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24

 

 

日  志

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公益科技的平台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29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6-05 14:46:21

 

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   
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寿光鲁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的沿革: 
山东省龙口市城西安装装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为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研发型企业。公司以龙口市环保材料研究实验中心为龙头,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于1996年开始从事纤维石膏生产啤酒沉淀剂获得成功, 并固定供应啤酒厂, 在深度探索了石膏原始构成的基础上,认定石膏含有远古嗜热生物菌,在激发解密枝术上有了高深的产业造旨,“食用石膏粉”保持供应-家啤酒厂,为啤酒的超常规功能.和提高控制产品质量,起着关建性作用,2001年发明人以纤维矿石为基础,于2001年以激发解密枝术,从沉质岩晶格里提出了1千万年以前的嗜热生物菌族群,在帅先治俞自已的基础上无偿为社会治病救人, 有很多医院的主义蹬门求药, 事实证明是-种心身养护神,享用者达600佘人,验证了“好酒不怕巷子深”。
2007年以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抹灰粉,联产石膏墙体砌块、砌块构成-种穿筋注浆施工法安装钢骨墙,科技示范工程;室内隔墙广受用户睛睐,龙口市. 招远市. 烟台市. 青岛市. 东营市. 大连市均有室内钢骨墙工程。
2009年配套以水泥为胶凝材料成型的饰面钢骨墙体砌块获得国家专利, 砌块行轨成型系统是专用于合资发展的技术硬件,能成型预设钢骨组合墙体砌块,砌块构成预设钢骨组合墙体施工法安装钢骨墙,建立起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拼弃了传统的挂施工线砌墙工艺、壮工即可完成合格工程,日工效提高了二倍。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专业从事环境资源、材料科学技术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实施《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由12项国家专利组成,其中6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于1998-2008期间,通过不懈努力和产品经历市场的验证,受到用户的广泛晴睐,规划出8大产业、似建系统工程实现房产构件制造、现场安装速成建筑物,实施房产科技引领我国房地产行业转变产业结构,以更新的科学发展观面向新农村建设和社区建设市场发展。
  体系与中恒科博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山东中瑞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科技管理合作,对项目进行了科学的评估和论证,使项目的实施推广走向规范化、程序化。.培养出一批过硬的技术力量,为该工程的推广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全称: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专利技术体系评估值:2.47亿元人民币
公司总部中心: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10C号楼101
公司核心技术:纳米嗜热生物菌“海生素”产品具规模化生产水平
公司合资企业:1.寿光鲁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磷石膏持续积存量35万吨/年,直接利税700万元/年,
              公司固定资产;工业用地200亩,现金注册100万元,综合资产3亿元人民币
              招商计划;投资房产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引资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产业实体:2.wsf山东聊城昌盛建材有限公司石膏砌块生产规模20平方米/年
3.wsf青岛墙体安装、防水工程队
4. wsf龙口大理石厂
5.wsf龙口分公司办公楼700平方米,冯高后村新农村建设体系示范村项目(引资3000万元)
    国家重大科技项目规化产业链;
wsF产业结构与市场体系规划:wsF总部中心-wsF技术研发中心-wsF规划、设计、监理、安装专业培训学校-wsF设备制造厂-wsF总部中心产业发展中心-wsF石膏粉厂、粉体搅拌站-wsF墙体砌块厂-wsF专业运输公司-wsF房产建设公司-wsF新农村建设信用体系-wsf农产品深加工-wsf房产等值补偿。
产品结构产业链:电厂烟气(湿法)脱硫石膏、磷石膏为原料-wsf煅烧转产炉-wsf建筑石膏粉-wsf砌块连续成型系统-ws预设钢骨组合墙体砌-wsf房产建设公司-wsf投资新农村建设体系-wsf农产品深加工-wsf wsf房产等值补偿。
Wsf公司发展连锁:wsf青岛总部中心-wsf省级总部-wsf地区分公司-wsf县市分公司-wsf新农村建设房产结构体系。
《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系体系支持系统》,形成了完整的施工产业系统,统一了砌体结构规范和技术升级,使产品达到了具有五调、六防、七优的技术效果。
五调:调宽、调高、调材、调湿、调温
六防:防火、防震、防盗、防霉、防撞、防蛀
七优:质轻、保暖、杀菌、隔音、节地、节能、节时
  施工方便、快捷、可锯、可刨、可掏槽、可挂钉固定,内外墙体内没井字型钢骨,提高了抗震性能,解决了墙体易裂纹的难题,使外墙保温形成中间填充保温材料可选择,可超高度、大跨度施工,能达到任何异型墙体的施工要求,提高了任意性,减少了墙体占用面积,扩大了使用空间,淘汰了传统砌墙工艺和沙浆材料,使墙体饰面随着墙体安装一次性完成。该技术体系项目被科技部朱主任认定为国家重大项目,可以获取国家的创新基金和发改委的帖息贷款资助。有望引领行业的发展,具国际领先水平,是大学生创业的公益科技项目平台。
                                       
 
办公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10C号楼101
寄语:
  环境的优化是我们的目标,                        邮箱:lkwanglude@126com
  国富民强是我们的己任,                            联系人:刘海霞
电活:0532-83860923    0532-83869131
传真:0562- 83872032
  各界同仁是我们的朋友                            手机: 15865518611 15866389261
  我们携手和合共荣—共建人类美好的家园。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