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43

 

 

日  志

什么是知识论?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56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6-04 07:46:34

知识;

    知识;应解释为''知道.认识''.知识原始于人类,从石斧.石镰追朔。祖先发现了硬石可以击碎软石,称为知道,硬石可以杀伤兽类.可成刃刮骨取肉食之...认也...识之以物,物为其用是祖先的知道与认识.

      而今的知识被现代化了,x x高校毕业是知识的荣耀,更是光环,关于自已学到的应如何在社会上发挥,是否需要被现实和社会认可,自巳不知者太多.人生什么是自巳的,什么是人类的很多人更不知道.

    本人学习浅溥,发表个人的自我认识;1.发明创造的无型资产是自巳的,如爱迪生.世人都在享受电灯在黑夜的光明.并公认是他的发明成果2.人缘是自巳的,只要你活着留下了请缘,死后定会有懂情的人去逝者坟上献礼,献上逝者生前喜欢的烟酒与花环.3.坏的人气也是自巳的,话着有人骂,死后有人到坟上澈尿.

      知识有直观利益和深度利益,很多大贪官读书多,并且均是共产党员.且光环加身,他的直观利益知识确为达到了顶峰。上帝最公平.只有天知道才是真理。精明过火最为傻,傻的丢官送命,傻的牵亲带顾.最终落的家人骂,外人骂,社会骂,国家将其载入史册-贪官又一个。

      敬告为官者要珍惜真正属于自巳的财富,知道是认识的财富,知识是有深度的个人利益,而非直观的表面利益.特别是有些科技讲师,在会场上讲演自己如何读书获得博士后,讲演如何小行赌获取国家的科技资助,敬告讲师;你的知识自认是从书本上读到的,书本上的知识证明早有作者了,你应该知道书本上还没有的知识与理论吸取.才是真正的个人才富,更应知到别人提的意见是吸取的才富,由其是真对个人的意见,吸取是知识,反则为傻。

      现今中央高层领导是上帝的使者,把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作为国策,以身士車的伟人形象挽救了共产党,使共产党走上被百姓认可的组织之路。可为是党和人民的傻子,真正的伟人视人民为父母,因为伟人是人民的光辉形象,没有人民就无人称伟人了,以民为主是真正的伟人知识。

        那些贪官的下场证明事发之前没有这些知识.因为这个知识在书本上没有读到。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