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于]音绕[良]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7

个人档案

于良
综合发展研究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16
最后更新时间: 2011-06-10
日志总数: 18
总点击量: 124274

 

 

日  志

与新联通斗智记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Tags:新联通 无线路由 智能 网关 上海贝尔 谷歌 google 杂谈   浏览:293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2-01 12:58:31

   又十日,伙计至,吾妻家中侯之。晚吾归,曰赠吾家之智能家庭网关何在?妻曰:无。

   

    吾怒!致电新联通,伙计曰:无货,不赠。再怒,怒斥之:契约之上,白纸黑字,不赠,吾公堂诉之!伙计怯,曰不日送至。

   

    又两日,伙计递货至,曰未可用,未及吾签收即去,心疑之。试之,不知何用。

 

    又数日,闲暇无事,谷歌之,乃明:此物系老字号作坊上海贝尔所出,原为全功能之无线路由器。然联通店铺阉割之,去路由功能,美其名曰智能家庭网关。

 

    遵谷歌所得,亦步亦趋,破解之。

 

    呜呼,遂安。

 

后记:

一,谷歌强大。

二,遇到同样问题的兄弟们,可google关键字:上海贝尔,100A,按教程用管理员帐户及密码登陆即可。

三,在淘宝上,这个打着新联通标志的智能家庭网关把限制破解掉后卖RMB350,来源大家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