慢性乙肝。由于患糖尿病、体形肥胖,手术风险较大,经与医生商议后决定放疗,因中心医院无放疗科,医院建议转肿瘤医院治疗,故办理出院手续。 于2011年8月26日至2011年9月6日在省肿瘤医院第一次住院治疗。2011年9月16日至2011年9月19日在省肿瘤医院第二次住院治疗。
医院诊断:宫颈鳞癌、糖尿病、慢性乙肝。
经医院化疗、放疗后精神烦躁,身体不适等原因,决定放弃治疗。
经人介绍听说《神意水》可治疗癌症,于2011年9月 22日到北京,向专家递交了原始病例,说明患有三种病,分别是:1.宫颈鳞癌  2. 糖尿病 3. 慢性乙肝。 在专家指导下停止了一切用药,专心服用“神意水”。在北京12天饮用100多瓶“神意水”。饮用后每天拉稀排毒,随后渐渐变得身体舒适,面部红润,有精神,食欲好。2011年10月4号乘火车回西安,回西安后继续服用“神意水”15天
1. 服用“神意水”28天后, 在西安中心医院第一次检查,时间2011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