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59

 

 

日  志

科技是弃旧换新的金钥匙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203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5-08-02 12:18:13
点击看大图
53795811438261560819_article0
点击看大图
53795811438314421712_article0[1]
点击看大图
53795811438261555178_article0[1]
点击看大图
创新个人
点击看大图
模范人物
科技是弃旧换新的金钥匙。

营养健康云

21分钟前

分享 0阅读 12
文章详情
 
 
                         

科技是弃旧换新的金钥匙在于突破了传统技术瓶颈具有了替代作用。
 
 
                               
新的科学技术问世,标志着传统技术瓶径被打破,市场将因此而改变,人类社会每前进一步,都是因为创新人物推出创新产品使人类社会又进一步,是替代让落后的退出,使社会更加文明。

旧有落后文化制约了国家发展,因老工艺跟不上时代潮流,是社会与自然让落后的让位
时代让传统的东西逃态。政治让新的替代老的是政府的工作,是中国医疗改,国营医院不能医改边沾化,而且要先改,改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来才是中国,因为中国医院是医界政府,都是政府式行政编制,党支部党小组,院长院委会样样齐全,从卫生部到卫生局全国统一管辖,行政占据着中国的痛苦市场,谈医改不是让民营改,而是国营医院改。

国营医院与中国科学家论坛联姻,合作科学技术的民主平台,让科学家获奖技术进医院作临床是经过专家论证的,国营医院为什么不引进新科学
临床新技术呢,国家应该研究了。

中国民营医疗政不了国营医院,并没有实力不民营科技确有实力,中国民营医院举步维艰还是新生事务,他们已经半死不活了,中国医界面对五大杀手病患者市场很不和谐,在于慢性疾病不能在短期内让患者出院,这就是技术落后的问题,让民营发明进医院作临床是政府必须快作的事。

科技与医改联姻这条路必须走,让科技推动医界革命才是医改,如果叫国营医院自我改革是天大笑话,不可能。

医患频发是中国医院与痛苦市场之间的政治矛盾,中央政府发现了矛盾才作出医改决策,科学家提示医改应是改技术而不是改分钱,是国营医院解决收钱必须治好病的问题,如果治不好病就不接诊,接诊就必须治好病,没有收钱治不好病还占理的医道,医患矛盾在于是接诊不怕多,治不好病别找我,治死人之前还让你签字的医院体制就是不负法律责任,人死了钱没了的问题才是医患矛盾的焦点。怎么解决这种社会矛盾,路子很个简单,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来作。

引进新技术改变治不好病的难题,是国营医院带头使用新科学是政府的任务,政府不执行高科技是学术权威低不下头成不事。

政府使用发明技术才是医改,用市场购买力为发明技术铺路是政府的天职,北京301医院是医界最高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证明是医界总政府,总政府都不改还能让谁改,这就是医改致今还没有任何成就的问题所在,301不用科学家奖项是政府不作为,在医改路上横行霸道的是政府自己不是别人,让发明人怎么去革掉政府的命,真是天方夜谈在中国。

医界政府先作出医改的榜样来让大家看是走好自己的改革路,才有发明技术的市场空间,证明是创新抠动发展,证明你还有中国梦。

政府资本霸占着市场空间,就没有灵丹妙的市场,购买力是疾病和痛苦,解除痛苦的灵丹妙药还在民企科学家手里。五大杀手病对人类的危害扩张速度惊人,总医院作不了还不让科技型私企作,这就是中国当下医改矛与盾的关系学。
 
 
                               
目前不良医疗往伤口上撒毒是利益关系链,态度的表象里隐藏着利益的产能,患者暴滿正规医院是传统政治包装下的结果,事实证明癌症白血病尿毒症等顽疾是国际难题,人类医界证据并没有疗效技术能治好这些病,人类还没有绿色疗效用于这些疾病。直得研究的是西医院不停的挂吊瓶挂进体内的是什么,用了什么药能说明是绿色医疗,难道人体内还可以拼凑吗,正规医学是没有凑合理论可用于人体的。正能量学者揭开了西医有史以来的造假,这些假象只能注进患者体内才是收费题材,传统专家决策权把题材注进患者体内其中心目的是让题材变钱。

医改在中国必须找回中医的主导地位,让中医改掉西医才是中国医学,医界学术矛盾在于结合,让中医拼弃西医称乎,没有西医名称在中国医界的位置,让中医进化论除消西医学在中国的存在是当勿之急,这就是中国医疗改革的核心意义。
 
 
                               
危难之时的中医现代化
是指环境问题对全民健康的威胁和老龄化时代的来临,双重压力在当下,时代让我们必须作出反映,当一种正能量的科技奇迹出现时政府的力度很关健,怎么能让科技在第一时间为国效力是科技与市场的对接问题,这是一个国家应该马上行动解决问题的时代。

科技推广难的心声在弱势发明群体里,不在科技部也不在发改委,是在科技创新人物当中,国家应该建立一个科技援助电视专栏,这个专栏应是《中国科技红十字》国家投资主办全免费专栏是中国发明人之家。也是科技展出的平台,是发明人,善款,和投资商最想要的电视节目。

只有科技能享受到免费上电视,国家就会马上腾飞起来,国家为发明免费办专栏也是国家的科技行为,要让癌症,白血病,尿毒症
糖尿病心血管病患者在电视上看到活下来的希望,科技在进入市场的过程中难在政府工作不到位,只有强制传统技术退出市场,把空间让给先进。
因为传统医疗瓶径里有利益因素在干扰在争扎,败落的东西里害虫混杂,混水摸魚的理论造成社会乱象频发,医患是痛苦社会在抗争,科学的纯洁忠诚还是被乱象所打压,是害虫不让营养杀毒杀掉自己的位,只有免费电视才可以抢救痛苦市场的命。

专家过问政治为谁服务的问题是中华掘起之大计,习总为什么反腐败!因为政治管的太多!官员腐败数量惊人造成权利迅租横行于世,国家处于危难之中,依法反腐败过程公务员要自律了,良心让你不能违法,公务涉及技术问题时就要尊守知识产权法,用法律来管而不是政治身份打压科技,对发明人指三倒四失去了尊重知识,这是中华文化之大记,知识产权决不可以让步政治权力!中国的官僚作风已径败下阵来了,后三十年应是依法治国的三十年,是科技发展观的三十年,是知识产权的后三十年,那时的中国创造才是真正的中国造。国家强大靠发明人出招让技术为政治撑腰!而不是政治管科技的闲事,因为政治不懂技术,大日本为什么在二战中几天宣告无条件投降,因为原子弹不给他条件。

科学是不给政治条件可以选择的,中国民间科学家呼吁
把国营医院强行推给科技发展观来作,让科技政治作医改才是硬道理,发展才是硬道理是邓小平理论,事实是没有灵丹妙药也不会作出改革成就来的。

由其是名牌国营西医院,作为中国医改的核心,医改从技术入手,让科技发展观的政治因素带领灵丹妙药进医院。让医术绝活临床患者展示高出科技的碰撞火花,让中国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推进医改,才能说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论,证明知识产权在中国还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