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619

 

 

日  志

论文不是打广告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17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5-07-26 18:22:06

对专家论文不是打广告

本博代表中国民间发明人发声,对在职为科技服务的资助官员而说事,科技官员观念的错位,导致了国家的科技发展难以给发明人的成果兑现,造成中国专利损失惨重就是国家损失惨重,国家的任何行业都离不开创新成果中国有了发明专利多年,迟迟推不出来的天大损失是国家的贪官不作为,利益集团是不办,送了就办,卡死立项门不办就是让你送,而不是发明人不推是不送红包,对发明人而言推难立项更难就是不送礼,生气又上火的发明风险太大了,发明对个人的社会政治压力很难承受,想想推与不推都是人,何必急着要推广呢,难道国家不推就不是人了吗,否!。

从个人生命得失而言不推就没钱干事,不干事不操心不出力不好吗,中国十四亿人口之一人,有几人能个人资本投资发明呢,中国科技学术把发明人推向敌对的政治环境几十年了,从文化大革命开始的社会影响和政治利益链的官场作用影响至今,发明知识一直被社会歧视着,正因投资发明而经济危机才损失了私人经济,损失了个人享受和家庭生活、损失了休息、损失了二十年的年华和心血,被科技官员歧视是不送红包再好的发明也不立项,与之辨理就是和领导操架,吵操架就是仇恨,正因发明引祸上身的事我经历的太多,还有政法官场的李鬼惦记防冒造假侵你没商量,中国几时能向发明人停止先收费,免费推广资助到家的服务政策今生怕看不到了,下辈子杀了也不搞发明。

今天是立足于国家之天大的事我要发声,什么都可以推,官员对本身职位与科技成果之间的关系一体化必须有,这对公务员进行思想转变的教育,公务员思想错位,工作认识上的错位,在发明人身上错位等于把先进技术推给敌对势力,利益链上的贪官在作中国科技的卡门,是敌特急需卡死的发展门这些王八蛋都作了。

发改委,科枝部,中国科学院最好别再规不完抓不净,贪官少贪点也资助了中国的发明专利。贪得无厌的下场是杀头都不懂吗,为什么抓不完呢。

 

 

 

 

      专家论文是新课题的发布,打广告是叫卖商品,论文是新知识发布,把专业论文与打广告并论是凡人知识上的错位,网上信息时代的当下,信息发布的任意性让评论只是知识海洋的一滴水,思想的平台也是知识水平展示,网上形形色色的演绎让政治思想和行为演出来,也让经济暴出来,知识不再有印刷费,发布费,时代让拢断权的审稿费更难以实现,手机上网的今天,低头族都有机会看见,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但不要忘加评论,专家论文不是打广告,因为你这一句话会让人看得出你水平太外,丢了自己的人,知识水平在于认识,不认则不识,不识则不知,不知才反对。认才识才是什么意思你更不懂了。

今天发布多年前在《中国科技战略开研究网》上的一篇论文说事,说的是我以发明人身份介绍发明专利技术与创新产品,本发明是有专家鉴定委员会的鉴定证书才发布,该网站是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发明人在该网发布科技成果招商,希望得到专家重视国家磷化行业的污染现状,和墙改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替代粘土砖,让大家知道中国有了磷石膏发明专利技术,专利产品石膏墙体砌块” 都有了,墙体改革有了墙体材料

告诉大家专利产品能达到科技发展观的目的,让发明专利产品进入市场办事,本以为我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反馈,结果是论文一发布确得到了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导的封杀。我老头动了利益集团的奶酪,但反让领导了惊坐,我发现越是有科技资助权的领导越是带头封杀,攻击打压科技项目进入市场的目的就是为权利迅租打市场,他们千方百计阻止专利人招商推广,都是科技部和发改委领导的集团思想,他们强调的是让你自己形成一定的规模以后报领导审批,领导不批准有鉴定证书也是违法的。

违法与犯罪是联系在一起的。当年的专利发明人在中国的科技市场是审评专家和学者官员共同的敌人,违法什么意思!一个《中国科技创新基金》领导人,看到我的论文短时间提出攻击,指向本网站不许打广告或是不够信用,他连什么是信用都不知道,什么是专家更胡说八道,他联论文与广告都分不清,怎么能当上创新基金二把手,他又是科技战略研究院的领导了我更纳闷。

笔者质疑此人的业绩是什么,他有发明技术成果吗,有推出民间绝活的业绩吗?他的今天是用业绩买单吗?。

论业绩我可有,比我你肯定不行,先讲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你发明了什么,推出了什么,为国家有几项重大贡献,得到了几项发明荣誉,实际性改变中国那个行业的文明生产,在高效发展上你的突出贡献在那里,拿出证据来证明你现在的公务员职位是内行人就行了。

笔者就是发明人我不要什么专家学者,我有:中国十大创新人物被选评的证据就行,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发明人年鉴《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天然石膏生物制药。第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中国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个人]奖项和官网发布证据,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证书十八项,其中发明专利九个作支撑,我的三大个人成就为中国的改革开放起到了重大推进作用已成事实。

)1986年获奖的农村电度表外移装箱集成供电系统, 就是现在的供电集成系统。是中国改革开放初期人民公社时期落后的农业经济, 本发明有效解决了中国计划经济时期的社会矛盾,农业收入工分制,供电是以人民币计算的政治矛盾,农业供应分配制与计币收费不相溶,人民没有人民币来源让工分与人民币如何结算。而本发明明确了计费程序化,公正化,剩下的事情由政府来解决,而以前是指向每用户让收费无法形成集中管理。洽是我一个的智慧推动了全国的和谐治理与供用电良性发展逐步升级到今天。

).19952003年获得的发明专利是指向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磷化行业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让工业石膏进入了墙体改革替代粘土砖,减重防震防潮湿,防噪音。是隔音材料,省工节时,工期提速,快成建筑物的房产科技干作业,一看就懂的施工工艺最适应万众创业。本发明推动了化肥产能大国中国的文明生产,解决了磷化与产地造成的严重汚染,是国家政治与环境破坏引起的社会矛盾让发明人自己给国家解决了,是科技解决环保局作不到的事,是科技解决了墙改办作不到的石膏砌块替代粘土砖和抹灰材料。是科技让专业技术高效的教材改写。

   

    

).一种矿泉水配料〔神意水〕让人类医疗变脸,〔天然D N A随性干细胞生命〕以地球生命鼻祖身份出现,在这里它改写着人类传统医疗术的历史,二十年的社会临床是时间与付出得到的代价,让学术证据来肯定人类二次生命,让临危生命康复技术称作【二次生命】。科学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职责,精通技术效果是兑现出技术口碑来,让慈善被肯定那就走记念邮票【善】字的代言人。

     

     

      
前言:说明了我的资职,荣誉称号是共享的,科技是人类的智慧,科技没有国界这种最基本的知识你都不懂,你知道发明人是什么资职吗,你从根本上就不懂,你还科技战略研究,什么是战略你能搞明白吗也算没有白混,中国科技发展战略靠你研究什么,你只有研究如何拜访发明人,得到如何依靠发明人来推出发明,你知道什么是科技之光吗。

         
科技是正能量,每一项发明均是一个新标准的问世,生命科学是发现新生命,新生命是什么,我可以讲给大家听,就是一种生命水,细胞水,只要你会喝水,只要你喝进肚子里的就是二次生命,细胞的强大能量是喝进内的细胞营养,不需要你生成细胞,是给你输送细胞靠喝进去,你也不会懂,别说你,中国生物院士都不懂他也知道自己的位置:没有发言权,所以他不发言,他什么言都没有,我到想知道你最近的研究服务态度是否有了转变,你还是在研究设坎当霸吗,我希望作人走正道,不希望任何人被抓,你还是拜访发明人吧。中国发明不少,希望你为国家的利益考虑技术去作想,去资助发明人作创新,资助发明是资助了国家,与发明人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你还不懂你可以去问马云,问他今天的钱是谁的,他的钱最多,你问他在为谁赚钱管钱,他会给你们利益集团一个正确的答案,因为当年的阿里巴巴到现在是你们资助的就有话说了,而马云与你们科技资助这些老爷没有吊毛关系。

你们可是作了些屁毛,假死文不少,科技部发改委都他妈的发了自巳的腰包,还抓不完了,希望都能平安的过了反腐败的常态化,也能对得起爹娘没有白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