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74

 

 

日  志

建国六十年 百名优秀发明人; 王禄德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83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6-27 18:35:20

海底沉着物质的历史物质是硫酸钙“石膏”,食品级石膏晶格栖息的嗜热菌生命力极强,能在低温和超高温环境下活越生存,耐高温220度以上,是生物制药的鼻祖。祖先以石膏直接用药,取之矿泉酿出美酒用之入药在我国历史更远。

兰陵美酒喝了就是不伤头,是其广告的美称,,"兰凌美酒喝了为什么不伤头?笔者做了考证,因为该厂处于石膏矿区,酒水取之石膏岩层,也是海底沉着物质的源泉,石膏矿的形成历史达亿年之久,其泉酒所以不伤头是海底生物随矿寿原的功效,探索追朔海底沉着物质的历史,是取其奥秘的远源.李白诗曰“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

"[附记]引自《鲁府禁方》。验之临床,确有良效",远古有人取石膏之源,用之入药,现代科学把水中微生物称为菌类,加以深度研究,笔者认为现代人只是知识化了,并且在知识化的同时,把传统已经发现.并实用于民间的东西复杂化了,以药字号打上了高门坎,笔者建议把常用生物制药的门坎搬走,以挖掘民间生物为主要工作,因为好酒不怕巷子深,政府等着密方持有人去申报是否太官僚了,持有人持的是价值连城的密方,不可能到公共门坎上出卖自己吧,建立新闻采访和科技资助连动机制,把产品和发明人请上电视台,使用的患者和康复全俞的患者请到新闻连播上.再观众面前通过的生物发明,当众颁发药子号.因为高新生物闻世的时效涉及大众的生命,延迟了上市时间就能使很多本应救话的患者失去生命.

       政府严把医药关是应该得,但是应把有益生物和有害制药从本质上分开对待.中国的生物制药为什么远落后于美国,究其原因就是科技资助没有到群众中去,只认为专业的研究所可已有,百姓中好象没有,这是错误的资助机制,酿酒就是生物制药的一部分,在中国有了数千年历史,李土珍是中国中医药的鼻祖,那时还没有我们和国家药检局,百姓不是很拥待他吗?而现今中国生物技术落后于美国太远了,是否国家的生物科技管理机制需更变革,这样管下去是关心百姓还是害了百姓,请专家都参与这个平台,我认为如果把民间尖端挖掘发展起来,使很多本应救活的生命生存下来.不然他们就在无助中死去,是确实没有仙丹了吗...?不是.可以恳定的说;我就有,我无偿救活了很多现代医学所为的不治之症,中国真正治好糖尿病的专家有吗?晚期糖尿病有几个敢治,而我确很易治好了,而且是脑瘤风湿糖尿病于一身,短期治好是活证,是高科技的标本,欢迎高明的医学专家共同创业,创建纳米专家康疗中心,面向全国发展科技连锁,推出一条普通香烟的疗程价格,让百姓都能吃的起,治起病是真正的专家职责,本品不打广告,因为好酒不怕巷子深。;注:医治明人.专家实施特质、特价、特护。

                                                                                                                                     发明人: 王禄德

                                                                                                                                    医学教授:赵世民

                                                                                                                                    联系人:刘海霞

                                                                                                                                    手机;15866389263

                                                                                                                                      邮箱:lkwanglude@126.com


 


 

 笔者发布解决安全的三大祸患

保障人类安全是前题,发展节能减排是主题, 科技是第-生产力为要素,建设自主知识产权.打造产业结构体系.自立设计系统设备、装备;《砌块行轨成型系统》,系统构成砌块设孔模数,拼弃传统施工工艺,从而实现一种预设钢骨组合墙体施工法安装钢骨墙,《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以设备装备设计图为依据,投资专业设备厂建设,产出系统设备产品投资磷石膏综合利用,投资建设房产科技产业基地, 形成建设枝术产业知识中心, 发展建设人类友好型住宅. 从根本上抵御强震带来的自然灾害, 是强国爱民的主体工作。

1.安全节能含意深广.切底解决不可抗拒的震灾,是建设科技的发展目标。建设科技应无身价之分,更不应是官职在上,如果自揽建设科技认定的大权,那么上海倒楼事故、唐山文川大地震的损失是否与地方设准用证门坎、部里设层层收费门坎有关、造成民间发明的抗震技术不能面世,在加上地方建设局支持仿冒发明专利、推广造假产品。建设行政权比建设科技大,因此科技不具引领地位,主权人以个人意志圈定设奖,是否有这此震灾损失的连带职责?你自揽多少认罪。请原建设部的有关责任人自我理解吧。

2.车祸;交通事故的致伤要害是车壳,任何车祸均是一个恶果;被应力与车壳卡人。死伤乘客是车壳变型所致,车壳变型卡住人的身体、给人造成各种不同的损伤。本发布说明一种车壳造型理论,从根本上堵绝车祸伤人;一种钢绳编织复塑弹性车壳,本车壳为弧型钢甲壳前头,车身为钢绳编织复塑,复塑可以是橡胶.塑胶.炭纤玻璃,构成一种对撞侧滑力,因为是圆孤型铸钢前头。本设计适应汽车厂接产,更适应科技部长万部长关注,因为万部长是研究汽车的专家。(设计图发布)

 3.身心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顽症,是目前涉及人类安全的科研主题,所以作为科技工作者,能拿出实际性的产品.并解决这些难题是安全节能的主题。龙口市环保材料研究实验中心,2001年从海底沉着物质提出嗜热生物族群两个,本发明能找准动物体变异要件,对照目前的顽症开发出了系列生物产品,一种微观下的多功制剂、全营养产品执行合同顶单保命;对症支付保品,专家以现代信息跟综服务,只要你相信合同条款.本系列产品随身养护保你寿命在100岁以上。本条也适应万钢部长关注,因为生物制药技术是科技支助的前崖。

本公司承诺只要你安照合同条款使用(合同外伤亡不在保命条款之内)。如果达不到合同承诺之寿命,本公司双倍返还保命金。每个保命合同额50万元。

交款方式;合同生效日是交款足额日。

探索以除害为主题,通过发明取得的科技成果,对应事故起因的要素,除消祸患是我公司的研发目标。

                                                                                                                                                      建国六十年 百名优秀发明人;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