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587

 

 

日  志

中介是中国欺骗欺诈弱势发明人的乌云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272次   回复:2次  
发表时间:2009-06-24 14:20:06

中介是中国欺骗欺诈弱势发明人的乌云

在百度搜一下遍知,北京一个文明的首都,被中介骗子污染了,所为的发奖资料费.新闻报导费.各种名目的会务费,都把收费市场对准个体发明人,都把本位资本盘活,如x x前任主席.部长.或现任x x部委主席,招发明人去京参会,以各种名目收取会务费。

如;理事费.会员费,资科费.到会人数多达叁千人,把老人请出来与参会者合照,这张合照算起来合计收费3000余万元,作为会务组织者是电话交流睑铁嘴,总之目的骗你交上会务费。

在你交上费以后,再就找不到电话铁嘴了,至是你打通了手机也不接,认为他无法对现承诺了,在参会场消失是其共骗的贯用手法。

  这种中介在你没有交费之前,他说的很大,吹牛再大不付费,总之为了骗你交费,他们还在以国家科技资助为诱饵继续行骗专利发明人,以科技资助.专家讲演为诱饵,会场临时变动为狡兔三窟设计,如果你说不参加,他会立即翻脸.可想弱势发明人的钱对骗子团队的重要性。

    国家应加快整治这一现象,专利发明成果是国家的,枝术工艺在专利局,百姓期盼国家能把他们中的发明人.以最低收入阶级来关注,并把骗子机构取谛,由其是科枝领域的专家讲演,笔者在青岛会场调查了几个参会发明人,他们均介绍科技领域-部分专家讲课的会务骗钱,作为参会者最终均没得到修费者的资助,到会场以后所发给的资料.还是到地方科技局申报。

国家专利局所授权的发明专利都是经过了查新发布程序,是有跟踞的授权,为什么不把有跟踞的发明直接立项。设计出一条弯路来让发明人与掌权者忙申报审评,这是否铺就了一条权钱交易之路,让骗子有可承之机。如果审评能把发明技术升级.正明审评是有价值的,如果审平审出了权钱交易那就是劳米伤财了,在中国的发明不光是大企业集团,也有私人.个体户.个体户经不起申报审评,目前中国没有免费的午餐。

      叫个体发明人交了专利申请费.保护费,再拿钱请专家讲演.审评,就等于设了鸿门宴,目前我国走的是-条和谐发展之路,经济链是涉及家庭生存的血脉,一个弱势发明人利用家庭收入搞出发明成果,就是无私的奉献了,但他们支撑不起申报审评的鬼门关,作为国家在出台一项政策时,首先要到百姓中去调研,应出台有公益性与和谐性的政策法规。

如果他们用个人资金发明了公益科技项目,在国家专利局就可以认定,中国的科技认定专家太多。无需搭建钱权交易之桥,中介是欺骗欺诈弱势发明人的乌云,被专家认定的公益科技项目,国家应该收购。

国家应该承担专利开发推广的全部中介费,救活一个发明等于救活一个市,扶贫也要算经济效益,此举比关注-个贫困家庭要经济的多。

                                                                                                                                                    研究员;王禄德


[评论人:赵克] 评论时间:2009-07-16 23:23:36
建议中肯!!!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07-19 13:00:37
感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