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61

 

 

日  志

国家专利局应是科技选项.立项的专家局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25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6-21 09:03:06

国家专利局所授权的发明专利都是经过了查新发布程序,是有跟踞的授权,为什么不把有跟踞的发明直接立项。

设计出一条弯路来让发明人与撑权者忙申报审评,这是否铺就了一条权钱交换之路,如果审评能把发明技术升级.正明审评是有价值的,如果审平审出了权钱交易那就是劳米伤财了,在中国的发明不光是大企业集团,也有私人.个体户.个体户经不起申报审评,目前中国没有免费的午餐。

      叫个体发明人交了专利申请费.保护费,再拿钱请专家审评,就等于设了鸿门宴,目前我国走的是-条和偕发展之路,经济链是涉及家庭生存的血脉,一个弱势发明人利用家庭收入搞出发明成果,就是无私奉献了,但他们支撑不起申报审评的关,作为国家在出台一项政策时,首先要调研,要分析公益性和谐性,如果他们用个人资金发明了公益科技项目,在国家专利局就应该选出来,象这些公益科技国家应该选重收购。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