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61

 

 

日  志

上海倒楼事故引发万众不平-责任在建设科技被行政制约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38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6-29 12:01:36
提意见是爱护对方.是启示的象征,说对方爱听的话三岁孩子都会,那些下马的.死刑了的贪官,如果在犯罪之前能吸取这些就不会吃亏了。这些价值连城的知识无私的发布是对傻者的关爱。
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谁审批行,审批权者也懂发明吗?有先进性认识也可,发明是历史没有的东西才称发明,审批权者审批的依据是什么?认识自然理论也可。
金字塔.铞鱼杆. 不倒翁是历史建筑.自然科学.传统工艺, 三项传统文化是大自然.上帝. 祖先遗留给后人的建筑试题.含盖了自然结构和神圣理论,金字塔为什么千年不倒,万年也不会倒,不倒翁为什么就不倒,铞鱼杆为什么都握粗头铞大鱼,为什么握细头不能自举,这些是上帝.祖先.百姓.孩子.均明白的道理,作为建筑高层的审批权者,应该懂这些理论吧。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经历了唐山.文川大地震未惊醒建设部。
今天的"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继承了建设部,上海倒搂事故说明一个问题,谁应承担责任是焦点,政府控制开发商和相关负责人是政府的应急控制行为,请问率次发生的大地震,其破坏性.所致恶果是否教才?911事件的影像是否能说明建筑结构的不合理性。
建筑物的上头超重是顷斜易倒的理论依据,如果上头轻10级地震也不会倒,不倒翁倒也不倒,现代设计师也有新设计工程顷向于该理论,但作为建设管理高层是否有强制性推广标准.和施工验收标准??
上海倒楼事故说明建筑物设计制定的基础理论标准不合理,因为上头重了,基础设计.标准要求.施工质量.工程监理也有问题,建设法规.制度管理层应负行政不作为.或落实不到位的责任。
房地产开发商从事的是公共安全项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是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管理体系,是公权执行人,建筑技术理论.法规.施工质量,不充许试运用,上海所倒住宅楼正明这种错误是死伤人类。是决不准许个人当权的,特别是建设科技的认定与推广奖,建设部的广告发布后,成果收集资料(申报书)怎能落进官权者的办公桌里。吃了六十年的建筑.建设管理饭,历经了8级以上地震两次。强制性标准合格吗?文川大地震跨踏倒楼...都不合格吗?公共建筑都是竣工验收的合格工程,合格工程的跨踏证明建设部颁布的验收标准不合格,四川震不倒的千年古建筑是否建设部的科技示范工程?
在其位应勿其正,文川大地震, 胡温主席承担了救灾的直接工作,百姓把眼球集中于伟人的同时, 怀疑建设者与建设管理者。毛主席语录;上帝就是人民大众。胡温主席的劳累也让天下人看到上帝使者的形象。而那些吃建设管理饭的高层是否应自醒?
 
                                                                                                                                        王禄德