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黄振强的科技成果和战略论坛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37

个人档案

黄振强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地质勘查院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3-11
最后更新时间: 2009-06-16
日志总数: 7
总点击量: 57998

 

 

日  志

中国的冷核聚变堆和诺贝尔奖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4756次   回复:2次  
发表时间:2009-03-20 08:29:09

中国的冷核聚变堆和诺贝尔奖

Cold nuclear Fusion piles and Nobel Prize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博主和网友们:

您们好!

面对百余年来瑞典皇家科学院的诺贝尔科学奖,拥有5000年灿烂文明的中华民族,还不如印度和巴基斯坦。十几亿炎黄子孙,年年望眼欲穿,年年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满载而归,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面对迫在眉睫的全球性能源和环保危机,研究制造热核聚变堆,开发核能源,是全世界数十万科学家,艰苦探索研究长达60余年仍久攻不克的头号科学技术难题。因此,另辟途径,开展冷核聚变的研究是唯一途径。如果《冷核聚变堆》有望在35年内研发成功,就能一劳永逸地彻底解决全人类面临能源和环保的头号难题。将全人类目前所处于地球摇篮科学文明时代,一举推进到宇宙时代的科学文明。所以,不管他是官科还是民科,是“海龟”还是“土鳖”,是洋院士还是土院士,只要能设计研发成功《冷核聚变堆》,那么,当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就非他莫属。

笔者是土生土长如假包换的一个民科,自费历经2030年的艰辛,于2008318完成了《核力约束惯性制导冷核直接对撞聚变堆和离子调速直流变压器》发明专利的申请,简称《冷核聚变堆》,申请号:200810087911.7

遗憾的是,该专利至今仍未引起国家科技主管部门的重视。万般无奈之下,笔者只好将该专利的技术资料全部公布在互联网上。恳请全社会有识之士,全体有血性的专家、学者、博主和网友们,踊跃参与该专利的技术评估和审核鉴定,出谋献策,帮助笔者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呼吁国家科技主管部门早日接手研发成功,为中华民族争光。

 

 

附件:《冷核聚变堆》专利技术资料详见Emailgw49060527jy82@yahoo.com.cn,开箱密码:276894,请查收。)

 


[评论人:房汉廷] 评论时间:2009-03-20 13:55:31
我不是技术专家,很难对你的成果发表评论。不过,我建议你与我们部ITER办公室联系一下,他们主管与欧盟合作的核聚变项目。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协助联系。
[评论人:黄振强] 评论时间:2009-03-20 16:27:20
谢谢房先生对笔者《中国的冷核聚变堆和诺贝尔奖》博文的关照。此专利项目预告我曾3次申请香山科学会议未果。后来干脆在申请了该专利后再将全部技术资料上报第4次申请香山科学会议,至今未见答复。
去年10月份我在相关新闻媒体上有见到我国专门成立了ITER办公室,只是无法进行联系。房先生能否先告诉笔者ITER办公室的Email和电话号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